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養過魔法魚 來幫忙下,魔法魚怎麼養

2023-05-19 00:05:12 字數 2764 閱讀 7465

1樓:一路寂寞無痕

魔法魚是一種非洲來的『鱂魚』,也是環保魚,在乾旱的非洲,為了繁殖下一代,將魚卵產在土裡,待雨季來臨,雨季一到,雨水浸泡有魚卵的土地,魚苗就誕生,這魚就靠這種繁殖的方式存活現在。

魔法土使用溫度:18度至32度以內,最好不要超過30度 。孵化環境:小魚乃是熱帶魚類,孵化時要注溫度,儘量避免寒流 來。 (最佳水溫是在22~28度之間)

飼養容器:初期不宜使用太大的容器,否則小魚容易吃不到飼料。

小魚成長至1公分時時,即可餵食冷凍紅蟲或乾燥赤蟲蟲。 為了魔力小魚的成長,換大容量的魚缸,將原來的水剩下2/3,再加入新水。

當魚開始顯現鮮豔的顏色時。就代表即將繁衍下一代的時機已來臨。

公魚很鮮豔。母魚幾乎是單一顏色。放入煮過的泥炭土。

他們就會愛的進行式。一星期左右就可以收蛋了。

要如何收。連土帶水用水管吸出到200目以上的細網裡。再到在報紙上吸乾水分。水溫20-32度。山泉水。隔夜自來水。

最佳ph值: 9.豐年蝦卵孵化的最佳溫度:26-30度 10.打氣:充分打氣以保持卵粒不斷均勻攪動,而不沉於桶底應該有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水不能直接用自來水,儘量把水在陽光下曬一天之後再給魚換水,餌料適量別給太多了!這類魚只能給這點建議了,因為都是熱帶魚的話(水質水溫都不好控制),想要他們健康的長大幾乎是沒有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釐米的魚,不用喂豐年蝦了。喂紅線蟲和蹦蹦蟲就行了。注意水溫無太大變化和水質清澈就行。每次少喂點別剩食就可以了。剩餘的食物汙染水質。

魔法魚怎麼養

4樓:四季匯

看你這個很有可能是豐年蝦,要放鹽的。

5樓:奔跑吧王祖藍

你這是豐年蝦,不是魚。

魔法魚怎麼養

6樓:四季匯

魔法魚養魚說明:

c.水杯加水9分滿,放入一小茶匙鹽及少量豐年蝦卵,放置 24-36小時後,孵化18-24小時後停止充氣,靜置10-15分鐘後, 即可孵化。 2.

當小魚孵化後。隔日就可喂一小茶匙鹽及少量豐年蝦卵。一直到1.

5 公分左右就可餵食冷凍紅(赤)蟲。 3.孵化後的第三天請將小魚用小湯匙撈出換至較大一點的環境繼續餵食。

方法是連水不含土一起移至新的環境。再慢慢(要非常慢)的。

水杯加水9分滿。 4.隨著小魚長大要增加餵食的量次數一天2次即可。

但3-4天換3分之一的水。取一條小氣管利用虹吸的原理將底部的糞便。未吃完的食物一起吸出。

再加入新水。還是要慢慢的。 5.

將豐年蝦苗取出(可用吸管),先用清水淡化鹽分,再取出小量餵食小 魚即可。否則喂多了會影響水質。 6.

當魚開始顯現鮮豔的顏色時。就代表即將繁衍下一代的時機已來臨。公魚很鮮豔。

母魚幾乎是單一顏色。放入煮過的泥炭土。他們就會愛的進行式。

一星期左右就可以收蛋了。 7.要如何收。

連土帶水用水管吸出到200目以上的細網裡。再到在報紙上吸乾水分。水溫20-32度。

山泉水。隔夜自來水。 8.

最佳ph值:

5 9.豐年蝦卵孵化的最佳溫度:26-30度 10.

打氣:充分打氣以保持卵粒不斷均勻攪動,而不沉於桶底。全程diy飼養,餵養簡單,一次可誕生上百條的魔法魚哦!

放大鏡觀察更佳,完全由您親手孵化、飼養,一定覺得很有趣吧!魔法魚(蝦)第一個星期生長速度很慢,約10天左右生長才會較快。30天后有少量魚可長到6毫米左右,30-40天后就開始誕生小寶寶。

到時可要小心餵養了。

魔法魚 怎麼養??(我不小心說明書弄丟了)詳細...要種類和**解說!!

7樓:斑墨氏

一般的魔法魚都是有魔法土一袋,餵魚用的蝦卵一袋,彩色小石頭一袋,固態氧石一袋。

一般的流程是,找個養魚的容器刷乾淨放水後,給魔法土倒進去,保持水溫25度左右。一般1到3天內就能孵化出來,注意事項,魔法土倒進水裡後不要攪動水,裝魔法土的小袋子一定要給土倒乾淨,有的時候魚卵容易粘在袋子上。要是帶有固態氧石,大概在魔法土倒進水裡後5個小時以後仍到水裡面一顆。

然後在找一小一些的容物刷乾淨放水,給餵魚用的蝦孵化出來。

8樓:本棠瑛佑

是孔雀魚,水溫25攝氏,泡在水裡。

魔法魚的養魚須知

9樓:濮陽欣

1、放飼養水:使用礦泉水、地下水或曬過5個小時以上的自來水孵化魚苗2、孵化魚苗:保證水溫在18-30度且水溫恆定的情況下將魔土倒入魚缸,15分鐘—168小時內魚寶寶會陸續誕生。

3、孵化小蝦:放自來水至孵化器的水位線處,用產品內配備的大勺子舀一平勺生態鹽倒入孵化器攪拌均勻,待水靜止後,用小勺子舀一平勺的豐年蝦卵,輕輕都落在水面上(注意:切勿攪動水!!

懸浮在水面上的蝦卵與空氣充分接觸,通常在12—24小時後孵化出。

4、餵養魚苗寶寶:用吸管吸取適量的小蝦餵養魚寶寶,每天2次5、換水:魚寶寶出生15天開始換水每3天用吸管清理飼養缸底部的食物殘渣和排洩物後,再緩緩加入新的飼養水,每次換水1/10;1個月大時,可每7天換水一次,每次換水1/5;2個月大時,每隔4天換水1/4

有養過燕子魚的嗎,好養嗎?燕子魚怎麼養?

可以說還行!燕子魚性格溫順,喜歡在水的上層活動,有群遊性。飼養燕子魚的魚缸應多種植水草,最好有浮水性的植物。由於燕子魚的跳躍能力強,魚缸應該加蓋。喜偏酸性的軟水,適宜水溫23 30度,食物以動物性食物為主。燕子魚的繁殖比較困難,產卵於細葉水草上。以下是各種燕子的簡介 一 gasterpelecus屬...

鹽鹼地以前養過魚,現在能種樹麼

為什麼不能?以前養過魚對樹的生長有利。可選樹種。杜梨 原產於我國華北 西北及東北南部。耐寒,耐乾旱瘠薄,能在含鹽量的土壤中正常生長,且耐澇性也較強。香椿 我國各地均有栽培。對土壤要求不嚴,有較強的耐鹽鹼力。沙棗 分佈於華北及西北等地。耐鹽鹼力較強。火炬原產於北美洲,在我國華北及華東地區廣泛引種。耐鹽...

養殖龍蝦的池塘裡應該養什麼魚來增加經濟收入,又不互相傷害

養殖池bai塘裡,一旦投放了小du龍蝦,zhi將無法養殖其他魚類。甚至dao徹內底清塘後,也無法容養殖其他魚類。小龍蝦繁殖能力強,主要吃植物類,小魚 小蝦 貝 昆蟲及動物內臟和屍體 包括浮游生物 底棲生物 藻類都可以作為它的食物。故不可以再重新養殖其他任何水生經濟魚類。小龍蝦,沒有天敵,適應性極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