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真的那麼難找嗎,我想找個朋友真的好難

2023-04-13 11:10:08 字數 3817 閱讀 5776

1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是用心去結交的,你不信任別人也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朋友就是相互的,如果你對別人不關心又何必指望別人來關心你呢。真正的朋友是交心,彼此信任,彼此關心,永遠也不猜忌對方。我相信你會找到你真正的朋友的,記住去用心來結交,真正的朋友看中的是你的誠意,而不是你的物質。

也許有的人會這樣 但是不能以偏概全哦~~~還是有好朋友的就是要用心的找嘛記住交朋友的原則哦——就是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你就要怎麼樣的去對待別人o(∩_o...

2樓:網友

朋友有一二知己足矣!

朋友也分普通朋友和知己。

普通朋友將來也可能變成知己。

兩個人從剛見面,到認識,到成為普通朋友,到成為好朋友,到成為知己。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你的朋友。

交朋友要慎重。

就以普通朋友為例,你覺得和她對路,她也會覺得你和她對路。這樣關係就會更進一層。如果你們覺得不是很對路,那還是就當普通朋友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知心朋友真很難找,而且最好有很多相性。若果沒有就要互相忍讓,或者你可以改變他的想法,或者你先付出,因為總有一個人要懂得先付出或者先相信。

他不是就只有你來做,但是如果你改變不了他那你只能放棄。因為它不屬於你同類的朋友。只是一個錯誤的際遇。

我們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想通了。

4樓:網友

知心的朋友難找啊。

5樓:戈多小妹

和我有點象。

你哪沒那種經驗嗎,看人可以知道怎麼和他相處。如果他向你說了好多有關他家庭和自己的內心事那就還酸朋友。

如果是玩經常在一起的朋友,那不要太當真,可能你和我一樣很義氣,對玩的朋友不要對他們太在乎太好,月是那樣對他們好,他們越不當你是朋友。

對於那些同事,同學,很老實的那些人,經常幫你解決心事的,你就對他好吧。

要先分析人品,看人象就知道他重義氣不,做朋友也不要一相情願。

我想找個朋友真的好難

6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由我來回復您的提問。我想找個朋友真的好難,也屬於正常,畢竟真心朋友難得。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著急,不要心慌,要學會樂觀,積極接觸更多的人。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8

我想找個朋友真的好難。

我想知道朋友是什麼。

您好,很高興由我來回復您的提問。我想找個朋友真的好難,也屬於正常,畢竟真心朋友難得。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著急,不要心慌,要學會樂觀,積極接觸更多的人。

為什麼我沒有遇到。

朋友就是自己願意花時間和精力相處的人,遇到開心的事情想要分享,遇到難過的事情想要傾訴。

沒有遇到,說明您的友情緣分還沒有到,不要著急。

多接觸更多的人,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從很多領域和地方就能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聊得來,就多接觸,也許朋友就在身邊,只是自己沒有發現。

為什麼交朋友這麼難呢?

為什麼找個好朋友這麼難呢

7樓:宗同書閎午

要找到一個好朋友的話,首先要從自己做起,自己要去相信別人,要去真心對待別人,不要對別人存在任何猜忌,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信任,要互相信任首先要從自己信任別人開始。

8樓:衛青芬仰卯

不要著急,你一定會找到好朋友的。

可能你還需要人清合適你的人,任何人交往是個緣分,學會珍惜和善待身邊的人。你不要看有些人看上去很會交際,朋友很多,真正能幫他忙的沒有幾個,或許一個也沒有。

好朋友也有多種多樣的,並不是所有的好朋友都能知己,有的好朋友能和他談這些事,有的好朋友能和她談那些事。有的時候你自己想向好朋友傾訴一下的時候,需要一個善於能聽而嘴巴比較緊的人。有的時候你需要一個能幫你出主意的人,那麼你就找一個你認為比你智慧的人。

交朋友關鍵是自己的誠意,誠信。還有不要和好朋友有錢的糾葛,絕對不要貪朋友的小便宜。人家給你三分你就給人家五分,多付出一點,多忍讓一點,而你的忍讓和付出絕對不是在希望別人彙報的基礎上付出的。

真心朋友很難找嗎?

9樓:忻雲德輝俏

真正朋友是有點難找``朋友: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好好珍惜吧。

10樓:網友

看你是哪個年齡段了。

年齡越大相對越難吧,這個社會變得越來越現實,要找個真心朋友既要敞開心扉又要學會避免傷害,還要懂得如何珍惜,是個技術活啊。

不過我才16有真心朋友並希望能相伴一生,很幸運吧,祝你也能找到真心朋友哦。

『交朋友』真就那麼難嗎?

11樓:謇秀梅偶裳

不會的相信自己。

1、你有一顆相交朋友的心,不敷衍,不為什麼目的也就是真誠吧。

2、交朋友需要技巧。

:①要大方,不要太吝嗇,慷慨一些(適度)②仗義,有前提是判斷對方所做的事情是正確的,像殺人放火有明顯是非觀的事情不可做③寬容。

朋友之間難免會有些誤會。

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斤斤計較,不要有猜忌懷疑朋友的心理3、去掉苦瓜臉,換上笑臉。

人都是一樣的,臉上愁雲密佈誰願意和你接近,一個爽朗的笑是多麼的令人欣慰。樂觀幽默是制勝的法寶。

找一個真心朋友真的很難嗎?!

12樓:ta說翡翠

這3種人,很難交到「真心朋友」,別再裝傻了。

13樓:圖門蘭那環

其實我覺得找一個真心的朋友並不難,難的只是你不能夠輕易的發現身邊一直對你真心的朋友。也許在親近那些所謂的真心朋友時,真正的真心朋友正因為你的忽視而被你捨棄。

但你要堅信只要你真心待人,他人也一定會真心待你。雖然真個世界讓人猜疑的真的很多。

是啊什麼才算是真心的朋友,在我的理解中真心的朋友就是不求與你有福同享,只求與你有難同當吧。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你最為難的時候丟下你的。

請擦亮你的眼睛,你的身邊一定會有你最真心的朋友。

為什麼現在我們都很難找到一個真心朋友?

14樓:憽人璇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瞭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時一起笑。

傷心時一起哭。 絕對不會利用你,不會記住你的錯誤, 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不離不棄,從不計較誰比誰付出多。

找個女朋友真難,找個女朋友真的很難了?

難?是因為你是認真的 對於有些男孩來說找女朋友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因為對感情根本不負責人 其實感情的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對一個這麼認真的人來說上天不會太殘忍的 也許跟你有緣分的人在某個地方等著你呢 祝你好運哦 你說的很對,太難,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是xu要許多緣分的機會的,太難了,難於...

我想找個男朋友,我想找個男朋友

看緣份,不是說找就找的,不過再拖下去年齡也不小了,別局限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面,多出去走走,多認識人,多交接朋友,老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面很難認識新朋友的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錯人,更不能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輩子。戀愛的季節到了,自然有你的守護者出現。真正的緣份是找不來的。等一個讓你傾心,或為你傾心的人戀愛吧...

我想找個男朋友,想找個男朋友怎麼樣能找到啊

上 世紀佳緣吧 有合適的見見面 聊聊 但要注意 不少 要警惕,你要想為結婚,就不要與他過分親密。你這種人應該最容易受騙,你現在是有求於他,而不是真正做自己,這樣是沒有吸引人的魅力,只是為了達到世俗的標準而已。呵呵 我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會是也樣 不可思呀 啊 呵呵 那要祝你找到一個對你好的大帥哥哦 要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