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科學問題,科學一道解答題

2023-05-19 12:00:07 字數 1933 閱讀 8975

1樓:匿名使用者

(1)令水從25度加熱到45度需要的吸熱為qq=c*m*(45-25) c是水的比熱,m是水的質量。

m=ro*g*v ro是水的密度。

由題可以得到集熱管每秒中可以採集到的能量為ee=40%*(由上便可以得到需要的時間。

t=q/e(2)若用效率為80%的電熱水器加熱。

加熱100kg的水,需要消耗的電能為e'

q=80%*e'

q在上面一個小問中已經求出。

因此很容易得到消耗的電能,e'

所以每天可以節約電能為e'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比熱: j·kg-1·k-1,100kg* j·kg-1·k-1*(45-25)=

hour效率為80%的電熱水器需要耗費電能:

科學一道解答題

3樓:

寫紙上拍過來可以嗎?

一些科學問題

4樓:逆時針王傑

1選擇雪松 二選擇蕨 三蕨類。苔蘚類。藻類。光合作用。

5樓:精紡娜

下列植物中,不屬於草本植物的是( 2 )1、水稻 2、雪松3、鳳仙花。

下列植物中,屬於種子植物的是( 1 )1、松樹 2、蘑菇3、蕨。

不開花植物中的( 蕨 )類、( 苔蘚 )類、( 藻 )類植物,能自己進行(光合作用)

製造養料,這和開花植物是一樣的。

一道科學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 b

2) 解:設排放co2 x kg

c2h5oh+3o2=點燃=2co2+3h2o46 88xx=

3) 6co2 + 6h2o ==葉綠體 光===c6h12o6 + 6o2

幾題科學問題

7樓:網友

問題一下子提太多了 。

1、酒精量太少則燈壺中酒精蒸氣過多,易引起爆燃;酒精量太多則受熱膨脹,易使酒精溢位,發生事故。

2、魚通過魚鰾調節上浮下沉。

一道科學題,要快

8樓:匿名使用者

(1)空氣中二氧化硫氣體太多時,在形成雨雪等降水的過程中,容易造成 酸雨 的發生。

2)一畝柳杉林一年內約能從大氣層吸取48千克的二氧化硫,如果採用植物來吸收其中的12%二氧化硫氣體,那麼需要種植 16*10^7 kg*12%/48=4*10^5 畝柳杉林。

3)美國和日本正在研究用na2so3作為治理so2汙染的一種新方法,請計算na2so3中硫元素的質量分數。

一道科學的題目

9樓:來自太陽島嬌小玲瓏的墨蘭

選b,第一個,因為是左物右碼,指標往右邊偏說明沒測量前右邊重。現稱量結果為,說明右邊有10.

4砝碼,而欲使其平衡,左邊的食鹽肯定大於。第二個,測量前左邊重,同理左物右碼,右邊為標準的6.

3克,但原先左邊重,所以食鹽肯定小於,因此,大於的減去小於6.

3的,肯定大於。

10樓:kudle朵朵

選擇b 甲在稱量時先用一部分鹽平衡了天平右盤的重量。因此最後結果導致實際鹽量大於砝碼所示。 乙在稱量時先用小砝碼平衡了左盤的重量。

因此最後導致砝碼所示資料大於實際鹽量。 甲鹽量大於 乙鹽量小於6.

3 所以差量大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b

指標偏右時,稱量結果和稱量物實際質量相比偏小,食鹽的實際質量比的稱量結果大。

指標偏左時,稱量結果和稱量物實際質量相比偏大,食鹽的實際質量比的稱量結果小。

所以兩同學所稱食鹽實際質量之差大於克。

一道科學問題

da中產物應是feso4 b中agcl是難容物,應用agno3 c中mg離子有毒,且胃酸是hcl,而不是h2so4對於d,其實是用焦碳,首先發生2c o2 2co,然後再將鐵還原出來,所以只有d是對的 a 錯 生成feso4 不是fe2 so4 3b 錯 agcl是固體 無法置換 c 錯胃酸是鹽酸h...

科學就一道簡答題

冬季在降雪的時候,人們覺得並不冷,而在化雪的時候,卻覺得冷嘲熱諷得多,這是為什麼呢?在冬季,冷空氣一股一股從北方向南移動,當它與南方來的暖溼空氣相會時,就會陰雲密佈,產生降雪。在下雪以前,冷空氣勢力一股較弱 因而風也很小 在當地停留較長時間後也會逐漸變暖,而且從南方來的氣流又把較暖的空氣帶到北方來。...

一道數學題,解答題,求一道數學問題的答案,要詳解。題目看問題補充。

a 1 2 b 已知 1 2 對頂角相等 a 1 2 b ac db 內錯角相等,兩直線平行 證明 ab cd相交於點e 1與 2為對頂角 1 2 對頂角相等 又 a 1,b 2 a b 又 ac bd交直線ab於a b ac bd 內錯角相等,兩直線平行 c 180 a 1 d 180 b 2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