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好男孩,我很喜歡他,可是

2023-05-18 23:50:07 字數 3720 閱讀 4908

1樓:淺漏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是你單方面這樣想就不好了,既然不想傷害父母又不想失去他,那你就應該要知道你們不被祝福的原因,然後努力奮鬥,在這個時候,最重的是兩個人要相互信任,理解,不然就會愛累的念頭,只要他表現的足夠愛你,相信你們還是會被祝福的,至少那些不祝福你們的人是希望你以後能夠幸福,你要讓那些人明白,你只有和他在一起才會覺得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即使以後的生活不是很富貴,但只要他在身邊,生活也會很有情調,你也相信,他會為了你去奮鬥,把你像公主一樣寵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人真的是對你很好,能給你帶來幸福的話,你大可不必在乎其他人的感受,這是經驗,前提是這個人是真心的對你好。(我有親身經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現實社會 都講究門當戶隊 但是真要到了那個時候 你會後悔一輩子 我就不想那些什麼門當戶對 都是廢氣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要把握住 不要因為後悔了 才想起 愛情最重要 支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埋了吧,自己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同情你,想愛就愛,以後的事情以後算!

我喜歡那個男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就放手去愛吧~!

但是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去追了。

也許,也許……很多很多的原因,你們沒有在一起!

不過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你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但是你們心裡清楚,對這個人,你比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雖然不能跟她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但你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她有她喜歡的人,你口頭上會幫她追,心裡卻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她追到。

她遇到困難時,你會盡你所能的幫她,不會計較誰欠了誰,男女朋友吃醋了,你會安撫他們說你和她只是朋友而已,但你的心中會有那麼一絲的不確定。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一開始你不甘心只是做朋友,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

你寧願這樣關心他,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一天會分手。

你寧願做他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正無所不談。

做不成男女朋友,當他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

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常常覺得惋惜,可惜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而為難,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因為這就如同一場賭注,表白了之後要不就是成了男女朋友,或者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或者對方不在意,你們還可以是朋友,但卻已不是從前那樣的好了,是可惜,更是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表白 就算失敗了 你也盡力了 所以你還是直接一些當面表白。

8樓:匿名使用者

陪在他身邊,靜靜的陪同有時候也很好!

我喜歡一個男孩,但他喜歡男孩子。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一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雲,都覺得幸福的要甜出蜜來。彷彿世界上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是最專注的時候,做任何事都會很想要停下來去想她,時間過得咻咻咻的飛快。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想到她就傻笑,明明自己是個不苟言笑甚至有些冷眼嚴肅的人,可面對她,想到她還是忍不住上揚嘴角,一點也不吝惜自己的笑容,只想全部都給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有好東西就想跟她分享,街口又開了一家好吃的小吃店?今天聽到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最近新出的一部電影很好看?

但凡你喜歡的,自然都想在第一時間告訴她,或是安排好行程想跟她一起體驗。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逛街看到好看的禮物都很想囤起來送給她。想看到她收到禮物那一刻的驚訝與喜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看到她不開心就會緊張,對於她提出的要求無條件的答應。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經常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也會鞭策自己變得更好,以配上這個完美的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人也是哦……我暗戀了他四年。沒有跟他告白過。

幫他送過情書。

幫他追男孩子。

幫他調節感情。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只是因為他不喜歡女孩子。所以並不是我的錯,不是嗎?

我是不是一個好男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家人:要孝順,有責任,有交代,關心家人。對待愛人:

要體貼,要負責,要溫柔,愛護對方。對待朋友:要真誠,有義氣,有交代,不出賣對方。

對待工作,要認真負責,要有上進心。

1、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喜歡。

2、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 3、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同甘。

生活苦時他先去品嚐苦,日子甜時他最先知道,並且他能讓你先嚐到; 4、好男人孝順自己的父母,但更孝順岳父岳母。因為他知道,只有自己對岳父岳母好了,就會把愛情和親情都擁有好; 5、好男人他也有點花心,但他更理智,安全感指數就象你買的房子。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真愛是什麼,傷害了自己的真愛自己會失去什麼,傷害別人最終就是傷害自己;她會給妻子一個安全的港灣; 6、好男人會給老婆家人一個很好的自由空間。

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片精神花園,給對方自由,就是給自己自由,相信他人,也就是讓他人相信自己; 7、好男人在這個競爭的世界上都會好好完善自己,並且他還會鼓勵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學習東西。讓雙方都有自己的事業,既能賺錢又能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相處,那何樂而不為呢; 8、好男人一般都會準時回家,即使因有事不回家很早就告訴老婆及家人,讓家人不用擔心自己。懂做人,懂理解他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9、好男人都有自己一幫好朋友。

對朋友好,也反映他對友情的珍惜; 10、好男人遇到困難都很堅強。特別是在發生大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時候,他永遠都是對你說親愛的有我在呢你別擔心; 11、好男人不以相貌取人。他不看中外表,看中人的內心; 12、好男人對任何女士都很有禮貌。

但對屬於自己的感情及愛情都很執著; 13、好男人都自信。不管自己高矮任何,對自己都有充分的把握,愛自己,更愛老婆。 14、好男人能下廚。

懂的如何生活,懂如何分擔家務,把下廚當做享受,愉悅他人,高興自己; 15、最後,好男人都愛家,珍惜家。家是他休息的港灣,家好才會一切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自己。但有時候自己也不瞭解自己。人是複雜的、要懂得隨遇而安,只要過好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身邊有讓你愧疚的人和事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長相還不錯,成績還行吧,對我也蠻好的,性格有些

15樓:鄭州華夏白癜瘋

情況不明確,資訊不清晰,問題沒辦法分析,其實還是建議你觀察一下,既然還是在一塊,沒有分開,那麼也不急於一時,而且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並且還專一,那麼為什麼不多給自己一些觀察的時間呢,比如說到聖誕?而且,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稍微暗示一下,他應該是會表白的,不過還是建議在觀察一下,更加確定之後再做決定,因為有一些男生,容易叫好感和喜歡混淆,沒有在一起前認為是喜歡,但是在一起後,感情很容易淡下來。

我很喜歡很喜歡男孩,可是他說,他只把我當妹妹,怎麼辦

身為女生很有同感抄,喜歡的男生不喜歡自己很不甘心!可是那你有沒有換個角度想一想呢?你一直這樣死纏爛打最後連妹妹都做不上了,就算你真的把他們拆散在一起,幸福嗎?你們約會的時候那個男生的精神是不是不在你那裡,他到底愛不愛你 經常會有人問這樣的問題,一個是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常常女生都會選自己喜歡的人...

我很喜歡男孩,每次都夢見他。可是我有感覺不喜歡他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清...

很喜歡男孩子可是他又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個問題幾乎是無解的,主動出擊吧基本就弄巧成拙了,不主動吧,他永遠不會注意你,怎麼辦呢?只有完善自己,不只是外面上,要做一個有內涵修養,有內秀的女子。等自己真正優秀了,提升了,到那時,你應該覺得他不過是一個一般的男孩子並不吸引你了。人生啊,慢慢品味吧。堅持不放棄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紗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