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變幾部後傳?星辰變後傳怎麼有好幾個版本?

2023-05-19 16:50:07 字數 2841 閱讀 6363

1樓:受學書

星辰變後傳快眼看書。

內容簡介〗經過近1年的寫作,網路上最火爆的玄幻修真**《星辰變》迎來了完美終結。但喜歡這部書的人都會感到意猶未盡,肥姐**坊8月25日起重磅推出《星辰變後傳》,星辰變之後還將會有多少精彩故事,敬請關注每日更新!

星辰變》的終結,是一個神話的結束,也是另一個神話的開始。星辰變之後還將會有多少精彩故事,敬請關注每日更新的《星辰變後傳》。

番茄點燃的星辰變火炬,照亮了中國網路**的天空,柿子擔任星辰變的第二棒火炬手以來,不負眾望,《星辰變後傳》穩居十大**榜單,書友qq群超過50個,每天數萬讀者翹首以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星辰變後轉》這本**,而且寫得也很多了作者是不吃西紅柿!而《星辰變》的作者是我吃西紅柿。很明顯不是一個人的,頂樓上的,都是杜撰。

3樓:北辰冥刃

我看了兩部:星辰變後傳 極道星辰 聽朋友說有三個 還有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變後傳 極道星辰 星辰變續。

5樓:網友

原作者沒有後轉吧 現在這些是杜撰哦。

星辰變後傳怎麼有好幾個版本?

6樓:老王女兒

兩個版本。需知:

前一陣我看完了《星辰變》,覺得非常好,尤其是秦羽一次次突破的感覺真的很爽,跟現今只能循規蹈矩的世界差別很大!但是當我得知有了《星辰變後傳》後再從網路上搜尋,卻有不同的版本。

一個是秦霜改名叫「鴻鈞」的,裡面還有孫悟空和古盤,另一個一上來是第一卷掌控者的遊戲,第一章生命法則,怎麼會這樣呢?到底哪個才是原作者寫的?聽好多讀者說,《星辰變》原作者番茄沒有寫後續的習慣,他的新書是《盤龍》呀,他不會有這麼大精力同時寫兩部長篇吧 。

剛開始的時候柿子是寫著玩的,釋出在了其他**上,當時看後傳的人很多,結果起點紅眼了,說是侵權,要求停寫,後來起點又要求柿子在起點寫後轉,雖然是同一個人寫的,但是第一個版本是寫著玩的,後一個版本才是正經的。另外,星辰變沒有後轉。

星辰變總共有幾部?

7樓:阿月星座解析

《星辰變》只有一部。

星辰變》是在起點中文網上**的奇幻修真**,作者是我吃西紅柿。**以一個龐大的修真世界為背景,講述了主角秦羽不甘於沒落、努力修煉跨越先天不足的劣勢,一步步踏上強者之路,最終成為鴻蒙掌控者的故事。

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星辰變》位列32位。

主要劇情

一名孩童,天生無法修煉內功。為了得到父親的重視關注,他毅然選擇了修煉痛苦艱難的外功。春去秋來,時光如梭,這個孩童長大了,變成了一名青年,真正改變他的命運,是一顆流星化作的神秘晶石——流星淚。

這顆流星淚在青年無所覺中,融入了青年的體內,青年他也彷彿破繭化蝶一般蛻變。而隨之而來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而他的父親也終於知道了他從來沒有真正傾注心力的兒子的驚人實力。

8樓:筱淘紙

只有一部,不過星辰變,盤龍的主人公略微有點聯絡,都是掌控者,秦羽誕生於林雷的林蒙宇宙。至於後傳就不是蕃茄寫的了,極道星辰和星辰變後傳都不太精彩…

《星辰變》有沒有第二部?

9樓:看啥你比我黑

星辰變有沒有第二部的。

劇情分析

故事主角秦家三世子秦羽由於天生無法修煉內功成為上位者,父親便將他安置在雲霧山莊,為了得到父親的重視與關心,毅然選擇修煉痛苦艱難的外功。拜趙雲興為師。

開啟了一段艱苦的外功修煉。從馬賊手中救下了兒時玩伴鐵山和鐵小璐,他的熱血與真情感動天地,天降流星淚,融入他的體內註定平凡的命運彷彿破繭化蝶一般蛻變。

星辰變第三部有麼?

10樓:happy胡田

2023年4月份左右 第三部上映。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不出了,除非你自己去寫。

《星辰變》一共有幾章?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 秦羽22章。

第二集 流星淚24章。

第三集 四九天劫24章。

第四集 星辰變27章。

第五集34章。

第六集16章。

第七集 16章。

第八集16章。

第九集14章。

第十集48章。

第十一集68章。

第十二集70章。

第十三集47章。

第十四集64章。

第十五集 第四十八章。

第十六集 第六十四章。

第十七集 第三十二章。

第十八集 第四十五章 鴻蒙金榜(大結局)

星辰變滿級是多少 星辰變滿級多少?

目前來看,滿級大概是60級,因為我在老區見過50多級的了。但從遊戲長遠發展看。境界劃分 人界 金丹期 元嬰期 洞虛期 空冥期 渡劫期 大成期。仙界 修仙為天仙,金仙,仙帝。每個階段分九級。每一個境界都分前期 中期 後期。按照目前的遊戲規律,20級金丹前期,30級金丹中期,40級金丹後期,50 79級...

星辰變簡介是什麼,星辰變小說人物簡介

星辰變 秦羽出世版 番茄寫 秦羽,候費 二弟 黑羽 三弟 秦德 秦羽父親 立兒 秦羽妻子 瀾叔 神王,立兒叔叔 逆央 萬獸譜還有迷神卷擁有者,已死 禹皇 間接害死逆央者,屢次搶秦羽萬獸譜和迷神卷 青帝 仙魔妖界巨頭 姜研 立兒妹妹 銀花姥姥 立兒和姜研撫養者 姜梵 立兒父親,瀾叔哥哥,八大聖皇之一 ...

星辰變中黑羽和侯費是什麼神獸,星辰變中的「立兒」是什麼身份?

1 黑羽 黑羽是暗電鵬王方崇和鷹族女子的兒子,是變異的超級神獸。鵬族超級神獸暗電鵬王當年和金翅鵬王爭奪鵬魔皇之位,方崇重傷時,拼命破開空間,打通仙魔妖界和凡人界星球的通道,把黑羽送到凡人界。黑羽流落凡人界,被連爺爺撿到,送給小羽。小羽稱其為小黑,從小陪伴主角秦羽,成為秦羽最愛的兄弟。2 侯費 侯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