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的問題。程式設計的問題

2023-05-18 15:35:08 字數 1583 閱讀 3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事件不是這個事件。你寫在mousedwon事件裡看看。

怎樣利用程式設計解決問題

2樓:司馬刀劍

利用計算機程式解決問題的基本過程有五步,分別是:

分析問題、設計演算法、編寫程式、除錯執行、檢測結果。

計算機程式(英語:computer program),也稱為軟體(英語:software),簡稱程式(英語:

program)是指一組指示計算機或其他具有資訊處理能力裝置每一步動作的指令,通常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編寫,執行於某種目標體系結構上。

3樓:老戴在此

這個問題是個很好的問題啊。

能夠有這種想法,已經有點程式架構師的模樣了。

程式設計的問題 40

4樓:匿名使用者

vb中picturebox控制元件的image屬性介紹。

獲取或設定由picturebox顯示的影象。

名稱空間:程式集:在 中)

語法:visual basic(宣告)

public property image as image

visual basic (用法)

dim instance as picturebox

dim value as image

value =

= value

屬性值。型別:

要顯示的 image。

備註:image 屬性被設定為要顯示的 image。該操作可以在設計時或執行時進行。

如果要在多個 picturebox 控制元件中使用同一個影象,請為每個 picturebox 建立該影象的一個副本。從多個控制元件訪問同一個影象會導致發生異常。

示例:下面的**示例演示如何通過設定 image 屬性在執行時建立點陣圖並將其顯示在 picturebox 中。若要執行此示例,請將其貼上到一個 windows 窗體中,並從該窗體的建構函式呼叫 createbitmapatruntime。

private picturebox1 as new picturebox()

public sub createbitmapatruntime()

= new size(210, 110)

dim flag as new bitmap(200, 100)

dim flaggraphics as graphics =

dim red as integer = 0

dim white as integer = 11

while white <=100

0, red, 200, 10)

0, white, 200, 10)

red +=20

white +=20

end while

= flag

end sub

程式設計問題

5樓:網友

你首先要介紹一下你的程式用的語言,是什麼,是什麼平臺,之後要看你的版本之間的配套是否有問題,我感覺你好象用的是資料庫程式開發吧?你的連結是否用問題,

c 程式設計問題,c 程式設計問題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define n 256 int isprime int x return b void main int n,a 256 i cin n if n n n n for i 0 i a i for i 0 i include include u...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c 可以嗎?如果過可以,一會就給你寫完了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print 請輸入圓的半徑 改為 printf 請輸入圓的半徑 s p r r沒有分號,注意是英文的分號,不是中文的。printf 圓的面積為 把中文分號改成英文分號 printf 圓的面積為 這句的分號好像是中文符號的分號,不知是不是這...

c語言程式設計的演算法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的演算法問題

include define n 1 main 更該巨集定義的n可以算出設今天天是星期n n天后是星期幾?void main 我也剛剛開始學,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還不滿意,就試一下這個 include void main mian 這個程式我沒有除錯也沒執行過 不知道能不能執行 過程是把輸入的日期a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