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心高氣傲的女生老擠兌我,該怎麼辦?

2023-05-18 12:35:07 字數 1715 閱讀 4076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做人做事千萬不要去心高氣傲,如果他老是擠兌你的話,你就可以跟他說清楚,我們只是朋友,我們也只是萍水相逢,你沒有必要這樣子對我,你這樣子對我對你沒有任何好處,而且你的心高氣傲不會引起我的任何沉重。

2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一個心高氣傲的女生老排擠,我就應該去排斥她,也同樣的方式去回覆他,或者遠離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他也是走不長的,給我也帶來不了任何的好處。所以儘量的遠離他為好。

3樓:肉肉遊戲解說

面對心高氣傲的女生擠兌自己,不必刻意放在心上。一般這樣的人本身也是很可悲的,可以把她看作是一個跳樑小醜,不必放在心上,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以牙還牙。

4樓:逗青春攝影

我覺得有可能這是愛情的徵兆,一個高傲的女生一般是不會輕易搭理一個男生的除非喜歡他。

我之前看上一個男生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儘可能的創造與他接觸的就會找茬擠兌他。

5樓:馥循

難道還能任由她欺負不成,你要想想自己也不差,憑什麼要受她的氣,必須的給自己出口氣,拿出你本事來,看看她還有什麼話說,你自信心必須慢慢,你越是讓著她她越是覺得你欺負,你就來個漂亮的反擊,看看誰怕誰呢。

6樓:奔波灞趙

正常情況下,我會虛心接受她的批評,然後自我反省是否真的是自己的原因,從而讓自己更進步。另一方面可能是女生故意找茬,是引起我的注意,尤其在於其她女生聊天的時候,她更加激動的話,那就更證明了這一點,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可以找時間談談,如果不是可以選擇逃避,一切都跟著自己的內心行使。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這一點的話,你可以跟他說清楚,你跟他說擠兌你的話,對你沒有任何好處,而且也並不會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只會讓你自己越來越討厭他,越來越願意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你跟他講清楚,也許事情就會改觀。

8樓:讓美改變生活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所表達的意思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但是並不是就要一味的忍讓,面對別人肆無忌憚的的攻擊,我們也是要去反抗的,不然別人會認為自己是好欺負的呢。

面對心高氣傲的女孩怎麼辦

9樓:李步孟

我本人的條件也不錯,家庭經濟條件也還行,父母在當地也挺有名氣的,有自己的車自己的房,又是國家公務員,長相一般個頭也一般。就算這樣由於她剛剛畢業心高氣傲她居然看不上我呵呵。簡短的寒暄之後給他發簡訊半天也不回了,最後終於逼的她把實話說出來了,原文是這樣我們兩個就算距離在近,也和兩條平行線一樣,永遠不會有相交匯的那一天。

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同時我也一樣呵呵,我想也罷,既然人家把話都說到這個地步了,我也沒必要死皮賴臉的了感覺太可惜了就這樣我含恨放棄了。又過了幾天她的母親打**給我母親說起了這件事情,她母親說已經給她女兒做好了工作,甚至她的奶奶都親自給她做思想工作來著。總體意思是思想工作已經給她做通了,讓我用心去追一追她們女兒希望就這樣又一次給我點燃了,這次可是師出有名了,於是我主動給她打**發資訊,又是一波的狂轟濫炸。

說了很多仗義的話。第一次打**她還接,並且還讓我碰了個釘子,搞的我特沒面子第二次就不接了,第三次還不接。資訊壓根一條就沒有回過。

還繼續發資訊嗎?肯定不會有回覆的,繼續打**嗎?人家肯定不接。

唉~~~放棄吧?感覺挺可惜的,繼續攻吧?又怕傷自尊,更怕丟人。

我該怎麼辦呢?長這麼大了第一次遇見這樣的事情。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了。

初中暗戀一個女生怎麼辦,我暗戀一個女生,該怎麼辦呢?

沒辦法了 祝福他們吧 唉。還有就是 假設問下她 如果 你和你那哥們 覺得你們兩個怎麼樣。如果選擇喜歡一個 會選誰,假設要從你們兩個選的話,這樣試探下。看看 她喜歡哪個,她會回你哥們簡訊 說明 她是對他至少有點感覺的。但是 不排除 心裡也有你,具體 還是 看她如何你如果 你確定 她比較喜歡你哥們的型別...

現實的問題我該怎麼辦,一個現實的問題 我該怎麼辦

兄弟,現在的問題根本不單純是你們感情的事了。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這個時候出現的是兩家人的問題了,其實你們感情沒變過,而是她家裡人的問題,聽你這麼講,你家裡人對她已經夠好了,她家太苛刻了!你們的感情不再是愛情那麼簡單了,你女朋友因為這個事現在天天和你吵架,說明她也是顧著自己家裡的人,她有些自私...

女生給我發,我有一個受益終身的建議我應該怎麼回?

女生給你發,我有一個受益終身的建議,其實你可以回覆他,那你先把建議提出來看看我能不能接受?或者說你有什麼好的建議,趕緊告訴我,我也非常的想知道男人喜歡到自卑的意思就是他覺得自己沒有對方優秀,當一個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時,他可能會出現自卑的心理,覺得配不上對方,只想默默守護著她。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