《死神》從哪一卷開始,成為質量下降的分水嶺?

2023-05-17 20:00:08 字數 672 閱讀 4745

1樓:哈哈哈我是

我認為他是從第二部的時候就開始下降了,質量沒有以前那麼高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因為他代表了我的青春。

2樓:dr可樂兒

我覺得第一部還可以,可是以後看著看著就不想看了。

3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是第二卷吧,但是其實這個死神從頭我就不是很喜歡,所以我後來也沒有很關注。

4樓:小橙子

對於我個人來言,我覺得死神是從第二捲開始質量下滑的,當我看到第二卷的時候,我就沒有興趣再往下看了。

5樓:劉立鑫鴨

我覺得是大虛森林篇。從這兒開始就看不下去了。前面還比較不錯。

6樓:我叫中神通

我認為從千年血戰開始,以後就沒法看了,從那時劇情的邏輯開始崩潰了,並且結尾的時候也非常混亂。

7樓:不來修不來改不來

從第二部開始吧,劇情就沒有啥意思了。

8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死神的話應該是從第二卷的時候,質量就開始下降了,就開始沒有那麼好,所以就開始不喜歡他。

9樓:小啊奔兒

死神這一動漫我並沒有看到過,所以具體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阿長與山海經屬於朝花夕拾的哪一卷

朝花夕拾 不分卷,阿長與山海經 是其中的第三篇。朝花夕拾 是一本家喻戶曉的散文集,是一本必讀的文集。雖然 朝花夕拾 不是為少年兒童寫的,但寫了許多關於少年兒童的事,讀起來興趣盎然,這本書是魯迅回憶童年 少年和青年時期中不同生活經歷和體驗的文字。全書由 小引 狗 貓 鼠 阿長與 山海經 二十四孝圖 五...

伊利亞軟弱躲在山洞的在聖經哪一卷書

聖經 列王記上 19 1 亞哈將以利亞一切所行的 和他用刀殺眾先知的事 都告訴耶洗別。19 2 耶洗別就差遣人去見以利亞 告訴他說 明日約在這時候 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 願神明重重的降罰與我。19 3 以利亞見這光景 就起來逃命 到了猶大的別是巴 將僕人留在那裡。19 4 自己在曠野走...

runningman從哪一年開始的

running man 於2010年7月11日啟播,初期由劉在石 金鐘國 池石鎮 宋智孝 河東勳 gary 李光洙 宋仲基等八位具有極強的藝能性和個人特色的藝人主持,其後宋仲基因個人發展原因下車,running man 變為固定七人主持。2010年7月11日開始,最開始成員沒有懵智,是宋仲基,懵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