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工作後你最明顯的改變是?

2023-05-19 16:55:07 字數 867 閱讀 6745

1樓:納凝侍

改變就是我變得更加獨立了,原來的我是一個超級不敢自己做主的人,現在改變了很多,很開心。

2樓:辰星

第一份工作更重要的是積累,而不是單純的圖個高薪,更重要的是你的成長。自己摸索的路子很重要。

3樓:防騙**

經驗豐富了,生活變得豐富多彩了,走了工作中的朋友,路子又寬了很多!!

4樓:消化

如果你已經找好了第一份工作,並且工作了幾年,你的選擇就更加需要慎重。如果你覺得第一份工作不滿意,你需要思考的就是走還是不走。

5樓:無翼天使

我工作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自己變胖了很多,每天都會有不定時的加班在等著我,我覺得壓力又很大。

6樓:沉夜孤星

做大的改變就是讓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在工作的時候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後來就結婚了。

7樓:膾腸拏

.我以前是一個超級熱心的人,等已經工作之後我就發現我自己變得很冷了,變得不那麼愛管別人的事兒了。

8樓:寶59838送碳

第一份工作一定要做好長遠的打算和規劃,想清楚你做了幾年後甚至是十幾年後會是怎麼樣的,不能隨著性子,想去就去了。這樣會對職業規劃造成很大的影響。

9樓:樂奏文章

等你工作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在學校的日子真的是太舒服了,現在工作了真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事兒。

10樓:康小寧

如果你找的工作不是與自己的專業對口,那你更需要謹慎的應聘。你要想清楚你的這份工作到底是做什麼的?到底未來的發展在哪?這是最重要的。

你對採購工作是如何理解的,談談你對採購的認識

從事採購工作的應該要對自己瞭解的東西,相當的熟悉,那樣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東西 我覺得合格的採購人員必須精通各種物資的一些常識性知識。你對採購工作是如何理解的 採購工作就是對單位內所需要的原料,或者是辦公物品進行採買,才買之前需要做一個 表,才買之後需要把才買的發票交給財務入賬。對採購工作的理解是首...

談談對質量管理的理解今後你到工作崗位後打算怎麼做

認識 你對該崗位的工作性質 職責和要求的理解 你為什麼應聘該崗位 你有什麼能力應聘該崗位 該崗位目前存在那些應該改進的地方 針對該崗位,你應該怎麼做才能使該崗位存在的問題得以解決 你有什麼辦法,能夠使該崗位的工作更近一步。你對該崗位有那些長遠規劃 你比別人能夠勝任該崗位的地方有那些。打算 我將會盡快...

談談你對保安工作的認識及你心目中的保安是什麼樣子的

對保安工作的認識 身先士卒,以身做責保安員是物業管理公司最基層的員工,他們的工作態度與工作方法極易受到其直接 間接領導者的影響。小到一言一行,大到人格修養,保安員都會模仿 學習。因此,我們就要求保安班 隊長在日常管理中嚴格要求自己,在緊急關頭能夠挺身而出,真正在員工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才能在危難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