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高速時會一頓一頓的,咋回事?

2023-05-18 13:25:09 字數 2221 閱讀 4919

1樓:myself夙夜在公

1,換火花塞,2,檢查是否有高壓斷電故障,3,化油器混合比失調,

摩托車高速供不上油一頓一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油路搞定還不行,查電路。能行駛到70碼,說明火花塞沒問題。你先看高壓包的外掛接觸好不好,鬆不鬆,如果松了,高速時車輛震動,會引起斷火。

高壓包查過後還不行,那就換一點火器試試。線圈一般沒多大問題,你只要看看接頭松沒松就可以了。不過也不能排除點火線圈和點火器同時壞掉,這個你就要到修車店才能搞,祝你早日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你修車。原因根本不在那上面。我不知道你的車行駛多長時間了。

如果是新車就是油箱蓋太緊。油箱裡產生真空了。如果是舊車。

就可以直接按照常規的檢查就可以了。不是油路就是電路。電路主要檢查定子線圈。

何和高速發電情況。油路上化油器的調整也很重要。

4樓:來自太乙洞勤勞的龍柏

搞定了嗎?改過直流點火器,那你還需要檢查電瓶好壞。

摩托車高速行駛無事,低速行駛中一頓一頓是怎麼回事?

5樓:笑九創作

1、離合器操縱鋼絲繩有斷股現象,在外套內卡住。當離合器握把開始放鬆時,操縱鋼絲繩並不移動,離合器不能接合;待離合器握把完全放鬆後,離合器彈簧的彈力大於鋼絲繩的澀滯阻力時,離合器再迅速接合,車輛即猛然向前闖出。

2、鏈條和鏈輪嚴重磨損,鏈條和鏈輪結合面變小,引起鏈條過量下垂。當車輛起步時,鏈條因磨損而產生一定範圍的打滑,待打滑量消除後,車輛便會猛然向前闖出。

3、離合器打滑也會引起車輛起步發衝。因起步時需要的驅動力矩大,離合器開始打滑,當車輛由靜止變成運動狀態後,這時所需要的驅動力矩大大減小,而離合器便由打滑狀態瞬時變成完全接合,使車輛突然向前一闖。

故障診斷。應反覆握緊或放鬆離合器握把進行試驗,若感覺離合器握把有較大的阻力,或放鬆離合器握把後不能隨之復位時,說明離合器操縱鋼絲繩因斷股在外套內卡住。這時,應抽出離合器操縱鋼絲繩清洗檢查。若有斷股應修復或更換。

若離合器握把復位正常,但車輛仍然發衝,則應檢查鏈條和鏈輪是否嚴重磨損。由於這種原因引起的車輛起步發衝,還往往會發出「喀喀」的聲響。若均無問題,就應按離合器「打滑」一段檢查診斷是否因離合器打滑而引起車輛起步發衝。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高速行駛正常,但低速行駛時有一頓一頓的情況,應檢查化油器是否堵塞或混合比調整不當,點火系統接線和插頭等是否有鬆動虛接故障,汽油是否不好,火花塞電極間隙是否不正確等,這種情況一般不是大毛病,是小問題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的問題主要是油氣電,可能低速油路,怠速,打火火花塞,高壓線包等有問題。

8樓:逆風飛魚

是踏板摩托車吧?我的鬼火也是這樣,皮帶太寬了導致離合是掛非掛的狀態,換一條窄一點的皮帶就可以了。

摩托車加油門一頓一頓的

9樓:謇籟風米琪

看一下點火器是直流的還是交流的!

如果是直流的電池沒電肯定會一頓一頓的!

再看一下是不是高壓包插頭鬆了!

10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原因有以下幾點:

化油器主量孔。

小了點點;化油器油平面過低;專。

檢查是否空慮芯是否已屬經髒了。

當加油門的時候,發動機也很順暢嗡嗡的響,就可以證明發動機沒問題,反之是化油器的油路不暢或電路不暢。要是發動機沒問題,就是踏板車的無級變速裝置,也就是發動機的動力沒有及時傳遞到後輪驅動上,無級變速裝置有一個摩擦片,可以讓維修師傅給看一下磨薄了就換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辦bai法!你自du己可以處理的!第zhi一看下風門拉起沒!

第二把dao化油器最下邊!回一答顆平口螺絲松一點!放一點油!

如果都不行!那就到修理電吧!應為那很有可能是車子的點火器、高壓包、化油器、或者是火花賽、其中一樣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濾器可能沒裝好或者損壞了!也許是鏈沒有調好,如果自己會且有工具的話,自行調調吧!也可以到摩修店去,反正不用錢!

13樓:一隻小蜜瘋

化油器髒了,洗一下,或者換一個。

摩托車開的時候一頓一頓的我該怎麼維修

故障現象 一輛二手義鷹牌踏板車,因維護養不當,發動機因潤滑不良損壞,更換了曲軸 套缸 潤滑油 空氣濾清器後,發動機啟動執行正常。摩托車使用者駕駛摩托車僅行駛了1公里左右,發動機自行熄火,再次啟動發動機,發動機不能啟動著火。故障分析與排除 發動機是剛修復的,應該沒有較大的問題。檢查高壓火,高壓點火電火...

摩托車問題,在路上行駛,一頓一頓的,好像供油不足一樣,把油門開到最大,煙筒有放炮現象,化油器清洗過

如果你的化油器是等真空膜式的,建議檢查真空膜是否有破損。另外檢查點火線路的各個接頭是否有鬆動,因為當你停車檢查火花塞時是正常的,路遇顛簸就會使點火不正常,未燃燒的混合氣就進入排氣管產生放炮了。根據您的描述,問題應該是點火時間出現了問題,按照由簡到繁的順序依次更換火花塞 點火器 高壓包試一下,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一頓一頓的,魔獸世界一頓一頓的

我遇到過,你顯示卡不行,買個好的吧 要最低7300gt以上的才不頓頓的.人多的地方會卡一下,比如說沙城,有的人就是在沙城會一卡一卡的到了奧格就沒事了,幀數太低了也是一個問題,可以把畫面質量全都調低點,法術細節啊之類的都調低 wow 吃的是 記憶體和顯示卡 尤其是記憶體 換個2g 的記憶體應該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