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怎麼才能讓心理沒感覺呢

2023-05-18 13:45:07 字數 5860 閱讀 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後,人變得比較懶惰。

工作時力不從心。

記憶力下降。

每天就想著對方。

但你想喜歡一個人,又想是自己在沒喜歡上對方之前那種感覺,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下定決心不再去喜歡,不要去想,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想對方時不能讓自己放縱地去想)

時間是可以改變人的心態。

這樣我試過,但我還在徘徊該不該放棄他。

喜歡上一個人也是需要時間的,來之不易啊。慎重考慮。

2樓:網友

如果他也喜歡你,就勇敢一點愛一次吧。

人一輩子總要給自己機會做些堅持又固執--但很值得的決定。

不要小看時間,它真的能帶走很多很多東西。不管壞的或著好的。

3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你好,我是將至的奔跑,耐心等待我的。

很簡單。滿足你的愛情要求就沒有感覺了,但有了已經擁有了他給予的滿意,這也是沒有失去安全感裡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都會有感覺到的愛情世界,沒有感覺是不可能的。

還有一種喜歡是交往世界的喜歡,比如簡簡單單的互動存在感。

心理沒有感覺就是今天喜歡他已經實現了喜歡,再也沒有特別感覺,已經感知了喜歡的陪伴。

4樓:網友

我覺得就找件自己喜歡的事,然後拼命的幹,這樣填滿所有的時間,耗光所有的精力,讓自己沒有時間,沒有精力來考慮,來煩~

5樓:健齊

看成是遊戲就行了,過段時間就會好的。只有時間能幫你。

或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個喜歡你的。

6樓:網友

殺了自己的心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懷疑,樓主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我介意你去看下心理醫生了!

8樓:網友

喜歡就是喜歡,為何逃避呢?

如果一個人很喜歡自己而你又沒感覺,你會怎麼做?

9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總的來說這段感情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確實是因為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知道的告訴對方並且遠離對方。

10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這個人很喜歡自己,而自己又沒有感覺的話,其實我是會直接拒絕的,因為不想讓他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我沒有感覺的話,我就會直接的去拒絕對方,告訴對方不要再喜歡自己了,我們兩個不可能因為我對你沒感覺。

1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會選擇拒絕。因為我始終相信愛情是兩個人相互喜歡的,我不想委屈自己,也不想委屈別人。

13樓:e時光再燃

我會選擇拒絕對方。因為我覺得只有拒絕才能夠讓對方少受一點傷害。

1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會直截了當告訴他,倆人不合適,不給他以任何糾纏的藉口。

特別想喜歡一個人,可是卻一直都沒有感覺怎麼辦?是心理問題嗎?

15樓:我的驕傲

應該是你還沒有遇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人!不必太著急,讓你心動的會在未來的某一時刻和你相與的,到時候好好把握機會即可。

不是,可能不是真的喜歡到骨子裡了,要不然女生的話會變得大膽,而男生會變得膽怯。

樓主、很高興為你解答:其實我也是這種感覺耍過很多朋友但從來就沒有特別的去思念誰、我認為這是對感情的冷漠、也可能是自己花心、也可能那不是你愛的只是你玩的、我也不大清楚、望。

是心理問題,這也許是你過度的愛,導致心理障礙,如果你能體諒愛,會有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在一起的時候和不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感覺可以告訴你。

所謂的熱情,只是和期待中並不相同而已,如果雙方互有好感,主動一點又何妨!

在愛情中並沒有規定誰必須追求誰,男女都是平等的,你喜歡,就去主動吧,這不丟人。

算,不過沒有表示是你的問題,套用一句臺詞,「愛他就告訴他」

讓時間來忘記一切是最好的辦法。

有些事情不是想忘記就能忘記的。

把自己投入到感興趣的事情中。

把你的空閒時間排滿 不讓自己有空閒時間來想這些事情。

時間長了就應該能可以對這些事情淡忘了。

你可以試著找點事情做。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出去找份工作吧 雖然掙得錢不多 但是總比在家閒著強。

如何才能喜歡一個心裡並沒有感覺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一開始就認定心裡沒有感覺的話,那麼很難真正。有感覺只能通過日久生情那種天天在一起,但是如果,他是要倒追你的話,天天在一起反而會你會覺得他非常的煩。所以說你要通過對比就是對比兩個人,一個對你好,一個對你不好的人,就是你求而不得的那個人。

才會發現他才是真正的好。

17樓:職場郝老師

如果對一個人在內心裡並沒有感覺,那麼是很難能夠喜歡的上的,頂多也就是把他當成一個好朋友。

18樓:大寶

我覺得沒有辦法去喜歡一個心裡沒有感覺的人。

換句話說要是跟心裡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那多數是因為將就以及自己後期的習慣。

19樓:浮生若夢

多接觸,多去感受一下他的優點,慢慢的你也許會喜歡上他。

20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沒有喜歡的,那就再等等,年齡又不大,著什麼急呢,感情這東西不是說有就有的。

喜歡一個人 要怎樣做才能讓她感覺到?

21樓:危信忻姬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時間會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對吧。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的,該如何去做呢?

22樓:融玉蘭仍月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怎樣才能愛上一個原本沒有感覺的 人呢?

23樓:叢青芬荀女

深深的愛一個人,是幸福的。愛一個人的愛情幸福的,也是很簡單,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要保鮮更需要溝通啊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

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

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當它不。

在的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

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最好的解決方法莫。

過於寫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真正。

的愛情,是在。

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24樓:強德文騎娟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

他(她),很。

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5樓:拱傅香辜秋

經常在一起。但別太膩在一起。日久生情咯?照顧好彼此。給予ta幫助。鼓勵。

喜歡上一個對你沒感覺的人該怎麼辦?

26樓:中藝馬甲婚

第一條路,就是放棄。既然覺得他對你沒感覺,覺得他不可能愛上你的,那麼,你直接就放棄會比較乾脆,這樣的話省了很多煩心的過程,相當於就是快刀斬亂麻,速戰速決,不拖泥帶水的!也許一開始你會很痛苦,但是你要相信,沒有什麼痛苦是走不出來的!

第二條路,那就是努力。努力什麼,努力讓他愛上你唄!各種獻殷勤,各種體貼關心,也可以各種陪伴,反正就是讓他習慣了他身邊有你的感覺,這樣,也許哪一天,你突然不在他身邊了,他會發現原來自己早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你了!

這個場景是不是很熟悉,就是很多電視劇裡放的一樣,也許是應該有點用的,但是,如果你打算走這條路的話,必須要有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因為很可能,在你還沒等到他對你產生好感之前,他會有好多的感情經歷,而你,要做的只是當做一個朋友那樣,一直在那邊陪著他,這個就是典型的日久生情型!也是應該是最可行的,但是也有一定的失敗幾率,所以要有心理準備。還有一種就是直截了當型,去了解他最喜歡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外形,各種各樣,然後讓自己盡力的朝這個方向靠近,或者是完全變成那個樣子的人,我相信,這樣的話,他應該會對你心動的,只是,你自己會很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為了一個喜歡的人,完全改變自己呢?

27樓:雞湧

我覺得放棄吧,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喜歡那種勉強的愛情,因為強扭的瓜不甜,這種愛情讓戀愛雙方都會覺得很累,自己還是愛自己一些早一點放棄。很多人都會說起袁湘琴和江直樹的感情,就是因為湘琴的執著,兩個人才有了美好的結局,可是真的是這個樣子嗎?直樹對湘琴不是毫無感覺的,在寫作業的時候望著湘琴的時候,自己的情緒就發生了改變,直樹的父母也是很大的助攻,簡直是將兩個人的感情直接推進了婚姻。

所以不要再把自己的感情推向偶像劇的情節,畢竟那種故事只是在四四方方的電視機螢幕裡面。

我身邊就是有一個朋友,追了一個男生七年,後來在一起一個月之後就分手了,我們都很為她抱不平,付出了那麼多年,她告訴我們。那個男生分手的時候說,這些年對不起了,這個月我發現我過得很煎熬,我不愛你,真的不愛你,不能強求,我們相互放過,好嗎?七年的時間,只是換了一個月的將就,一個月的強求,一個月的七年的不愛你。

女生後來很久才走了出來,找了一個很愛自己的男朋友。

我想我大概努力一個月,沒有回應的話,我就會選擇放棄,並不是自己很軟弱,而是為那種徒勞的感情付出時間是很痛苦的。自己全心全意為他做的一切,在他眼裡遠遠不及心裡面那位女子,或許很多時候那個女生一個回眸都秒殺你做過的一切,所以這樣的愛情還不如不要,遠遠地離開,放手自己的感情,也是一種解脫。

怎麼才能讓人失去記憶,怎麼才能讓一個人失去記憶

香港電影最繁榮的時期,很多人以為是八十年代初至九十年代中期。只因為這段時間的香港電影無論是產量 票房 影響度及明星的號召力等各方面而言均空前絕後。而今天說的她也曾經一時驚豔,卻如曇花一現,今退出演藝圈,與天王婚後恩愛21年。羅美薇,出生於香港。她在1980年代由黃百鳴所發掘,在電影 開心鬼 擔綱演出...

怎麼才能讓人變得勤快起來,怎麼才能讓一個人變得勤快起來?

施加壓力,給他鼓勵,利用你的激情帶動他的懶惰 怎樣使有能力但懶惰的人變得勤快起來 如果本人沒有預感到危險的來臨,讓他去做安全防範的事,其實真的有些難。如果本人不覺悟,想要他擺脫壞習慣,也是很難很難的,所以,除非本人絕無,除非本人願意改正,否則,多少人用多少辦法都難以喚醒他的。當他自己願意為自己做些什...

怎麼才能認真喜歡人,怎麼才能認真喜歡一個人?

愛就不是一般的愛,是付出,受傷害 不是得到,是使他 她 快樂 不是給他 她 物質享受,而是給他 她 精神慰藉 愛就追求,否則會後悔好久好久 人生就是酸甜苦辣鹹,去體會其中的味道,才會是精彩的人生 充實的人生 順其自然!不必可以做些什麼!只要關心她,愛護她,把她當很好的朋友!時機成熟的時候再.你所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