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誰的年齡最大,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是誰

2023-05-18 15:50:09 字數 1992 閱讀 1063

1樓:莫顏

1、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2、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3、一名黎巴嫩名叫哈米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4、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5、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

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宣佈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米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託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2023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6、據說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名叫李清雲的老中醫,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年齡最大的人活到了多少歲?答案不是你想的那樣。

3樓:米秀潔謇偉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叫李清雲,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是誰

4樓:來自小孤山生動的珍珠

這個問題還有待確定,據說有很多高齡使用者都是虛假年紀,甚至是已經逝去的人了。

5樓:再次無聊

亞當和夏娃 確切的說是亞當。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是誰?

6樓:勁西午

里約熱內盧6月15日訊息:據說已有129歲高齡的巴西婦女瑪麗婭-卡爾莫-傑羅尼莫6月14日去世。

迄今被《吉尼斯世界記錄》認可的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是法國的讓-卡爾門特,他在2023年8月4日去世時享年122歲。

注:這時我別人的。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是誰?

7樓:懶羊拆爆軍團飫

張三丰是世界上最老的而且最健康的世紀老人120歲以上。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是誰?

8樓:同教育花結因緣

地球上年齡最大的人活到了多少歲?答案不是你想的那樣。

9樓:輪迴來襲

130歲 印度發現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是誰?

10樓:網友

地球上年齡最大的人活到了多少歲?答案不是你想的那樣。

11樓:顏魅家族

2023年在印度尼西亞近日的一次人口普查中,工作人員意外地找到一位 157歲高齡 的老人。這位目前世界上最長壽的老太太現在身體健康,還能做些家務活。 家住印尼蘇門答臘南部一個小村莊的圖裡娜生於1853。

因為印尼2023年前的幾百年間一直是荷蘭的殖民地,圖裡娜能講一口流利的荷蘭語。老人現在記憶力仍然很好,視力和聽力也都沒有什麼問題。她還能在住所周圍做一些家務勞動,抽了一輩子的丁香菸也沒有擱下。

據報道,目前世界紀錄所記載的唯一活過120歲的老人是法國老婦讓娜·卡爾芒,已經在2023年122歲時去世。印尼老人圖裡娜稱得上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壽星」。

12樓:隱安嶞

年齡最大的人是803歲。名字未知。

13樓:左以兜

130歲 印度發現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

14樓:顏蕊葛畫

厄瓜多的116歲的瑪麗亞·埃絲特·埃雷迪亞·卡波維拉於去年12月9日獲得吉尼斯世界記錄頒發給她的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的證明。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博士是誰啊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博士

鄭耀邦,16歲進入墨爾本大學攻讀dna數學,一年後獲碩士學位,四年摘得博士學位 據澳洲 星島 報道,鄭耀邦從小聰穎,10歲時就攻讀本科課程。他通過研讀學校寄來的教材等資料,以優異成績通過了門門考試。16歲,鄭耀邦進入墨爾本大學攻讀dna數學,一年後獲碩士學位,四年摘得博士學位。鄭耀邦的 神奇因子 來...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父母,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有幾歲

這種事人家哪會讓人記載啊 前幾天剛剛出的,在英國,母親12歲,父親可能13歲 順治的長子愛新覺羅扭扭是在順治13歲時出生的,孩子的母親筆什赫額捏福晉當時11歲。我也看過!男九女八,他們是一九一零年生的小孩!不過挺讓人懷疑,也有說他們倆揀的一個小孩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有幾歲 世上最小母親無法安寧 5...

世界上誰的肚子最大,世界上誰的肚子最大腦筋急轉彎

現在來說,應該是鯨魚的肚子最大了,尤其是藍鯨的,肚子才大呢 宰相。因為宰相肚裡能撐船。宰相 宰相肚裡能撐船嘛 世界上誰的肚子最大?腦筋急轉彎 答案 宰相 解析bai 問題是du 腦筋急轉彎,所以不需要把zhi問dao題想的太複雜。中國有一句專老話屬叫作 宰相肚裡能撐船 能裝的下船的肚子肯定是最大的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