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逸和張傲月在中美對抗賽的舞蹈有哪些

2023-05-20 07:25:07 字數 2308 閱讀 7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初賽的時候他們都和鬼佬合作了一支雙人舞,然後各一支單人舞。決賽他們合作了雙人舞,接著是一分鐘加時賽也是他們的雙人舞,最後super dancer的競爭他倆又各一支,唐詩逸被評為今年的sd。作品都沒有名字吧。

2樓:明庶

和跳的舞蹈是觸不可及。

單獨的有唐詩逸的水月洛神選段,和張傲月的八月茉莉。

3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逸:2023年。

單人舞:往日時光。

和美國舞者billy的雙人舞:蝴蝶夢。

和張傲月合作:迂藍。

張傲月:單人舞:六月。

和美國舞者賈思敏的雙人舞:那裡的花。

2015中美舞林對抗賽唐詩逸和張傲月vs russal 的**叫什麼

4樓:期二不遇

2015,2月21日中美舞林對抗賽冠軍賽唐詩逸和張傲月vs russal 的**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吐槽吐槽那個一直說中國舞沒有力量,還說跳舞融入感情,表情沒用的那個老頭子。看他很不順眼。

6樓:海派甜心

有木有感覺唐狠強大,那些領導都已膜拜了有木有。

中美舞林冠軍對抗賽2015張傲月和唐詩逸跳舞的叫什麼歌曲

7樓:可可之欣悅誠服

**:一步之遙(西班牙語:por una cabeza)

是一首著名的西班牙語探戈歌曲。

請問中美舞林冠軍對抗賽張傲月和唐詩逸雙人舞的背景**是什麼啊?我只知道是李安的電影**

8樓:紅衣佳人白衣某

這個比賽一共舉行了兩次,所以就有兩首歌,一個叫《淹沒》,色戒裡的曲子,還有一個叫《愛不可及》,王菲的。

中美舞林對抗賽。張傲月的舞蹈《觸》的背景**是什麼

9樓:橋夢寒

你好,貌似是有幾段**合成的。

shaolin:opening theme---nicolas errera

光酒---增田俊郎。

臥虎藏龍里面的電影原聲**。

中美舞蹈對抗賽唐詩逸比利貝爾舞蹈的**是什麼

10樓:譚宇吾

黛青塔娜唱的 往日時光,採納吧,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說說,最近給的鑰匙開的寶箱是匹配得到的那個?是不是25號以後就沒有了,最近不能玩只有鑰匙沒箱子。

12樓:東代藍

我也發了這個問題 可是沒人知道。

13樓:囧

我看了,中美舞林爭霸。

中美舞林冠軍對抗賽2015誰是冠軍

14樓:網友

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2015中美舞林冠軍對抗賽,經過最終決戰,美國隊奪得團體冠軍,而《絲海夢尋》領舞者唐詩逸技壓全場,榮膺個人最高獎「超級舞者」。

中美兩支隊伍各派出6組舞者輪流出戰,每輪由五位專業評審選出獲勝方得1分。12支舞蹈結束後,得分較高的隊伍即為本屆中美舞林冠軍對抗賽的團體冠軍。決賽之夜,五位評審還需各自推選出心目中表現最佳的舞者,決出最後「超級舞者」的殊榮。

在下半場的單人獎項的角逐中,為了更好的發揮,唐詩逸更是換掉了緊身旗袍,以一襲紅裙驚豔亮相。在前期比賽中,唐詩逸柔美的舞蹈動作和全身心投入的演繹,已經征服了無數觀眾。

而她在隨後展現的連續空翻、側翻等高難度動作,讓臺下觀眾瞠目結舌的同時,連評委席上的街舞創始人popin pete都激動地一腳踏上評委臺驚呼她的名字。最終,唐詩逸榮膺「超級舞者」。

15樓:網友

2014中美舞林對抗賽,面對美國主場的舞林高手,由張傲月領銜的中國舞林群雄毫無怯意,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奪得冠軍。

2015美國隊奪得團體冠軍,而《絲海夢尋》領舞者唐詩逸技壓全場,榮膺個人最高獎「超級舞者」。

如何評價中美舞林對抗賽中唐詩逸的最後一個舞蹈

16樓:黑石礁畔

說實話,本次中美舞林對抗賽中方舞者最優秀的還是唐詩逸。畢竟放眼全國,像唐妹妹這種中專和北舞期間兩次桃李杯金獎的女舞者是不多見的。單論女舞者,唐詩逸之前有邵俊婷,王亞彬這些紅極一時的人物,下有師妹華宵一,還有正在成長的李禕然。

而單論唐妹妹的這一代,「最優秀舞者」的稱號她是擔得起的。而其他人,胡玉婷啊,楊笑婷啊,石雪函啊,總覺得還是差點火候。

在EXCEL一張考勤表中,1 12月份變化如何讓資料記錄自動變化

在excel裡,用 郵件合併 1 把excel裡a表的固定格式複製到word當中 普通 就行 2 選單欄 工具 信函與郵件 郵件合併 右側出現 郵件合併 任務窗格 3 點 窗格 下一步 正在啟動文件 下一步 選取收件人 瀏覽 出現 選取資料來源 對話方塊 4 找出excel中b表 開啟 選擇 確定 ...

我申請建行信用卡第一張和第二張額度怎麼在一起

同一個人在 抄同襲一個銀行辦理多張信用卡共額的,額度不會提高的。所謂 共享額度 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例如您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您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張卡...

記承天寺夜遊和張孝祥的觀月記在寫法上有什麼不同

兩篇文章 都運bai用了描寫和襯托等手du法。兩篇文章都在zhi景中寄情。他dao們借景抒情,託版物言志,或寫出自己權的切身感受,或排遣自己內心的鬱悶。答 不同在於 記承天寺夜遊 表達作者不得志的悲涼之情,文章感情微妙而複雜,貶謫的悲涼,人生的感慨,賞月的欣喜,漫步的悠閒都包含其中 觀月記 表達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