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主管的職責

2023-05-18 15:40:07 字數 1101 閱讀 9861

1樓:麼不再

物流主管職責:商品庫存的管理,庫存資料,銷售資料的分析;對原料的交期和質量嚴格控制,有效的支援了業務組的訂單出貨準時,無短裝;全面負責採購及定單管理工作,內容涉及:原料採購,**商管理,訂單確認後的工作,購料、生產,配額,租船定艙等工作;為客戶設計倉儲、運輸方案;對公司內部生產物料的分配及控制;

物流部職員職責:協助物流經理完成對原材料、部件訂單跟蹤,**商交貨期保證及再庫控制調整工作;負責倉庫佈局設計調整,倉庫裝置匯入及計算機edp系統的匯入;協助經理制定完善物流制度;產成品在庫管理及對外出口配箱,對內銷售運輸配貨;庫存控制,工作期間將庫存由10個月的銷售成本遞減到3個月,為公司節省了大量庫存費用; 庫存檔案的管理,儲存;

職業特長和技能豐富的倉庫管理知識和經驗;熟悉立體倉庫的調整使用,對企業內部配送及商業物流中心的協調有豐富的經驗;有效率和準確的控制材料改進存貨週轉,降低倉儲成本;接受過庫存管理、領導技巧等方面的專門培訓;親和力強,能充分調動下屬工作的積極性;熟悉使用各種常用辦公軟體 ; 熟悉掌握網路和計算機的安裝配置和除錯,並能提供解決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問題的解決方案;熟悉網路作業系統和網際網路技術 。

其實我是在查的答案,我被錄的專業是物流管理,但是我的課程還沒開始,希望物流管理的課程開始了以後,能幫忙解答你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管理,計劃制定,任務分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權責範圍 具體內容。

對上級 認真執行和完成公司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和指標。

對下級 調動整個團隊的工作積極性,協調團隊成員之間的各種矛盾。

分配和指派下級部門的工作任務和指標,並定期對其進行考核。

定期組織討論和總結會議。

內部 負責公司物流管理工作計劃與費用預算的制定、審批與實施,控制送貨和倉儲成本以符合公司目標。

外部 銷售部 協助銷售部對各辦事處的物流儲運工作進行指導與檢查;協助銷售部要貨計劃,掌握髮貨與庫存的動態變化。

生產部 增強生產部門的預見性,以利於及時安排生產作業計劃。

各辦事處與物流商 協助各辦事處及物流商對貨物儲存、運輸、調撥等工作進行管理,設計、調整公司的物流系統。管理物流**商,使貨物送達目標客戶手中,並不斷提升客戶的服務水平。

物流主管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1 在財務經理的領導下,全面負責物流工作,確保物流工作的順暢執行。2 檢查物流排程合理性,控制物流運營成本。3 及時瞭解市場運價,運力 及走向,制定物流中長期規劃,運費預算,成本降低目標,運營成本降低計劃,並實施總結。4 提供重大物流規劃及年度月度運作計劃方案與財務經理核准後實施。5 每月提供物流成...

車間主管崗位職責是什麼,車間主管的職責

一 在生產部領導下全面負責車間之生產 質量 技術 裝置 安全等各項工 作,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生產效益,全面保質保量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指標和任務。二 根據生產部下達生產計劃,組織車間生產,協調各生產工序,掌握生產進度,保證均衡生產和生產任務之完成。三 嚴格執行安全 文明生產管理,教育工人遵守勞動 ...

人事行政主管的職責是什麼,行政主管和人事主管的主要職責是什麼?

目前比較公認的觀點是 現代人力資源管理就是一個人力資源的獲取 整合 保持激勵 控制調整及開發的過程。通俗點說,現代人力資源管理主要包括求才 用才 育才 激才 留才等內容和工作任務。一般說來,現代人力資源管理主要包括以下幾大系統 1 人力資源的戰略規劃 決策系統 2 人力資源的成本核算與管理系統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