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太依賴男友

2023-05-20 11:10:06 字數 4444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你的改變他會適應的 如果不適應的話在去慢慢的調整角度。

需要倆個人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去工業品買個攪拌機「攪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 正常 你就回去睡覺就可以了。

4樓:網友

男的最怕的就是沒有自由沒有空間了,而且站在女的角度,也不應該對男的過分依賴,不然很吃虧的,太依賴不會引起他的重視,還有男的對這很反感,如果真的有天你們分手了,你會覺得像天塌下來一樣,甚至都沒活頭了,會很不適應,所以,女的要適當獨立些才好,現在改變應該還來的及。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同感~~~好睏惑喔。

6樓:網友

首要要對自己有信心吧。其實就算你天天守著他,也只能看住他的人而不能把握住他的心,時間一長勢必會讓他厭煩。建議你應該有一點自我的空間,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平時也可以約幾個同性朋友一起去逛街聊聊天什麼的。

7樓:回憶__待續

應該給他一定的空間!

不要整天纏著他,這樣長時間下去他也會煩的...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談一談嗎?

最好是找他談談會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屬於自己的事情去做!慢慢的,你會發現離開了他,你也能過!

9樓:網友

感情到了一定地步就好了。

很多人都說我男朋友不好,可我就是很依賴他捨不得他,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就是習慣了,有他在你的身邊嗎?你特別依賴一個男人,可能你從小沒有得到什麼父親的關心,所以很想得到一個男人對你關心的,別人都說你男朋友不好,可能覺得認為你男朋友靠不住。

11樓:在烏石山數星星的駿馬

很多人說不好,是因為看到了他某一些致命的缺點。比如不求上進、好高騖遠等等。恰恰這些人時間充足,可以時時陪伴,又可以提供情緒價值。

單純做男朋友,這類人很稱職,如果希望有未來,那你就要想清楚你想過哪種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就是這個道理,兩個人戀愛還是要保持時刻清醒的頭腦,不能依戀對方,要有自己獨立的思想。愛他可以,但不要戀他。

13樓:慷慨又可靠灬愛侶

第一,你的男朋友可能表裡不一,第二他們的嫉妒。

14樓:那句至死不渝丶

所謂旁觀者清也不是沒有道理,要看你朋友們說不好的原因是什麼,結合一下朋友們說的原因多關注一下。

具體還得看你自己,平時生活相處等等方面都能反映一個人的性格品性等等,多留意留意,畢竟談戀愛也不是過家家玩玩就算。

太依賴男朋友怎麼辦

15樓:碩碩情感學

1,戀愛的兩方應該是對等的,所以說這個時候要保持自身的獨立性。

2,戀愛的距離上,適當地遠離對方都是必不可少。

3,學會投資自己,告別依賴。

一般情況下來說,如果自己缺乏能力的話,那麼就會太依賴於他人,所以說這個時候最關鍵做法就是投資於自身的實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且當自己實力足夠的強大的時候,就會讓自己內心深處散發出足夠的魅力,而且這個時候也能吸引到你的男朋友,告別依賴這個時候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總地來說,在戀愛的過程中太依賴於一方都是不好的,所以說這個時候更應該專注於自身,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來脫離對方,而且讓自己更加優秀,這是擺脫男朋友依賴的最好的方法。

16樓:3c數碼科技人員

一、撿起你丟下的自理能力。

有了男朋友後,有多少女孩連瓶蓋都不會擰了,連鞋帶都不會繫了。沒有遇到他之前,你擰不開瓶蓋時用牙咬你也能自己弄開,以前除了父母不都是我們自己繫鞋帶嗎。第一次他很開心給你繫鞋帶,但誰能保證他一輩子都願意呢。

二、想讓他愛你,你要先愛自己。

不要一天到晚腦子裡都是他,在一起越久女生就會對男生更在乎,女生談戀愛腦子裡會只有男朋友,而男生除了你,他還有很多,他不可能把所有精力如你們剛在一起時那樣全放你身上,他無法清楚你一天到晚等著他的感受,好好愛自己。

三、不要那麼愛男朋友。

最初在一起時,男生想天天見女生,但女生不會如此依賴男生,因為當時並沒有那麼愛,在一起越久女生越來越依賴因為那是越來越在乎,越來越愛男生。可男生永遠都不會懂,女生在乎才會吃醋,越來越愛才會越來越依賴。

17樓:浮清韻

我認為太依賴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來說肯定也是有好處,也是有壞處的,所以還是應該不同的角度來去討論這個問題吧。

如果你的男朋友覺得你的這種行為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的影響,我認為你特別依賴自己的男朋友,說明你是非常愛自己的男朋友的。

要是你的男朋友覺得你這樣做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你還是應該讓自己獨立一點,或者是讓自己自信一點,不要太去依賴別人,還是需要什麼樣的事情都是自己去做的,如果依賴別人的話,也會讓自己的能力減弱的。

18樓:吉祥物愛你

首先,沒有誰能夠在誰的羽翼下生活一輩子,所以不要指望別人能給你一輩子你所需要的,因此不要太依賴別人,要學會獨立。

其次,我相信會有人願意照顧你,陪你一輩子,但是目前這個人是不是那個人,就不確定了,所以不要太依賴了,孤注一擲般的感情對誰都是一種可怕的行為,唯有學會獨立生活,才有機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再次,女孩子所謂的溫暖大多是被人呵護關心,別人照顧,但是照顧你的人會累的,有一天他疲勞了,不能照顧嬌小的你了,你們都會傷心的,最好的方式是自己獨立強大後,相互照顧,支援。

最後,我要說的是,當今社會不同情弱者,無論你是男是女,通過自己的努力建立自己的人生才是你該做的,在一個人的羽翼下生活一輩子是舊社會的婦女的生活,也成為現在一些女人和男人的夢想,但是,不要只想著享受關懷,弊端更多,獨立、堅強的生活吧。

19樓:莪啲愛為誰

不要太依靠男人,適當依靠一下還行,當你什麼都依靠著他時,時間長了,他會覺得煩,你也應該想想,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你身邊了,你該怎麼辦?

女性要與男性一樣,要獨立,有自己的工作與生活,朋友。這樣男人才不會覺得你悶,煩。會對你有新鮮感。 另外,女性獨立, 男人不會覺得自己養活女性,不會對女性頤氣指使。

20樓:黎瑞蘭

女生要自強,男生才看得起。

太過於依賴男朋友怎麼辦?

21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太依賴男朋友的話,可能會讓男朋友有點煩,而且會讓男朋友感覺很膩歪。

22樓:情感小兔

女生總是要學會獨立的,如果過於依賴男朋友,時間長了,男朋友會感覺到很累,從而對女生失去興趣,所以女生要知道安全感只能靠自己。

23樓:霧拉拉

太過於依賴男朋友的話,慢慢地自己可能就離不開自己地男朋友了,一定要學會獨立,不要過於依賴。

24樓:姚姚相扣

可以自己找一些自己喜歡感興趣的事情,女生要有自我,不能過度依賴別人。

25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首先你心裡要明白,太過於依賴男朋友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出去工作然後空閒時間和朋友聚聚。

26樓:e時光再燃

你應該學會改變這種現狀。適當的學會獨立,因為過於依賴一個人是不好的現象。

27樓:丁二咕

可以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看想看的書,培養自己的愛好,努力變得更獨立。

如果自己男朋友總是依賴自己,該怎麼辦呢?

28樓:譚談社會

如果是情感上的依賴還是不錯的,你們的情感親密度很好,如果他是生活上的依賴,你就應該讓他承擔一些家務,讓他好好掙錢,起碼經濟獨立。

29樓:樂見如李

可以跟他講道理,說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應有自己的空間。然後他依賴你可能是沒有安全感,那你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有問題及時和他溝通,可以提前說你的計劃行程。

30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可以明確提出,希望兩個人都能夠有獨立的空間,並表明自己對兩個人的感情的決心和態度。

31樓:玄o月

你要引導他作為男人應該有的責任,把你自己真實的感受慢慢和他述說,如果他愛你,他會聽進去,也會去改正。

32樓:佳音

這種情況下遇到事情不要自己強出頭,要交給男朋友去處理,慢慢的鍛鍊他的獨立能力,就不會再那麼依賴你了。

33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依賴你,很可能是他真的非常的愛你,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表達自己的想法,要讓他獨立一些。

太依賴男友了,我是說感情和心理上的依賴,男友不在身邊就吃不下,整天都想他,有時候還會莫名的哭,覺著

愛他已經讓你迷失自我了,你這樣自己痛苦,對他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啊,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他一個人。真的應該好好調整下自己了,過於依賴誰都不好啊。慧極必傷 情深不壽 你還是個小女生吧?學會自立和獨處,不要過份依賴他人。去找他,這是最快的解決辦法了。或者你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太清閒了。戀愛中太依賴對...

前男友為何到現在都不肯見我,前男友為什麼不敢見到我

我想是因為他還放不下這段感情吧,也許當初提出分手他很後悔,他在逃避你,就是不想勾起往事而更加得痛苦,他還沒有想開了,他一定是個很專一的男人吧,你們兩不見面也許是件好事,因為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尷尬的.既然你很愛你老公,又何必在意他肯不肯見你呢!只要你真心和他作朋友,他總有一天會明白的。很理智的一個男人 ...

為什麼到現在我的DNF還是登不進去

樓主果斷告訴你 把你的系統換了 就沒事了。換成xpsp3的 別用win7的玩遊戲 win7說實話 現在對遊戲的磨合還不是很成熟。我表示無力 我是本本上的 是w7旗艦版系統完全正常。其實不用,是不是無限寬頻?dnf登入不上是為什麼?怎麼解決?dnf登陸不上怎麼辦 dnf登陸不上去怎麼辦 1.檢查網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