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鼠咬了怎麼辦

2023-05-19 14:00:09 字數 2306 閱讀 9511

1樓:花海唯美控q6茰

您現在用肥皂洗一下傷口,再把鹽到在傷口處!這樣的殺菌效果會好一些! 老鼠不比寵物,它所帶的細菌特別的多!

如果是被寵物咬了,醫生都會建議您打疫苗,別說被一隻老鼠咬了!!!有備無患吧!下次不惹它就是了……早些休息!

明天去醫院看一下!

2樓:褲兜最棒

要的,因為老鼠是疫病的攜帶者,疫情可以潛伏狠久或很短,一時不發作但以後就不知道了。 我被自己家養的狗咬了,我也利馬去打針,這樣是對自己的負責。

3樓:七妹雜談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

4樓:天上人間丶

吃老鼠屎殺菌消炎啊。

5樓:巫馬書凝

馬上去醫院檢查一下,應該要打疫苗的,不然容易引起細菌病毒感染,自己的身體要特別注意哦,不能放任不管。

6樓:梅梅愛大西瓜

去醫院檢查,然後打狂犬疫苗。

7樓:網友

被老鼠咬了,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打疫苗,因為老鼠身上很可能帶著鼠疫,帶著各種細菌。

8樓:芊芊梓沫

1、應用手及時擠、捏被咬處的創面,以使其內的汙物和老鼠的唾液得到有效的排出。

2、及時用生理鹽水、雙氧水、碘伏反覆沖洗和浸泡被咬處的創面,以使其內的細菌得到有效的殺滅,其內的壞死物質得到有效地排出,老鼠的唾液得到有效的稀釋和綜合。

3、在浸泡和消毒,後外用百多邦軟膏或金黴素眼藥膏,均勻的塗抹於傷口,起到保護傷口以及消炎、殺菌的作用。

4、用敷貼或小創可貼妥善的包裹被咬處的創面,避免汙水或灰塵對其造成的二次汙染。

5、應在24小時內及時注射狂犬病疫苗,加以預防。

9樓:安逸又誠摯丶

被老鼠咬傷首先要對傷口進行消毒,用碘伏對傷口進行沖洗,然後貼上創可貼,如果咬傷比較嚴重還應該到醫院注射狂犬疫苗,另外老鼠會傳播鼠疫和流行性出血熱,患者在未來的兩週之內要監測一下自己的體溫,如果出現了發熱症狀,應該及時到醫院進一步就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什麼顏色的老鼠啦 ,如果是灰色的 ,我同行的老鼠 ,那應該沒有什麼 ,不放心的話去打支疫苗 。但是如果是白色的老鼠,那一定要注意了 ,他咬了的話後果很嚴重的 ,必須立馬就醫 。

11樓:七妹雜談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

12樓:梅雪翅膀

破了嗎 嚴重的話 去診所包紮一下 看一下 破點皮什麼的 用雙氧水或碘酒 或醫用棉,,洗一洗消消毒 用創可貼包上 或上點消炎藥 弄成粉附上就行 希望早日**。

13樓:七妹雜談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咬之後,首先要擠壓出血,以儘量排除老鼠牙齒上攜帶的病毒,然後用大量的肥皂水清洗,最後塗用碘伏消毒,越快越好。

同時要行破傷風疫苗,狂犬疫苗肌注。預防傷處感染應適當口服消炎藥物**。避免發生傳染疾病可能。

老鼠一般攜帶的病毒主要是出血熱病毒,出血熱的潛伏期一般為7-14天,最短4天,最長60天,若被咬傷之後再打疫苗,它的作用也不是很大,出血熱是可以**的疾病,它的主要特點是,發熱 面紅 頸紅 前胸紅 頭痛 眼眶痛 腰痛,出現這些情況要及時到醫院診治。

15樓:愛侶科技

防止感染和狂犬病,到防疫站打狂犬病疫苗自己狂犬病免疫球蛋白。

16樓:七妹雜談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

17樓:度神答一句

1酒精沖洗傷口:被咬傷以後第一反應就是消毒處理,處理傷口既能殺菌也罷感染疾病的幾率大大降低了。

2去醫院注射疫苗,這個事必須立刻馬上去的,大家都知道老鼠的生命了比較的強,他隨身攜帶這種各樣的病毒,肯定的來個疫苗預防一下、

3要細心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一旦有發熱症狀的的時候趕緊上醫院。平時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提高自己身體的免疫力。

18樓:玉鑫吳香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如果被老鼠咬成,假如有出血的情況,建議還是到醫院做相關檢查,需要排除其他傳染病的可能性。如果確定沒有問題,然後可以做清創處理,比如使用雙氧水清洗,然後用生理鹽水清洗,應該問題不大的。

19樓:七妹雜談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

20樓:七妹雜談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

21樓:巨蟹亂鬥西遊

打針妥妥的,不然還提心吊膽。

我家倉鼠被老鼠咬了怎麼辦,我家倉鼠被老鼠咬了怎麼辦

被老鼠咬了基本涼涼啊。這環境不被老鼠鑽空子咬就怪了。咬斷腿腳還好說,預防感染,斷條腿也沒啥。咬別的地方如肚子肋骨那裡,和喉嚨那裡,沒什麼救了。我家的倉鼠被老鼠咬了怎麼辦啊 急急急急急急!10 一般先看倉鼠的精神 精神正常,正常飲食和活動的話,問題不大 看看有沒有外傷,有被咬破 咬傷的話,用棉籤沾水,...

被狗咬了怎麼辦,被狗咬了怎麼辦

約克夏 詳情介紹 作為伴侶動物的狗,已經完全適應人類的生活。在當今社會,無論家養的寵物犬還是被遺棄的流浪犬都隨處可見,而隨之而來的犬傷事件也層出不窮。那麼要是被狗狗咬傷或者跟自家狗狗玩耍時,不小心被其利齒誤傷,而當時的條件有限,又沒法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我們應該採取什麼自救措施呢。一 狗咬傷的危害 被...

倉鼠被老鼠咬了,倉鼠被老鼠咬了

如果沒有發炎之類的,一般沒事情,還有沒傷到骨頭吧,再養一段時間,營養要夠,會恢復快點,別以為能恢復那麼快,愛心才能 ss。倉鼠不具備野外生存能力,放生就是殺生。買倉鼠浴沙給倉鼠洗洗,靜養一段時間就好。內傷的話喂一點點雲南白藥。老鼠是怎麼進去的?比起這些我反而擔心它會不會得鼠疫.去寵物醫院買點口服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