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怎麼治療?

2023-05-17 20:05:06 字數 3531 閱讀 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二尖瓣關閉不全一般是不需要處理的,對心功能基本沒多大影響。最多見於高血壓病人,或者年齡大了也會有的,簡單說就是時間長了,門關不嚴了。

去心內科看看吧。

2樓:佼樂心

二尖瓣關閉不全到什麼程度?輕度?中度?

重度?需要心臟彩超的檢查結果,分析是否與此相關。接下來,找下原因,最常見的是風溼性心臟病,其次是二尖瓣脫垂、冠心病、心內膜炎、結締組織病等。

心臟彩超可以給你提供很多資訊。疲勞可能是合併心衰,或是風溼活動,看心內科醫生,基本上診斷不難。診斷清楚了處理就有方向,如果輕度二尖瓣關閉不全,要查一下別的問題(只提供了疲乏的症狀,可能的疾病太多,恕不一一列出)

3樓:和在最

瓣膜病人發展到後期都是造成心力衰竭、肺動脈高壓等,所以患者需要積極**,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方法有藥物**和手術**。同時,患者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勞累,適當鍛鍊。飲食上注意少食多餐,清淡為主,控制體重,限制飲水量。

注意預防呼吸道感染等等。

4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怎麼**?如果是輕中度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可以休息或者藥物**。如果是中重度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可以藥物或者手術**。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風溼性心臟病一種,有病菌感染導致心臟瓣膜關閉不全,血液迴流,容易形成血栓造成生命危險。不過現代醫療科技解決此病症已經是很容易,尤其你很年輕,體質應該恢復很好,我不是醫生,也不是託,因為我也是患者,是02年在北京阜外醫院做的手術,現在已經工作恢復的很好,幾乎看不出。

除了能看出手術疤痕)哈哈和正常人一樣,手術前很悲觀,手術後我見誰都笑嘻嘻的,覺太陽的光線都那麼燦爛。這病只有做手術可以徹底**,國內技術頂尖的是北京阜外醫院,我是2002在北京做的幾乎沒什麼痛苦(當然,除了經濟上有的緊張,嘻嘻。感覺那做心臟手術如切闌尾炎一樣輕鬆自如,不說了,我家是河南的,郵箱是liubaomin8@sina.

com,有事情發e,你若痊癒了別忘讓我也分享一下,嘻嘻,祝你早日**。

6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對於「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26歲,女性」,不需要任何**。建議好好**感冒即可。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年齡26歲,女性,今日照了心臟彩超,醫生說是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就彩超檢查結果,不用擔心,常見於正常人,就您的症狀:

感冒引起四肢無力,抽筋,頭暈,心跳加快,還有一次,也是感冒引起四肢無力,心跳加速,手腳麻痺。休克,先積極控制感冒。平時也要注意按時休息,避免勞累,合理膳食,增加營養和增強體質。

必要時檢查心電圖、心肌酶等看一下,對於您的年齡,經常感冒,結合您的症狀,要警惕心肌炎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8樓:青春綜藝

二尖瓣關閉不全怎麼辦?專家告訴你,該如何緩解以及**。

心臟瓣膜關閉不全保守**方法

9樓:田振宇大夫

你好,心臟瓣膜關閉不全保守**方法是藥物**和休息。「胸口憋悶,無力,無食慾,有2-3年時間,心荒」,說明心臟病不輕,建議手術**。二尖瓣關閉不嚴,建議手術**。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祝病人健康。

10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您好,這個病藥物**不能**,最好是要進行手術的,這是唯一可靠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不要太擔心,手術是比較成熟的,效果很好,祝你早日**。

如何**二尖瓣關閉不全

11樓:體檢中心醫生

左心房擴大伴二尖瓣關閉不全,中度主動脈瓣關閉不全,中度肺動。目前的診斷結果和症狀有手術中**的指證,具體要看近期的心臟彩超完整報告情況。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12樓:田振宇大夫

如何**二尖瓣關閉不全,中度主動脈瓣關閉不全,對於女 83歲,建議住院藥物**。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天晴就樂

這是外科的範圍。需要手術換瓣膜。推薦山東省立醫院心外科,比較擅長。

14樓:網友

二尖瓣關閉不全會出現左心衰,會有乏力,易疲倦,呼吸困難等症狀,三尖瓣閉合不全多數繼發於二尖瓣和(或)主動脈瓣疾患、或原發、繼發性肺動脈高壓伴右室擴大所引起,故以原發病症狀為主。一般對於瓣膜疾病的話,輕度的,建議定期的複查,觀察即可,平時注意避免勞累,避免感冒和肺炎,以免加重病情。對於中重度的,就需要手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83歲了啊,那不建議手術,得去醫院問醫生啊。

查出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應該怎麼辦

16樓:網友

所問的問題都不重要,在現在精密儀器檢查之下幾乎都可能這樣。這些瓣膜都是心臟房室之間的瓣膜,血液通過後即刻關閉,有時輕微迴流,或輕微關閉不嚴,算不得什麼。請放寬心沒有問題的。

這是老化的關係,韌帶有些鬆弛所至。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嚴重嗎?要做手術嗎?有沒有生命危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嚴重的程度和**方案要看具體患者的病情。一般輕度的,建議定期的複查,觀察即可;平時注意避免勞累,避免感冒和肺炎,以免加重病情;對於中重度的,建議儘早手術**,以免貽誤病情;目前的特色**方法為完全胸腔鏡下換瓣手術,這種**中胸壁僅有三個鑰匙孔樣小孔進行手術,創傷小,恢復快,手術安全,胸壁無大的切口而且美觀。希望幫到您,祝您健康。

18樓:m海洋之心

如果到中度以上了的話,建議手術**,越早越好,一般中度成形,重度換瓣!如果不做的話,會累及其它瓣膜,而且容易形成房顫和左房血栓,如果血栓脫落的話會有生命危險!

19樓:媚眼青鷹

你要去做彩超 ,看程度多少 ,還有看有沒有肺動脈高壓 心功能怎麼樣。

可以換瓣 不換的話 平時要注意少感染 避免得心內膜。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有哪些**方法【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

20樓:好大夫專家團

您好!根據您的症狀和超聲檢查結果來看,您患的是風溼性心臟病,二尖瓣關閉不全。目前對於二尖瓣關閉不全如果心功能已經處於心功能ii-iii級,僅靠美託洛爾控制症狀是不夠,可以考慮服用強心\利尿藥物,改善心臟功能。

最好的辦法還是瓣膜置換或者瓣膜整形術。如果手術費用大約是5萬到5萬5千元。手術風險是比較低的,每年我科要進行瓣膜置換手術500例,成功率約為98%。

21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有哪些**方法【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對於「女 ,55歲 ,症狀有 心慌、 心悸、頭暈、 氣促,出汗較多」,建議手術**。總費用5萬左右。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三尖瓣輕度返流什麼意思,二尖瓣,三尖瓣輕度返流是什麼意思,對生活會有什麼影響?

三尖瓣輕度返流,是典型的心臟彩超診斷。三尖瓣在人體的心臟內負責連線右心房和右心室,是血液只能從右心房流向右心室,心室收縮時又及時的關閉,使血液不能夠返流回到右心房。當三尖瓣出現了輕度返流的時候,即不能夠100 關閉,所以在心室收縮時,會有一小部分血液從右心室回到右心房,但是這一小部分反流的血液不足以...

心臟彩超診斷為二尖瓣後葉脫垂並關閉不全,24小時動態心電圖結論如下,怎麼看待這個病情

哦,這個室間隔膜部瘤,就是你原先室間隔膜部存在缺損,那麼周圍 的組織增生,試圖修復,這樣就形成了一個膜部膨出瘤,這不是真正的腫瘤,而是室間隔缺損修復的遺蹟。二尖瓣前葉脫垂,這個在心臟收縮期,二尖瓣可以進一步脫入左心房,這樣可以引起二尖瓣關閉不全,這具體得看你程度如何了,如果僅僅是輕度的二尖瓣關閉不全...

二尖瓣,三尖瓣輕度返流,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二尖瓣,三尖瓣輕度返流可出現於正常人的心臟彩超報告,不能因此診斷冠心病 風溼性心臟病。冠心病可以通過胸痛症狀及心電圖缺血改變 st t改變 及運動平板試驗診斷,當然金標準就是做冠脈造影。風溼性心臟病,累及瓣膜,可以出現瓣膜的粘連,導致關閉不全 返流 但主要的表現是瓣膜的狹窄,特別是二尖瓣。反流不是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