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請教,DOTA新手怎麼入門?

2023-05-19 11:55:09 字數 5103 閱讀 8287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介紹下把!

新手玩的英雄一定要操作簡單和不容易就這樣!

不要分天災和近衛,一般我們玩的都是ap全陣容選擇!或rd隨即一部分英雄再來選的!

例如:骷髏王snk,大技:復活!

兩條名不容易死,操作簡單,就扔錘子就行了,沒什麼技術含量的!核心裝備就是食屍鬼的臂章,然後就魔龍之心,強襲,暗滅,這樣就可以做dps了。一暈住就打慘人家了。

惡魔巫師 大招高法術傷害 有雙控制技能配合gank和保命 還能抽藍補魔。

半人馬酋長也不錯,很肉的英雄 又有控 又好打野 又不容易死。

閃電幽魂。這個英雄純屬傻瓜式操作,而且前、中、後期都是相當平均的,相比其他而言,不那麼容易掛,又有攻擊輸出。裝備路線:

2幽靈繫帶,飛鞋,雷神之錘,蝴蝶,如果再加上一個撒旦或龍心,後期基本無敵了吧,嘿嘿!

還有tk:地精修補匠,2連招e+t傷血高!殺人簡單!

其他自己去嘗試把。

沒事也可以去。

看看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新手出hf上玩好點 vs上罵人的太多 都只看種分 為了贏 不折手段。

英雄嗎 dota有-ap模式 不分天災進位 , 推薦玩簡單和不容易死的 斧王 獸王。

潮汐 漁人(和真3 dw一樣) 熊貓 如果不怕被罵建議每個英雄都玩幾篇 -random是隨即命令 建議早個人帶著玩,記到我那時候一個人沒人帶玩了3個月還不是很明白。

3樓:拔絲青蛙

很多人推薦新手玩snk(骷髏王),但是snk現在疲軟,還是不要玩了。

新手推薦術士,它本身攻擊高,技能也很簡單,加加血,放個大,很不錯。

月之騎士也可以,前期用月光磨磨血,到了6就可以利用大招殺人,簡單實用。

4樓:尋找第n個隊友

關於不懂的你可以去u9網。

那裡講解得很詳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每個英雄都試試,裝備是根據戰局選擇的,每個英雄都沒有固定裝備。玩過真三dota很容易上手的,最好旁邊有個人指點怎麼出裝備,希望您玩得愉快。

6樓:**小祺

新手建議全部都玩一遍,只有你喜歡那個英雄你就去u9那看,看也有**,看完再不斷練習吧~!菜是不可能一步登天滴,你玩過真三玩dota應該不會太難上手。還有就是真三和dota的起手攻擊動作有很大分別。

真三比dota快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近衛;暗夜薩滿 月之女騎士 矮人火槍手 天災:黑暗遊俠 骷髏射手。

dota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dota官方全稱logo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簡稱,可以譯作守護古樹、守護遺蹟、遠古遺蹟守衛, 是指基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的多人即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是目前唯一被暴雪娛樂公司官方認可的魔獸爭霸的rpg地圖。

allstars系列現更新作者為美國人icefrog。截至2023年4月27日dota allstars官方最新版本為,ai版本為dota6.

70c ai簡體中文版。

不過我比較喜歡玩魔獸爭霸裡面的真三國無雙地圖。

9樓:空氣_蛹

魔獸爭霸3的一張rpg地圖,全名defence of the ancients,算是一種即時戰略類遊戲,和魔獸爭霸不同的是,需要5個人相互配合,支援,很考驗團隊合作,當然玩起來也很有意思啦。以打掉對方基地為目的,以推塔為手段,殺人為樂趣,哈哈,這只是我的一些想法。

10樓:網友

魔獸遊戲裡面的一種地圖。珍愛生命,遠離dota,謹記,謹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的遊戲地圖,就跟 澄海3c ,四方陣 一樣。

12樓:_有河不渴

魔獸爭霸裡面的一種遊戲。

13樓:網友

倒塔。塔都推倒就好了。

dota開圖掛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到郵箱,望查收 o(∩_o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現在的掛都要錢,其實dota開掛就不好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弊可恥,就像吃屎。 。你要作弊,不如孫子!勤學苦練,人間正道。誠實守信,人人說好。

dota新手怎麼入門?

17樓:網友

問一:英雄雖然多,總體分三類:力量型(血量較多、護甲較高)、敏捷型(攻擊速度、移動速度較快)、智力型(魔法值多,控制或指向技能較多)。

狼人:這孩子出門要麼混一會線要麼直接到森林中打怪獸,安全**苦,大招看著還嚇人,帶著兩隻狼寶寶招搖過市也拉風。 德魯伊:

這頭熊就更easy了,出門直接到森林打怪獸,即使新手大概20多分鐘也輝耀在手了,輝耀是dota中的一種神器,燙手的神器,你會懂的- -上述兩個名字都是簡稱,你也許大概可能maybe對應不到遊戲中,要麼選擇google一下,要麼進遊戲問問。

問二:裝備不是按英雄型別分,是不同英雄有不同的出裝的順序。簡單說下吧,遊戲中的裝備一般分為初期、中期和後期裝備。

**依次從低到高,後期裝備一般來說是中期或前期裝備的續合。大多數英雄出門起碼都需要一組樹、一個100的罐頭等等,這兒不說了,你目前記不住也不一定認同,自己玩玩就知道了。出門裝每個英雄都有個價效比,考慮到玩家的個人喜好,就更多了。

英雄技能及其出裝介紹:

錄影學習以及輕度膜拜: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單擊 打打電腦,熟希裝備,新手最好打力量英雄 比如獸王 ,初始裝備 基本是53一個樹,100的藥膏,50的小淨化。

19樓:奧懲懊

從技能比較少的英雄開始嘛 力量的就加力量 敏捷就成敏捷。

三條路有很大區別的 各有好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玩,呵呵~~~沒什麼高見,玩力量英雄就對了,隱身的最好別玩,太脆了。

3c玩的好的可以試試地鋪apm操作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先到網上看看英雄攻略吧,選哪個無所謂,先自己練,在練ai。

裝備和英雄型別有關係,但不是很大,初始裝備主要是撐屬性和回覆裝陰影是指被樹林或者高地地形所阻擋主的視野。

近衛上路,天災下路分別是近衛、天災的劣勢路,因為他們離本方基地比較近,兵線會走到離對方外塔很近的地方,這樣不利於補刀和擊殺。

我也不太會說,看看其他人怎麼說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光說給你聽沒用,最簡單的方法是去ap房打,每局都直接-random,隨機英雄來耍,每盤不要光打自己的,多看看隊友和對面打的好的是怎麼打的,出了什麼裝備,每局開局的時候是怎麼出出門裝備的。給你推薦一個最簡單的標準,3個+1屬性的樹枝,1組吃樹,1個小淨化,1個大藥,出門的最簡單的出法。中線是前期主力ganker的地盤,單獨佔線以便能夠快速升級到6,有了大招就能夠遊走輔助其它線。

對近衛方來說下線是優勢路,上線是劣勢路,對天災方相反,優勢路上比較容易升級打錢,水平相當的情況下,較容易可以壓制對手,劣勢路容易被殺,打錢困難。陰影是指英雄視野之外的地方,你沒辦法看到那裡有沒有人在,在比賽裡面,卡視野是很有用的一個技巧,ganker必須掌握好。

dota 經典配合

23樓:

可以 火女和沙王 俗稱狗男女。 拍拍和小精靈。全球殺人。 海民和人馬 2級就能殺人。

屠夫和全能。全能給屠夫套魔免 開腐爛不傷血光法和猴子。無限t人。 黑鳥和剛背,靠黑鳥的3技能讓 剛背無限藍。無限r。

復仇之魂和船長,復仇先手暈住,船長接水。

小小扔人可以相當於跳刀,可以合人馬 魚人 斧王 拍拍等一些需要跳刀的英雄配合。

還有一個就是小小和炸彈人,扔過去自爆,哈哈 傳說中的手榴彈。

目前才想到這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鳥死靈法(光環無限d),小小人馬(扔過去踩再跟小小v和人馬d,前期最高爆發),黑賢船長(船長先水船,兔子真空吸到一起),痛苦之源白虎(睡箭),神靈武士暗牧(薄葬紅血神靈),,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其實大部分英雄都能打出配合,我說的只是舊版本,比較無解的。像新版的雪人小精靈鳳凰魔導都不做考慮,組合太多且英雄不成熟。配合還是要靠自己打出來的,而不是英雄。

25樓:匿名使用者

火女殺王。

白虎睡魔。光法猴子。

地步隱刺。冰魂卡爾。

26樓:遠行鞋7號

vs+船長,拍拍+精靈,屠夫+精靈,任何兩個點控都好配合的像sven,lina,sk之類的。

27樓:空氣_蛹

廣法加神牛組合,誰用誰知道。

dota 「打路人"什麼意思?

28樓:垂涎孔方兄

就是指在平臺上和陌生人一起玩, 相對於「開黑」--幾個相識的人相約一起玩。

路人的水平一般參差不齊,打起來配合沒有多少。

29樓:網友

就是dota地圖的玩法,打路人就是玩家,玩家在玩的過程中打過往的怪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隊友,對手都是不認識的人。

相對的『開黑』就是幾個認識的朋友一起玩。

31樓:匿名使用者

dota 一般10個人玩 所以打路人 就是 10個人都不認識 在遊戲平臺上玩了。

於此相對應的是「開黑店」 開黑店就是幾個認識的人一起玩開黑店有語音的 有連坐的 連坐就是坐在一起開黑店最大優勢是 幾個人能相互配合 相互提醒 技能銜接要比單純路人強很多。

所以路人打黑店 也叫 拆黑 很難 除非實力明顯高於黑店水平一般平臺上 -rdsp -apsp 中的sp 就是洗牌模式 就是適合路人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家誰都不認識誰。但是在一個房裡。

33樓:哈達挖出挖出

就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一些不認識的人打dota

新手請教DOTA高手,DOTA新手請教至尊級大哥哥

玩dota,得看你是什麼心態去玩。人都有一顆向上的心。如果你只想玩玩而已,路人殺人殺爽點,那麼拋開對隊友的要求,強力要求自己,補刀,走位,意識。對自己要要求嚴格一點,減少失誤。如果你路人局老是在乎隊友怎麼怎麼樣,只知道怪罪隊友,那麼你想提高很難。5個人的遊戲,注重團隊性,但在路人局裡,做好你自己該做...

dota怎麼玩?DOTA新手怎麼玩?

下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下個dota的地圖,然後執行遊戲以後在資料夾裡找到你下的圖,開始就好了 初學者建議從玩ai 就是帶電腦的圖 入手,控制一個英雄單位,對對方英雄單位或非英雄單位進行攻擊,其中有對兵單位的補刀,還有出裝的過程,給個吧。先看看 知道dota是個什麼節奏的rpg,比3c節奏要慢的多。要...

怎麼打好DOTA,新手怎麼才能打好DOTA2?

其實不是每個英雄都是要出輸出裝的。我們來分英雄的出裝,一般不會說按照近戰遠端來分。一般是按照在團隊裡面的作用來分,不可能5個都是輸出吧。一般來說,第一個大件一般有,敏捷系的分身斧,力量型的肉裝 比如先鋒挑戰 智力型的羊刀推推等。我們出的第一個大件一般都是針對自己的優勢來出一件讓自身的優勢更明顯的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