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我還能學好嗎?我的英語怎麼就學不好呢?

2023-05-19 22:40:07 字數 4762 閱讀 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英語不是死記硬背的,朋友。今年我參加了高考,英語考了125,不多,但在山東也不算少,可是我語法幾乎不會,原因在於我每天早上大聲讀課文,英語課本上的課文我都會認真讀,長此以往,我的語感非常好,做題的時候,一讀題目語感就有,所以做題很順利。此外,單詞是要認真背的,不然閱讀能力上不去的。

每天做一篇閱讀二里街,對你的英語成績提高極有好處。

還有,請相信我一句話:只要開始,一切都不晚。

下定決心好好學,加油!please try your best ,best wishes to on !

2樓:

現在還是初二的話,抓緊學肯定來得及的,我初中英語不錯,但是高中沒怎麼學,大學開始學,現在照樣還是很不錯。

初中的話,勤能補拙吧,第一要勤背課文,因為初中時,有些語法不是真正去學的,而是靠背課文練好語感,這樣的話,應付考試沒什麼問題的。

單詞也是很重要的,建議給自己定一個計劃。

現在很多小學生就開始學習新概念英語了,新概念英語真的是一套很經典的教材,你現在可以去學新概念的第一冊,我的建議是你去參加一個培訓班,他們會給你安排學習計劃,這樣你的英語是沒問題的。

總之,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3樓:最愛曼珠沙華

以後認真聽,把筆記都記下來然後定期鞏固。

還有以前做錯的題目都摘抄到一本本子上,作為糾錯本。

我保證進步明顯。初一的英語並不是很難,涉及的知識點也不多,主要就是用法搭配和詞義替換什麼的,初二趕得話絕對來得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死記硬背是必須的,但是要善於變通,不同就問,買本語法書,在家多看看;多背背好的作文,多做些完形等,堅持就是勝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最重要的就是勤奮,不是能不能學好的問題,而是想不想的問題。如果想學好,一定不能懶。你剛剛上初二,還是有能力學好的,學英語不能走捷徑,可以說,打基礎的時候就是死記硬背的,沒有別的方法。

一定要背很多東西,熟能生巧。一旦你有一定基礎了,再自己總結一些小竅門,就會越來越簡單了。但剛開始是不能投機取巧的。

多下點功夫,肯定會有收穫的。學英語是哭著進,笑著出的過程,剛開始覺得難,只要基礎好了,慢慢就會覺得很容易了,不要失去信心。相信你還是想要學好英語的,所以努力吧,功夫不負有心人,加油!

6樓:站在臺上

1. 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 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 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 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 到了一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念一念,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 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 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7樓:網友

嘿嘿,小同學,不要擔心,我首先相信你可以。不過你可要多用點心思哦!

這麼說吧,學習需要虛心,永遠把自己當做一個初學者,更何況自己基礎就不好。上課細心記下老師的每一個語言點,下課一定要讀。最好利用課餘時間,可別貪玩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樹立起信心,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

英語學習,就要找到適合的學習方法。

推薦個輕鬆愉快學習的補習班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勤奮堅持就能學好!

我的英語怎麼就學不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 這個世界上有同樣問題的人多了 不要強求 姐姐 我六級也是考試前20天記單詞做試卷給撐來的。

11樓:一抹慘敗的笑

其實英語很好學,但一定要努力!

首先必須學會音標。

第二,從最基本開始,一點點學,先不要急著學語法,先學基本句型,從there be開始。

第三,背單詞,背句型,用學的句型造句。

第四,多做習題,掌握零碎知識。

建議你找個外教一點點補。http://hi.

還有,學英語就是一個背,相信我,多說,多背,多朗讀。

我為什麼學不好英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要多練 多讀。

注重口語 英語在國外相當於中國的語文,都是注重口語的 因此在學習的過程中說是非常重要的。

在就是聽 多聽 多讀。

13樓:簡愛

你看到了語言的龐大,你忘卻了你自己也熟練的掌握著一門語言,而且這門語言是你從出生到現在的積累。不要急於求成,一天吃不成胖子,但是胖子是一天天吃出來的。你有這樣的提問,說明你還是個認學的好孩子。

你明白了我說的,你也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不妨學一些記憶方法,背單詞課文就容易多了2.英語學到一定程度,漢語水平要相應提高。

3.效率低一是方法不當,二是興趣不高。

4.大聲朗讀美文,讀熟背會了就會變成自己的,用起來得心應手。

最重要的要持之以恆。

15樓:網友

你那裡學不好了,告訴我,我可以幫你,語法?還是記憶力不好詞彙記不住?

16樓:櫻桃小丸子吃雞腿

學習英語貴在持之以恆,你自己捫心自問一天用在英語的學習時間有多少。

我怎麼樣可以學好英語呢?

17樓:sunny小潘

首先,要記住大量的單詞,詞彙量是學習英語的重要基礎;其次,要多讀有關英語的文章或者報紙雜誌等英語資料;最後,要多聽英語聽力,還要多說英語,練習口語。

為什麼我英語學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好是正常的。更大程度是學校的責任。一個班級那麼多學生,對著一個老師,學的好才怪。

青春期,大好年華,注意力不集中,學英語很痛苦。把英語當成愛好,不要當成負擔。買一盒巧克力,記一個單詞給自己吃一個巧克力豆。

不要吃多,會長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找對適合自己學英語的方法,我覺得想快速提高英語的話最好還是報個班,有專業的外教老師輔導,提高會很快,個人覺得西岸還不錯,你可以先網上了解一下。

20樓:等待∠※愛

學英語需要一個恆定持久的學習環境,一週花一個下午或一個小時去學,作用不大,如果每天都有人專門對話的話,英語學起來就比較容易了。

告訴一個網路課堂的給你參考下,外教都很好,上課效果都還不錯,還有比較權威的教材,而且正式課堂都是掛在網上公開免費試聽,適合不適合這種新的模式也可以有所體驗。

21樓:鞏央褚雲逸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多下點工夫吧肯定能提高的。英語作為一門語言,主要講究的就是聽說讀寫,培養語感很重要。可以多看點原聲電影。

為什麼我學不好英語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上來看,這是屬於一種很正常的學習障礙。首先你要有自信心啊,不能老說你自己學不好英語的,說了很多遍之後你自己也相信自己真的學不好英語。第二,你要清楚你自己的英語程度到**,方法有很多種,找個比你厲害的人輔導你英語。

最後一點很重要,要一定堅持下去。不要今天讀了,明天后天休息,那肯定沒什麼用。舉個例子,我同學說他要考大學英語,但是基礎很差,所以叫我給他補習。

剛開始前三天我很認真的給他補課,可是之後就沒回應了。原因是,他在學英語的時候很多障礙。我從最基本的音標教起,他學得很吃力於是喪失了信心了,因此他輸在了堅持。

英語是沒有速成的,書店上很多書都是講什麼口語速成,簡直是誤人子弟。如果你沒有堅持的話,是不可能會成功的,我同學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23樓:多雲轉晴

傳統的學習方法只能讓人覺得學英語是一件很枯燥的事,讓人對學英語失去興趣,下面我說說我的心得吧:

1.記單詞是基礎,但是不容易記住,所以你要聯想,比如exhausted,你就記一個簡單的句子:i'm exhausted.

同時聯想你打完球、做完運動後筋疲力盡的感覺,就能記住了。

2.記語法也不要硬記,比如:主語+謂語+賓語 或 人稱代詞+be+其它 這些很難記,即使硬記住了你也未必會用,你要把它們具體化成:

he is a student. 之類的就好記了,而且以後類似的句型都可以類比運用。說實話,我英語一直學得很好,可是我從來都分不清主謂賓。

3.以上打好基礎,你就可以多看看英文報紙、雜誌。因為課本比較枯燥,可是報紙、雜誌上也許有你感興趣的東西,比如明星、時尚、感情等,這樣不僅可以培養你學英語的興趣,還可以培養語感,也能提高你的閱讀速度。

4.聽聽力,邊聽邊複述,內容和聲調都模仿,先聽慢的,再聽快的。

5.看到什麼就聯想,比如看到樹就想到tree,看到車就想到car,慢慢聯想到一些短語、句子,再到整件事情,先在心裡想,想著想著就說出來,口語也能得到練習。時間久了,慢慢上升到用英語思維。

6.做一些比自己水平高的事情,比如寫個英文帖子到網上釋出,比如跟老外聊天。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學什麼,最主要是培養自己對所學知識的興趣,如果一點興趣也沒有,那麼你學什麼都提不起精神來,還有就是,學習英語不比其他的科目,一定要多聽多讀多寫,不一定要死抱書本,你可以看些和英文相關的書籍,聽些流行的英文歌,其實學習英語的途徑有很多,貴在堅持,祝你成功!

25樓:

是因為你對英語不感興趣。

我能學好英語嗎?我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這個英語好不好不是看過級了沒有。不會用,得高分也沒用。沒有能不能學好英語,只有你想不想學好英語。我曾經英語一句說不出來,一句也聽不懂,下定決心要學後,遇見英語的東西我就看,老友記我看了10遍多了,現在跟外國人交流完全沒有問題,還有人誇我英語好。但是當時我國家4級都沒過,想學就努力學吧。順便說一句,我...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一學英語就犯困

必須對bai英語有興趣才能學好英語。做好du以下幾個方面 zhi 1牢記dao詞彙。學習一門外語,詞彙是基回 礎也是開始,答所以能準確的拼讀和默寫單詞很重要,除此之外,還要弄明白每個單詞的意義和用法。2掌握語法。語法是將詞彙組織成句子的規則,學會了單詞如果語法掌握不好,那麼就無從談句子和文章了,所以...

我要怎麼學好英語

我認為首先要熟讀課後的單詞表的單詞,單詞是構成文章的基本要素,一定要會單詞就可以大概的知道文章的基本內容 比什麼都不會的強多了 在上課的時候要專心的聽講,在我現在學校裡的老師經常說上課不認真聽講,下課要用2倍以上的時間才可以瞭解.而且特別要留意老師上課的筆記歸納 我們老師經常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