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號dnf有什麼bug

2023-05-18 16:05:08 字數 753 閱讀 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人偶,放在快捷鍵裡面,酒吧的消耗品放在倉庫身上。

2.上架5個商品到拍賣行,上架滿,如果第3步手快,節奏掌握的好,此步驟可以省略。

3.再次上架人偶,輸入好價錢以後不要點確定,當然點確定也上架不了,因為之前已經上架滿了。

要點在這裡:輸入號了價錢以後,點完確定立刻按esc,也就是鍵盤左上角那個,速度要快,幾乎同一時間按得,但是先按確定再按esc

4.如果成功了,這時候你會發現,拍賣行上沒有上架,同時你快捷欄裡面的人偶沒了。

5.這時候隨意挪動一個裝備、然後點物品整理。

6.這時候那個人偶又回來了。

7.再次上架,這時候當你擺到拍賣行要點確定的時候,直接取消,注意這裡不在需要點確定在點取消,第二次上架直接取消就可以。

8.這時候你發現你的數量翻倍了,然後去倉庫存進去一半,假如本身有10個真實的人偶,卡到這裡應該是又20個,如果有20個,卡到這裡則是40個。

9.方進倉庫裡面一半,比如之前本身有10個,卡完了後有20個,然後就放進倉庫10個。

10.這時候用到酒吧裡面的消耗品,注意數量,一定要和卡人偶的數量持同或者比實際人偶的數量多,比如你實際有10個人偶,你就酒吧裡買10個消耗品 或者更多。

11.把酒吧的消耗品,挪到你人偶快捷鍵那裡,這時候你發現根本就不動,沒問題,你已經卡成功了!進圖直接按快捷鍵召喚人偶進行刷圖。

拍賣行卡人偶。

2樓:幸我腫

垃圾死了救你那破人偶我全給你隱藏了。

8月16號什麼星座,8月16號是什麼星座?

每年8月16日對應的星座是獅子座,因為每年7.23 8.22出生者為獅子座,而8月16日剛好處於這個期間!我記得8月16號好像是天蠍座或者摩羯座天平座吧都是非常很不錯的有 陽曆08月16日的星座是 獅子座出生日期 7月23日 8月22日 獅子座 leo 火象。獅子座有著巨集偉的理想,總想靠自己的努力...

2月17日出生是什麼星座,2月17號是什麼星座

2月17日是水瓶座 水瓶看上去都是很獨立的,實際上他們也真的很獨立,這一點沒有祕密,但是水瓶表現出不合群,懶得理你的那種表情,就不一定是怎麼回事了。有的時候他的排斥是真的討厭你,有的時候他的排斥是害怕失去你,水瓶座是一個極其需要安全感的星座,他們經常會覺得不安,好像什麼都能抓得住,也好像什麼東西他都...

5月17號是什麼星座的啊,農曆5月17日是什麼星座

如果是陽曆5月17號,是金牛座04 20 05 20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 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