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回魔道具,dota 回魔

2023-05-20 08:20:06 字數 1372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秘法。靈魂之戒。

血精石。紫苑。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回魔價效比最高的東西莫過於聖殿指環和堅韌球。

過渡時期空明杖(短棍,法師長袍,藝人面罩),風杖(魔力法杖,虛無寶石,法師長袍,卷軸)能滿足技能釋放頻率不高的英雄。

後期的話羊刀(神秘法杖,虛無寶石,極限法球)紫苑(三根空明杖)基本就能滿足所有英雄的魔耗了。另外還有一個林肯法球(堅韌球,極限法球,卷軸)和血精石(堅韌球,振魂石)在以後的版本里價效比絕對是高於血精石。

比較有爭議的一個主動回魔的裝備就是秘法指環(守護指環,能量之球,卷軸)

具體出什麼裝備,還需要看己方和對方的陣容來決定,並不是所有英雄都是一成不變的。望樓主三思。

3樓:網友

瞬間回藍的有:魔棒,大魔棒(魔棒+3樹枝+卷軸),秘法指環(能量之球+守護指環+卷軸),靈魂之戒(375回覆指環+藝人面罩+卷軸)

加回藍速度的有:藝人面罩,空明杖(藝人面罩+法師斗篷+短棍),重新整理球(堅韌球+空明杖+卷軸),堅韌球(虛無寶石+**指環),虛無寶石,林肯法球(堅韌球+極限發球),靈魂之戒,羊刀(虛無寶石+極限發球+神秘法杖),血精石(堅韌球+鎮魂石ps:野店的最下面3個球合成鎮魂石)

另外增加智力就可以增加回藍。

4樓:匿名使用者

羊刀,神秘法杖+虛無寶石+極限法球。

紫苑,3根空明章,每根空明章需要一個藝人面罩、法師長袍、短棍。

重新整理球,回5+虛無+空明章+卷軸。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什麼英雄了,一般的不推薦出回魔裝備,魂盒不錯,紫苑這東西一般用不到,後期藍都夠,前期不行出個假腿。

6樓:匿名使用者

羊刀 (神秘法杖+虛無寶石+極限法球+卷軸)。血精石( 堅韌球,振魂石 疊加越多越快 ) 重新整理球(回5+虛無+空明杖+卷軸) ,紫苑(3空明杖,每根空明杖需要一個藝人面罩、法師長袍、短棍 一般出紫苑的不是特別多) ,主要看自己英雄和對方的 。配合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智力來提高基礎回魔 然後買百分比回魔的東西。

8樓:__韓_小_悻

。老家的溫泉的。

我力挺啊!!!

dota 回魔

9樓:匿名使用者

冰女的光環,黑鳥的彩圈,光法的查克拉,差不多就這些。

10樓:碎風心淚

光法的查克拉魔法;秘法鞋,死靈法師的施虐之心(補兵回魔)別的沒有主動回魔的了。

11樓:關羽電腦

黑鳥的被動技能,沒了。

dota巨魔出什么,dota巨魔出什麼

出門裝 吃樹1,大藥罐1,補刀斧,頭環1 前期 鞋 聖殿 相位 祭品 中後期 隱刀 bkb 對面控多時出 蝴蝶 龍心 撒旦 強襲 大炮 解釋 相位和假腿看自己喜好,我說出相位主要是考慮後期團戰時有可能被兵卡住而不好輸出。祭品或支配都可以,祭品更好一些,能回魔,還是個團隊裝 如果在20分鐘前出了相位祭...

關於dota影魔

影魔,俗稱sf,1技能影壓,學習後會出現三個技能,快捷鍵分別為z x c,是在你面對的方向三個逐漸遠的技能造成傷害,新手不太容易把握住距離和方向。2技能是光環,減少周圍單位的護甲。3技能是每殺死1個單位就給自己永久張一定的攻擊力,但是有上限,而且在你死後會失去得到的傷害的一半。大招是對周圍單位造成傷...

魔獸dota血魔出裝,dota imba 血魔出裝

你在7級左右能有個圓盾,草鞋,好的話弄一個推推就很好了,後期不是雙刀就是hy了,其他的可以肉裝就可以了,血魔10分鐘打出夜叉 不這樣出就先出假腿,憋hy 最多20分鐘出不了別勉強,至少3800要買 順風推推 輝耀 逆風刃甲 雙刀 血魔出裝很靈活的 謝謝樓主採納 出門裝603 一組吃喝 補刀斧 樹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