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3-03-14 06:15:06 字數 1573 閱讀 4455

1樓:網友

時刻注意他,在一起的時候心跳加速,不在一起思之如狂,經常想起他,嘴角上揚會偷笑,為了這份美好,願意付出一切。

2樓:謝l哥

想時時刻刻和對方呆在一起。

3樓:請讓問題飛一會

總想叫她,見不到她就想她!

4樓:在金字塔洗衣服的金雕

那是一種突然就能感覺心跳 自己的心跳隨著她的一舉一動。

5樓:金庸小宇

做什麼事都會想他在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見不到的時候會想念,見到了會緊張害羞吧。

7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沒感覺,要射才有感覺。

8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9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0樓:wei心

呵呵 你是第一次談戀愛麼? 這個怎麼說呢 喜歡和愛是倆個不同的情況 喜歡只是淡淡的愛 而愛是深深的喜歡懂麼?如果你愛他 你會無時無刻想他 想他的樣子 他的微笑,他的每一個動作,不管他做什麼你都覺得 很帥吧 想他想到失眠想他想到發呆每天都很想和他在一起沒有看見他你心裡和不舒服 他讓你做的事情你都會很努力去做 無論如何只要他高興 你心裡就開心看見他和別的女子在一起你就吃醋哪怕是普通的朋友 也會有。

你會包容他的一切,我想你現在還只是喜歡他不是愛吧所以才會這樣要是你愛他的 話我相信你絕對不會在乎你父母的看法的。我是男的 你們女的愛和喜歡也應該差不多吧?我想你現在只是喜歡他吧不是愛這個你自己應該清楚。

11樓:於可貞

什麼都替他著想!什麼都想為他做!想他念他崇拜他。

12樓:找呀找呀找呀

想起來會笑,有時又想哭,有點患得患失。

13樓:扈陽成

心裡時時刻刻都想著他。

14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15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16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7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8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19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首先,喜歡一 抄個異性,您一定襲 會向對方bai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du其次,zhi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dao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