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廈門國考當天必帶物品清單?

2023-05-19 13:50:06 字數 5698 閱讀 7445

1樓:山東中公

必帶物品:1、准考證、身份證缺一不可。

准考證多列印幾張,放在不同位置,丟了一個還有備用,以防萬一。

b鉛筆、黑色簽字筆。

帶的筆都是黑色的,行測的選擇題全靠2b鉛筆來塗描,而其他材質的鉛筆光電閱讀機是無法完成掃描的。

3、橡皮+尺子+手錶。

橡皮有時候能架構基本的三維模型,帶一塊手錶方便時間,幫助我們規劃好做題節奏。

不能帶物品:

1、草稿紙、計算器。

草稿紙考場內是準備好的,自己攜帶是有作弊之嫌。

2、各種電子、通訊和儲存裝置。

這些無需過多解讀,一經被認定作弊,後果很嚴重。

2樓:帆漂江湖

身份證,准考證可以多列印幾份,備用的現金,黑色筆2支,鉛筆,橡皮檫。水。充滿電的手機,檢查一下考試進行時的鬧鐘有沒有關。

3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透明文具袋。

透明文具袋主要用來裝考試工具,同時符合考場紀律,可直接攜帶。

兩證:身份證+准考證。

兩個證件是考試中的必備證件,缺一不可,另外准考證是自行列印,可多準備,建議3-5份(可用作備份和稿紙)。

兩筆:2b鉛筆+簽字筆。

2b鉛筆需要提前削好,扁平狀,忌尖頭(容易摔斷且不好塗寫答題卡);簽字筆,備份2支及以上(或是準備2支及以上筆芯),防止特殊情況。

橡皮。橡皮可攜帶兩塊左右,一塊勇於答題卡,一塊可用於圖形推理(建議提前備好)。

常規作圖工具:三角板+直尺+量角器+圓規。

三角板,配套直尺或量角器使用;直尺:申論題目撰寫的工整化或需要的高度量取;量角器:用於資料分析圖形或數量關係進行角度的量取;圓規:備用工具。

機械手錶。機械手錶主要用於檢視時間(可攜帶兩個,另一個可用於數量關係時鐘問題的解決)。

飲品+食物+紙巾。

飲品,自行攜帶水杯、礦泉水或功能性飲料(主要用於提神,如紅牛、咖啡等);食物,攜帶巧克力,適當補充能量(士力架等);紙巾,備用物品。

其餘物品。其餘物品可因人而異,硬幣:不影響其他考生的情況下進行使用(決定客觀題目選項),現金少許(最好每種票面價值都有,客觀題目的考查綜合性強,覆蓋面廣,備不時之需)..

2020國考筆試當天需要準備哪些東西,什麼物品是禁止攜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准考證。鋼筆,圓珠筆。禁止攜帶手機和其他任何考試無關的東西。

5樓:紫霄飛翔

手錶要機械的,但有些監考老師給帶有些不給帶進。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考場禁止攜帶抄所有電子襲通訊裝置,包括手機,所以關機了也不行,進考場前我們會使用專門的檢測儀器進行檢測,有些考試時可以攜帶計算器的,但有些不可以,所以要看具體情況。當然也建議建議各位考生來考試時不要帶貴重物品,以免丟失和遺忘。

公****當天必帶的物品清單有哪些?

7樓:誠真公考

必帶品:身份證、准考證、塗卡筆(2b鉛筆)、橡皮、指標式手錶。

輔助工具:直尺、三角板、量角器:可能用在資料分析圖形題或數量幾何題中用到。

多列印幾張准考證:可以用背面當草紙用。

靜音耳塞:只要和監考老師說清楚,是可以在考試中佩戴的,能讓我們考試時更加專注於做題。

紙巾、咖啡等提神飲料:有的考場內不讓放,只能放教室外面。

墊子,暖貼等:冬天考試時建議多帶一些取暖物品,個別考場冷的如同冰窖,手根本沒法答題。

不要帶:電子裝置,手機應關機,不要帶自己的草紙進去。不要用彩色筆在題本上作答,容易被認定是作弊。

8樓:aquarius灬小超

身份證,准考證,筆,橡皮,尺規,手錶,紙巾,良好的心態。

2020國考筆試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9樓:承德中公教育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學習,把行測申論學透,爭取考個好成績,剩下別的注意事項准考證能列印了上面都會有的。

2020國考時間大概什麼時候?應該怎麼進行復習比較好······

10樓:中公教育

2020國考招考公告尚未釋出,根據歷年國考公告發布時間來看,預計2023年國考公告會在10月份釋出,筆試時間大約在12月,筆試科目設為行測和申論,提前備考,祝您早日成公!【實時關注國考公告建議收藏】

11樓:公職備考資訊

預計2023年國考10月底出公告,12月上旬筆試。

一、基礎入門——系統學習理論基礎

所謂「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成體系的解題邏輯和方法在公考解題中至關重要。

行測有其科學而詳盡的題型分類和相對應的解題邏輯和方法,在複習之初,必須要首先通過系統學習,儘可能完整的搭建起屬於自己的知識框架和體系。

這個知識框架和體系,不僅僅需要知道每個科目有哪些題型和方法,還需要知道每種題型的特徵是什麼,對應的最優方法是什麼,方法使用的邊界在**,特殊情況怎麼處理,等等。

二、方法鞏固——分題型,分模組的刷題練習

構建了系統的知識體系,下一步就該是將知識體系內化為自己的做題邏輯的過程。

很多同學喜歡問,老師,我們聽完全程班,能考多少分?

其實,關鍵不在於你聽了什麼班,而在於,你花了多少的努力,去把你在班上學到的東西,消化吸收為自己的答題邏輯。

而這個過程,可能需要通過刷很多題才能夠實現。

而且,做題只是「消化吸收」的一個開始,更重要的,是做完題目之後的總結和反思過程:這個題目是不是可以用知識體系裡的解題方法?如果是,自己為什麼沒想到?

如果不是,是**出了問題,是題目過於特殊,還是方法體系不夠完整全面?

所以,請清楚一個事情:聽課只是一個開始,刷題本身也不是目的,刷題是為了讓我們對一個模組的「知識體系」和「解題邏輯」有更深刻和全面的認知。

需要補充說明的是,不同的模組,刷題方法各有不同。

三、最終提升——套題的綜合練習

當我們通過大量的刷題練習已經將各個模組的方法內化為了自己的解題邏輯,就可以進行整套試卷的綜合練習了。這個時候,關鍵在於通過限定時間來提高整體的答題速度,以及通過多次的練習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各個模組的答題順序和整體時間把握。

你看,我們只有每一步都走的紮紮實實,認認真真,才能具備跟其他考生競爭的機會。如此看來,時間,其實並不很寬裕。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應該在號左右,這個時候大多數考生應該已經複習了兩個月的時間了,對於行測和申論的複習如果想專業高效的話,還是跟著班學吧,我當年自己準備的時候明顯心態就不一樣,後來去展圖跟了班,心就靜下來了,提升的還是很迅速的。如果條件允許,那就花點錢,保險點,不然我可能就跟你一樣也在準備2020的國考了。

13樓:網友

2020國考時間預計:

歷年國考時間安排。

國考公告會在報名前一兩天釋出,考生可充分利用這段時間仔細查閱公告和報考指南,以確定自己可以報考哪些崗位。筆試時間主要集中在11月最後一個週末或12月第一個週末,想要提前備考,可以據此日程安排複習計劃。

14樓:貴港中公教育

第一類:應屆生。

應屆生吐槽:社會經驗少,知識面狹窄。

複習攻略:1發揮優勢準備行測。建議利用兩到三週的時間系統學習理論知識,瞭解考試中的重點與難點,並且通過深入的學習消化吸收,掌握相應的方法與技巧,利用自身時間相對充裕,記憶力比較好,應試經驗豐富的特點,通過做題不斷熟練,在後期及時接觸模擬卷,在有限的時間拿到能拿到的分數。

第二類 上班族。

上班族吐槽:很久沒考試,記憶力減退,沒時間。

複習攻略:1申論發揮優勢。上班族在長期的工作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社會閱歷,對時政和社會現象能有正確的判斷和自身的見解。

申論寫作在適當練習後可以熟練掌握,並不斷積累做到結合現實、旁徵博引。

2充分利用時間。上班族考生最重要的是消除自己裸考的僥倖心理,充分利用好週末和晚上時間,加大行測訓練,掌握行測歷年真題考試規律、命題特點,尤其是加大數學、邏輯等方面的理論知識的訓練。建議每天至少拿出2-3小時的時間用來做題,著重注意錯題的更正和積累。

並且注意平時白天碎片化時間的利用,利用移動裝置進行考試技巧的瞭解,考試題目的積累。同時要進行模擬考試訓練,增加考試的熟悉感。

第三類: 辭考族。

辭考族吐槽:壓力大,自制力弱。

複習攻略:1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學習。辭考族要系統詳細梳理知識點,對於自己不熟悉的地方重點理解記憶。

同時利用充分的時間大量練習題目進行知識點的夯實,多做多練。在考前兩週可以每天做模考卷,達到統籌規劃考試時間,合理安排答題順序的目的,最終拿到高分。

2放鬆心態,不要過於擔憂就業形勢,適當穿插不同的知識點練習,減少枯燥感,同時關注成長,增加成就感。

第四類:偏文科族。

偏文科族吐槽:行測中的數量、邏輯、資料太吃力。

複習攻略:面對行測考試題目時儘量做到理性思考。加大數學、邏輯等專項的學習,同時注重歸納題目總結,注意母題和變化題型之間的聯絡,集中攻克短板。

在申**章的寫作上,一定要注意題目材料本身的運用和分析,切忌天馬行空、主觀臆斷。

第五類:偏理科族。

偏理科族吐槽:言語選錯,申論詞窮。

15樓:網友

1、結合2023年國考時間表可知,2023年國考10月底出公告,12月上旬筆試,面試2月起。

2、備考國考的話可以看一看2023年的公告,複習好行測和申論。

3、考試是運氣和實力的結合哦。

16樓:江西公職考試

2023年國考預計10月底出公告,12月上旬筆試,面試2月起陸續開始面試;

申論備考

一、結構與條理。

1,結構與條理每本輔導書都這麼強調,但是能正真意識到這個重要性的考生並不多。結構上,要注意各部分劃分合理,各部分之間邏輯性強,每段開始和最後要承上啟下,每段一定要保證總分結構。

條理上,要保證自己的文章所有的字句都在條理之內,也就是都被「就國內形勢而言…就國際形勢來看…」「一方面…另一方面…總之」「短期來看…長期來看…」等格式所包括,不是某些部分,而是全部都在條理之中。

二、不要背資料。

2,知識累積千萬不要背資料,要多看,要理解,要了解問題的核心實質所在,更要善於總結。

三、多寫多學。

3,在剛接觸申論的初期應該多接觸一些模板,多嘗試一些不一樣的寫作套路,選出你認為最適合自己的寫作套路去學瞭解,學習,操練,並且操練到爛熟於胸的地步。

學申論的人應該都接觸過各式各樣的寫作套路,但是有多少人深入瞭解了這些寫作套路的細節,有多少人應用這個套路反覆寫作操練到爐火純青?

17樓:信陽京佳

國考一般是12月份考試,現在離考試還有十來個月時間,備考時間充足,可以參加省考試試水,能一次上岸當然最好。

18樓:新餘中公教育

一般國考的時間都是在12月份左右的時間,2020的應該是在2023年12月份,現在可以考試進行復習了,可以去報培訓班進行學習。

19樓:靉靆下的彼岸

我也是今年備考,感覺自己學尤其是行測有些費力,就問了以前的學長學姐,他們總結的經驗就是自己如果有基礎,並且自制力強的話,可以考慮自己學。我這種自己學不進去不,就報了個班,上過一次課了,感覺還不錯,跟著老師的步驟來,比自己學要有規劃,而且有效率,**要比其他機構划算很多。老師很不錯,要是在徐州上學的小夥伴可以考慮一下,名字叫展圖公培,在銅山萬達這,離附近的學校比較近,交通很方便。

2019國考面試都有哪些題型,2020國考面試都有哪些題型?

2020國考各部委面試內容及考核側重點略有差異,入面考生需結合近年面試考情進行備考。1 面試形式分為結構化小組 無領導小組討論 結構化等,部分單位或自主命題。面試題型涉及綜合分析 計劃組織協調 應急應變 崗位匹配 人際關係 言語表達等。2 部分單位的面試形式及內容,比如,國稅局面試結構化小組 所有面...

2019國考報名資格審查是什麼,2020國考報名資格審查是什麼?

2021國考報名 資格審查什麼?公務員報名資格審查 資格初審一般包括你所填報的資訊,包括學歷 專業 身份證上年齡及基層工作經驗等其它條件是否符合要求,當然審查內容是以考生填報的資訊為準,不需相關證明。網上資格審查的主要依據是招錄機關根據公務員錄用相關法律法規和公佈的報考資格條件 擬任職位所要求的資格...

國考網上報名的具體步驟是什麼,2020國考,報名確認的詳細步驟是什麼

第一,認真閱讀 招考公告 招考簡章 瞭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特別是報考條件,選擇與自己條件相符的招錄機關和職位。第二,報考人員註冊 報考人員報考前,登入考錄專題 進行 報考人員註冊 註冊前,請報考人員認真閱讀題為 誠信報考 從我做起 的致廣大考生的一封信,並簽署 報考公務員誠信承諾書 第三,報考人員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