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只是一張紙,沒有學歷的你缺的僅僅是一張紙嗎?

2023-05-20 08:25:08 字數 1492 閱讀 7969

1樓:墨說古今

雖然學歷只是一張紙,但是沒有學歷缺少的可不僅僅是一張紙的問題了,缺少的是能力,是知識,是文化,是社會地位。

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當然不是了,好的學校有好的學習氛圍、好的同學、好的導師,人生經歷都直接不一樣的。

3樓:競貌押

學歷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張紙,還是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個人的整體水平。我學歷不高,與其他名校畢業的學生對比感覺,差的不僅是學歷,還有眼界、學識,以及對未來的掌控性。所以,能好好學習還是要好好學習,拿一個好學歷。

4樓:59分粑粑分享生活

缺的不僅僅是一張紙,還有許多需要掌握的技能,以及學習知識的學習方法等等。

學歷只是一張紙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過是一張紙而已?

相信大家從讀書到出來工作,聽到過無數種讀書無用論,也看到過超級多的人鄙視讀書人。

但工作久了卻發現,那些曾經鄙視讀書的人都已經隨風消散。

而那些說學歷沒用的人,也開始慢慢的對高學歷的人另眼相看。甚至大多數人拼了命的將子女送進更好的學校。

學歷不過是一張紙而已」

這句話不是事實,是那些高學歷的人裝出來的,這個性質和馬雲跟你講「錢有什麼用,從來沒碰過錢,我對錢沒興趣」是一樣的道理。

你若是真的信了,那才是傻子。

有學歷的人,你要是問起來,十個有九個會告訴你,學歷不重要。

學歷不僅僅是一張紙,在很多時候,它代表著的卻是能力。

千萬不要再相信那些「學歷沒有用」的說法。百年智教育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

學歷為絕大部分人看重和追求,必有其道理,雖然很庸俗和世故,但是絕對有用。

有人說學歷沒有用,就是一張紙,對此你怎麼看?

6樓:阿碩

是一個敲門磚。之前聽一個人力資源部的人說,他們收到的簡歷都是堆得跟山一樣,不是985,211的,直接扔垃圾桶。

7樓:有點小帥的

雖然經常有人說學歷沒有什麼用,但是找工作派上用場的時候你就不會這麼想。

8樓:職場桔子

過來人告訴你,學歷真的特別重要。想要進好的企業,學歷就是那塊敲門磚。

9樓:小臭美

我覺得學歷很有用,在你找工作的時候,學歷就是敲門磚。

10樓:我要幫助全中國全世界人我的理想

有學歷沒有實踐實踐就是能力吧。

11樓:我愛李垚垚

學歷太重要了,找工作的時候就知道了,所以一定要好好學習。

12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不對,學歷在這個時代非常重要,很多好的平臺,沒有學歷根本沒有機會去嘗試。

13樓:網友

學歷是基礎!雖然說這是一個看中能力的時代,但是學歷同等重要。

結婚證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張紙,找個真心的男人才是最重要的

結婚證只是法律上的認可,日子需要自然磨合好好過,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這樣的婚姻是失敗的,而且你現在以為沒事,可將來會給你帶來很多煩惱 只求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對,他對你好,你們互相關愛 那就找到真愛才結婚唄!和老婆拿結婚證當天她說結婚證對她來說只是一張紙,她這話是什麼意思?只要有你在,有它無它都一...

是指一張紙的2面還是一面,一頁是指一張紙的2面還是一面?

所謂的 一頁 是指一張紙的一面。舊指單面印刷的一紙,今多指雙面印刷的一面。頁 的詳細釋義 1 象形,小篆字形。上面是 首 下面是 人 頭 的本字。本讀xi 頁 是漢字的一個部首。從 頁 的字都與頭面有關。本義 人頭。引申義 書頁 2 書頁。嶪,枼也。東漢 許慎 說文 段玉裁注 小兒所書寫,每一頁謂之...

一張有顏色的畫放下面 上面一張半透明紙左右來回移動 會變成黑白畫這是什麼紙

搜尋 鏤空模具 就能找到了 魔術貼?記得文具店有賣。請問你現在知道這個叫什麼了嗎?我也想知道呢,請問樓主知道這是什麼畫嗎?以前有一種畫冊全都是一張半透明紙一張畫一張半透明紙一張畫這樣的,可以在半透明的紙上照著那張畫畫的,那是描圖冊吧,估計現在只有字帖存在這種型別 為什麼我的 加上圖層蒙版後,用畫筆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