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想問一下西點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2023-05-19 11:35:07 字數 5723 閱讀 417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不會像一些專業,只能吃青春飯,西點師做越久越值錢,而且如果你不想打工了,還可以自己開個蛋糕店。

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西點專業,課程內容豐富,讓你擁有眾多創業選擇。店面成本低,需要的人力少,市場需求大,是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收益的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4樓:淘氣的香蕉

普通西點師每月薪資在4000左右,只要在正規的學校裡學習過西點技術的,一般都能達到普通西點師的水平。如果再勤加練習,考取國家認證的資格證書,積累幾年社會工作經驗,月薪過萬是不成問題的。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個行業還是不錯的。

比較吃香而且火爆的一個行業。

想從事這個行業的話,給你的建議找個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

掌握了好的技術才能有好的發展。

6樓:你不懂

挺不錯的,諮詢西安omick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未來發展比較有前景,西點烘焙行業也必將朝著產品專業化、口感多元化的方向發展。

做這行,是很有前途的,往這行發展,可以到辦學久的品牌知名學校來進行學習呢,只有這樣才能學到核心的技能呢。

西點烘焙行業現在怎麼樣?有前途嗎

8樓:跳跳熊出沒

西點行業現在怎麼樣?有前途嗎?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9樓:ccc菜辣椒

西點烘焙行業的前途還是不錯的,大街小巷中,少不了蛋糕房,西餅屋,以及烘焙工作室,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的私房,做了各種各樣的西式糕點,以及網上的爆款網紅產品,都非常受現在的年輕人喜愛,每個人的朋友圈,或多或少都會有那麼幾個做私房糕點的。

不用看大資料,但看這些方面,都可以知道學習西點烘焙是非常有前途的。

烘焙食品是人們生活中經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它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應時適口,無論是麵包還是蛋糕在品種上都是豐富多彩,不斷推陳出新,烘焙食品行業規模不斷擴大。得益於國內旺盛的烘焙產品需求,中國烘焙食品行業呈現出健康、快速、可持續發展的良好態勢。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烘焙食品行業品牌競爭與消費需求分析報告》的分析,近年來隨著我國年輕人消費與飲食習慣的改變,烘焙行業已經經歷了較為迅速的發展時期。2023年行業的市場規模還停留在百億級別,2023年卻已經達到1700億元。而按照預計,到2023年行業銷售收入更是有望超過4000億元。

烘焙行業的發展前景極為可觀,但是眼下我國烘焙食品行業的集中度仍舊有待提升。目前行業仍舊高度分列,位於前10位的企業只佔據著不到15%的市場份額。對於經營者來說,還需要多方面努力,來把握這一契機。

10樓:魯步瑰瑋

我覺得西點烘焙這個行業現在還是很有前景的,首先就是人們的生活當中需求還是比較大的,如果是你可以在這個行業做的很出色的話,那麼還是可以賺到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烘焙近年才傳入我國,由於我國地域遼闊,城鄉間經濟發展水平差異大。

儘管現在一線城市,西點烘焙市場有飽和趨勢,二三線城市,和廣大的鄉鎮地區,西點烘焙才剛剛興起,正是佔領市場的好時候。

1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前途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個技術行業,市場需求量大,因為有句話叫民以食為天,而且這個行業針對的人群範圍廣,技術行業工作時間越長,技術越熟練,工資也越高。

13樓:仰鑲巧

我以為西點還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不管是超市兒,還是普通的小一點兒的商店。都有吸菸的影子。所以我以為系列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14樓:燕覓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追求生活的質量,所以很多人對於烘焙這一方面都很感興趣,因此,學習烘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學習烘焙的話,最好還是選擇大一點學校比較好。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店。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行業好在**?

一、西點人才稀缺,就業前景好。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二、工作環境好。西點相比較其他餐飲行業,油煙較少,環境較好。

三、入門門檻低。西點專業是零基礎上手較快的技能。只要你選擇對了專業的學校,很輕鬆就可以學習得會的。

16樓:方浩思

西點烘焙行業現在怎麼樣?有錢的嗎?不覺得當然有前途,因為這個行業現在很多人的生活壓力,節奏比較快,都沒有時間做早餐和晚飯,所以有的時候買一些 糕點西點作為早餐也是有的。

17樓:網友

一點烘培行業的話,現在怎麼樣來說的話有前途嗎?我覺得西點烘焙學校的話,這個作為那個的,我覺得應該也是有錢多吧,這個培訓學校的話,學校的話,學好了的話也可以自己開店的。

18樓:都都

西點烘培行業現在怎麼樣?有前途嗎?現在你看各大城市,小城市,大城市西點和烘培專業都是非常火的,所以說我覺得學西點前途是很好的。

19樓:摩英武

西點烘焙行業現在怎麼樣?有前途嗎?西點烘焙行業現在肯定是比較好的,現在學習的話,效果還是很好的,並且發展肯定是有前途的,畢竟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這種。烘焙西點。

20樓:義笑卉

西點烘培行業現在怎麼樣?有前途嗎?我覺得西點烘培行業現在也是非常不錯,非常有前途的,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2樓:網友

西點師的前景還是很好的,薪資待遇也是很不錯的,人們現在生活品質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上吃西點了。學成之後,不管是去酒店還是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一個不。

西點行業現在怎麼樣?有前途嗎?

23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國現代烘焙產業的發展中存在的一個問題就是專業人才的匱乏,所有專業的烘焙技術人才可遇不可求,西點店鋪的學徒和專業科班畢業的西點師他們的技能水平也是很不同的。同時,西點行業是一個高薪行業,在現階段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可達13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8萬元左右,未來將更高。像西點專業畢業生,常常是還沒有畢業,眾多企業就已經開始進校「搶人」。

2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在現代社會,西點蛋糕已經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的必備,無論是平時生活還是節日、婚壽宴等,西點蛋糕早已為人熟知司空見慣,越來越受大家的關注。而且現在經濟條件好,大家的消費飲食習慣都不同於以往,下午茶吃個蛋糕慕斯之類的都是常態,所以西點是一個就業、創業都很合適的行業。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現在有前景,薪資待遇高,市場需求也大,但是每年都有很多西點人才出來,雖然現在市場需求量大,但是每年出來人才也特別多要不了多少年這類人才也就要飽和了,所以想學習的話還是早點比較好,未來西點技術要求會越來越高。

26樓:網友

烘焙學的好有前途,西點行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生產淘汰,無論過多少年都是需要西點師。而且目前國內好烘培師缺口是相當大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還是不錯的哦,號稱高薪行業,學成後就業的同時還能做個自己的家人、朋友、親人去吃,工作環境相對輕鬆,所以西點行業整體是非常不錯的,有一定的發展潛力。可以專門學習哦!最好是去正規的學校學習,因為創業的話會有幫扶指導的哦。

2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成為人們餐桌上的主食或平時的點心,行業的發展空間非常大,西點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更重要的是,現在社會上的西點師遠遠沒有飽和。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行業前景很不錯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 蛋糕麵包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3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 西點美食進入了很多家庭,現在學西點很有市場和前途!

31樓:淘氣的香蕉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32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近年來,國內烘焙店面呈爆發式增長,大量的需求加之烘焙市場確實是有很大潛力未被挖掘,由此催生的就是數以千萬記的烘焙師崗位。調查顯示:現在普通烘焙師的平均月薪一般在4000元+,優質的烘焙人才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經驗豐富的烘焙師,月薪更是達萬元以上。

憑藉過硬的烘焙技術自主創業開店的收入更是十分可觀,而且隨著行業的不斷壯大,薪資整體水平也是在不斷上升。

3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無論學西點也好,還是學其它方面技能也好。每種行業,每種技能,都不是輕而易舉就能獲得的。

學西點首先要懂得怎樣入手,西點名字源自於國外。工藝製作細膩,手法花樣繁多。但萬變不離其宗。其製作過程,只要學會要領,是比較簡單易學的。

拿糕點來說,主要分為打料,和麵,擠制,以及烘烤幾個步驟。

還需根據口味,色調,圖案等加以深度加工製作考量。

要說累,每個精品製作過程,都需要倍加付出,才能收穫豐碩碩果。

34樓:茜茜

不少人已經看中了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確實西知點行業在中國的發展前景是十分巨大的。近道幾年來,西點培訓行業的市場年增長速度將近30%,優質西點師成為了市場緊缺的內人才,酒店餐飲、烘焙工坊的西點師薪資待遇都是十分可觀的。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加入西點烘焙行業,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打算。

3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點是國內新興的技術行業,比較吃香的。西點師也是目前說來比較稀缺的職業,就業都是比較好的,收入也很不錯。如果想成為西點師,首先得努力學,本來西點師學時間也不算太長,但技能性職業,要求基本功要很好,所以選擇一個能從零基礎教的學校很重要。

36樓:最愛發發國際

任何一個行業都是有前途的,前提條件是要做的比較好,可以自己去開店,或者是 進入飲食行業打工也行。

各位朋友,我想問一下就是物流管理專業考研考什麼專業比較好啊,有經驗的學長學姐指點指點,謝謝啦

看你自己定位了,如果走管理路線,可以考管理學 如果走技術路線,可以考工業工程 本科物流管理專業,想考研,什麼專業比較適合?1 本科物流 管理專業,想考研,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與工程等相關專業比較適合。2 一般來說報考本專業比較好,畢竟大學學了幾年,具備報考專業的基礎知識而不必去自學跨考專業方面的課程。...

請問一下各位朋友楊樹上有鑽蟲眼的蟲子怎麼制

鑽蛀性害蟲危害。一般有天牛,蠹蟲,鍬甲等。防治方法 藥劑注杆或灌根,藥劑可用樂果,辛硫磷等。那是害蟲天牛,打農藥 楊樹裡邊有蟲子怎麼處理 人工捕殺,根據成蟲產卵時所咬的傷痕或刻槽,用小刀或錘子將卵刺死或砸死,用鐵絲鉤出幼蟲,捕捉成蟲等。化學防治,應用綠色威雷防治天牛成蟲,在天牛成蟲羽化始盛期前於樹幹...

請教各位,朋友找到工作,要想送份禮物祝賀一下,那送什麼好呢

職業套裝或是她這個職業能穿的衣服 那就化妝品吧,用得上 好朋友找到第一份工作該送什麼禮物?我建議不用送,因為找到第一份工作並不值得祝賀的,在工作中表現出色才值得祝賀。如果你真的要送,那就送盞床頭燈。為什麼呢?因為,雖然床頭燈不珍貴,但是它卻很實用,最重要的是它能夠每天陪在你朋友身旁,讓她每天在睡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