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七中住宿的條件,泉州實驗中學住宿條件?

2023-05-19 16:45:07 字數 3165 閱讀 2006

1樓:迦若瞳

七中住宿條件還算不錯的,雖然是八人間。上下鋪,共用一張大長桌,每個人一個儲物箱。獨立衛生間,陽臺落地窗。

兩個電扇,配有空調(這個在大多數大學都是沒有的)教室裡都裝有空調。每一層宿舍都有一間自習室,早去搶位子啊~~~宿舍費一學期500

那個兩人間的說是要關係的……一層也就兩間啊,兩間還共用一個陽臺(相連的)

男生宿舍2-5樓,女生6-8樓。

有些同學為了有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到後期會選擇搬出去住,這就得看看你們宿舍的情況,不過那些搬出去的一般都考得不理想啊……

2樓:白雲泉湧

補習班的在泉州大橋旁邊的崇德樓,(原本是在peak工廠總廠後面的,據說現在peak換了,太吵),我就在那裡呆了三年。

1空調是有的,但要繳費150(每學期)

2衛生間是有的,但如果運氣不好,可能衛生情況會差些。

3熱水器是有的,但8個人的寢室,比較擠的。

4陽臺是有的,但冬天是擁擠的。

5開水的加熱器是有的,但經常是要等的,人多。

6食堂的菜式是不錯的,但比較貴。

7運動設施是有的,但只有兩乒乓球桌和一網球架,在旁邊還有一小區有個半場的籃球場,但傍晚是比較沒機會的。

8自習室是有的,但你自己要有自控能力,否則會比較寂寞的。

暫時想到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是住在崇德的。那裡的每間宿舍都有空調,浴室(衛生間),還有陽臺讓你洗衣服掛衣服。一個宿舍一般8個人。

還有特殊的宿舍是兩個人的,當然是比較貴。普通宿舍收費應該是500元每學期。兩人的好像要上千。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復讀班麼?那就在 崇德。有空調 。 復讀生的住宿費不清楚了,估計跟正常的一樣~

泉州實驗中學住宿條件?

5樓:林毅生活小百科

您好,泉州實驗中學是根據泉州市**2023年6月出臺的《泉州市加快發展社會力量辦學的若干意見》的精神,經市**正式批准於2023年6月創辦的,學校始稱「泉州五中分校」,2023年5月更名為「泉州實驗中學」。

泉州實驗中學宿舍沒有電梯 ,樓層也相對比較平矮,除了高中特優班宿舍以外,其餘都是普通宿舍 。拿泉州實驗中學初中宿舍來說 ,正常是十二人一間上下鋪位,標配是兩間浴室 ,浴室內有洗手間 ,往前有個相對寬敞的陽臺,用於晾曬衣服 。正常情況下宿舍是不配備課桌需要自行準備小桌板進行學習。

而泉州實驗中學濱江校區的高中部 ,住宿情況相對優越 ,正常標配是四人一間 ,客廳,陽臺,衛生間一應俱全。

綜上所述由於泉州實驗中學有新開發的一些校區 ,所以新開發的校區住宿條件相對來說會比較優越 ,而且學校也會特殊照顧一些高中學習成績優異的人員 ,讓他們可以在良好的環境中更好的學習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

泉州七中好嗎

6樓:

本人今年畢業與泉州七中,雖然不知道別的學校怎樣,但我覺得,泉州七中非常好!

1.學風優良,同學們自覺學習,比較單純,大家等不良事件無可避免地有但很少。

2.老師負責,我們幾乎每間教室裡都有一句話 no student left behind(不讓一個學生落下),我們老師會發考卷,提綱,這些可是考試秘籍!!老師會監督我們學習,雖然有時憋了一股怨氣,但高考的成績把怨氣驅得煙消雲散,升學率具體不知道多少,反正好高。

3.硬體設施齊全,每間教室都有電腦,大部分教室還有兩臺大空調。還配有生物化學物理實驗室,其中物理實驗室有光電門等高科技器材。

還有好多優點,我覺的唯一的缺點是,學校有點小,有點舊,不過能在新校區上課的話,這些都不成問題。

7樓:倫景煥

老師管很嚴,也挺負責,對於比較懶散的學生會比較有用。學校有很多社團,而且每年大大小小的活動比賽也很多。七中的競賽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是很有名的,但是要吃點苦哦,畢竟成績也不是那麼輕鬆拿的。

只要你想讀書,來七中不是問題,哪所學校都會有些不愛讀書混日子的人,別被影響就好。如果你成績拔尖,七中就更適合啦。

8樓:輝哥

你要是去當老師那就好。你要是去當學生那就得問你有沒有錢和權或是你考試會不會前三名,還有你是不是七中老師的孩子,要不然你去了有你後悔的時候。

他是用現代中學的好學生,還有20班補習生的好學生,拿過來和自己七中招生的名額【700多名】這樣算,算做自己的升學率,這樣的升學率也太假了吧。

9樓:阿銘

不錯啊,省一級達標學校,國家級示範性高中。

泉州第七中學的管理

10樓:kyoya賢

2023年泉州七中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通過規範教育教學的各個過程,對教育質量進行監控,提升教師的質量意識。

2023年泉州七中與加拿大五湖學院聯合辦學,成立國際交流部,招收「中加班」學生,開創福建省中學與國外聯合辦學的先例。

兩屆畢業生全部直接被英語國家著名大學錄取留學。通過國際交流合作,泉州七中的英語師資得到培訓提高,學校英語角活動效果顯著。學校每年12月還有專門的英語文化節、聖誕晚會、英語演講比賽、英語歌唱比賽、英語書法比賽。

學校在市以上的英語演講比賽中多次獲得一等獎。

06年教育部啟動「漢語國際交流基地校」專案,泉州七中成為福建省6所基地校之一,將選派英語、語文老師到海外教學,同時接納更多的國外學校、師生的交流、留學活動。為其建設成為:「福建著名、全國知名、世界聞名」學校邁進了一步。

泉州7中怎麼走

11樓:亓馨咎範明

到新車站下車。

然後如果要去總校的話就出了車站看道路兩邊,順著大洋百貨到蘇寧那條路走過去,然後有看見一條八卦河,順著八卦河走進一條巷子,就能直達總校的後門,八卦河不清楚方向的話可以問下路,都知道的。

分校是在田安南路,摩的5塊錢能搞定,打的也很便宜,如果想省點的話,就從新車站出來,往泉州大橋的方向走(那邊有個新華都三角區),然後在那條路的盡頭不用過馬路,直接左拐,就是寶洲路,寶洲路一直走,走到下一個交叉點,不用過馬路,直接左拐,一直走就可以到了,名字是叫做泉州現代中學,這點要注意,大概就20分鐘吧,正常的腳程。

如果是要到復讀生的校區,去年我在那讀書的時候是剛才說的新華都三角區那邊那個匹克的工廠隔壁(要下樓梯)今年就不知道是不是還在那了。如果是在那的話,5分鐘的腳程就到了。

我去年在那邊讀書來著的,考試是到現代中學考的,經常去總校串門,不會錯的。

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和成都七中實驗學校有什麼區別?初中部哪

嘉祥虐爆試驗,虐爆西區,重點率一直都是 以上,所以西區一直都只敢說自己是同類學校第一。嘉祥是私立,比較貴就是了。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好,這個是私立學校。初中部應該是近幾年成都市最好的 肯定是嘉祥好,雖然都是私立,但嘉祥的教育質量和分數線,硬體設施,環境都要更好,更高些 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和成都市實...

請問樂山七中好點還是樂山實驗中學好呢

實驗中學好!學校有一支充滿朝氣,師德高尚,業務精良的師資隊伍,在125名教職工中,有拔尖人才 省優秀校長餘萬超,特級教師郭淑華,全國體育教育工作先進個人王樂冰,省優秀教師曾凡清,省德育工作先進個人駱承業,市教壇新秀3人,市優秀青年教師10人,市級骨幹教師7人,市區級優秀班主任10人,優秀黨務工作者和...

成都七中自主招生考哪些科目,成都七中的自主招生考試數學主要考什麼

成都七中自主招生考試已經相當成熟,每年考試都是數學 物理 英語三科來篩選學生。其中 數學150 物理100 英語100 成都市第七中學 chengdu no.7 high school 簡稱成都七中 成都中學 是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中國4所 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樣板學校 之一。學校源於1905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