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的小報怎麼做?國慶節小報應該寫什麼

2023-05-20 10:50:08 字數 1801 閱讀 3339

1樓:劉德成和姜偉

第一個版塊寫閱兵,第二個版塊寫煙火晚會,都不是一篇文章哈,可以有一篇主文章,再有幾篇隨筆、感想類的,再配幾張抽圖,前兩個版塊可以佔到一半篇幅,剩下一半放常規資訊,就是你們之前習慣寫的版塊,把內容和篇幅壓縮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有關國慶的題材來做就行了。

國慶節小報應該寫什麼

3樓:萌妹愛畫畫

今天和萌妹老師一起學畫小學生國慶節小報,簡單又漂亮,國慶假期手抄報作業不用愁啦。

4樓:圐圙卍

在我們的祖國在努力之路,我們要對待我們的母親、對待祖國,更讓祖國繼續自豪 。

5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就是母親有祖國才有的我們,祝祖國生日快樂。

關於國慶節的小報

6樓:茜佳晶玉

寫一個標題,讓後寫一些內容,在畫一些畫,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內容 和題目叫什麼都行,只要不跑題就行再寫寫畫畫就o

國慶節小報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沁園春·國慶。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

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

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

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

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黎民多難,長夜茫茫。

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

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

祖國啊,我為你自豪!

當巍峨的華表,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當雄偉的天安門,讓風雲迎來東昇的太陽。

歷史的耳畔,傳來了禮炮的隆隆回響,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是中國滄桑鉅變的迴響。

一位巨人俯瞰著世界,洪亮的聲音,全世界都聽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那勝利的旗幟,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人民揚起了頭顱,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9樓:浦上青楓一寂

一、中國國慶節的由來:

國慶節是我國的法定節假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2023年的10月1日 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十萬軍民參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2023年10月2日,**人民**通過《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的決議》,規定每年10月1日為國慶日,並以這一天作為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日子。

二、國慶節的意義:

1、國慶紀念日是近代民族國家的一種特徵,是伴隨著近代民族國家的出現而出現的,並且變得尤為重要。它成為一個獨立國家的標誌,反映這個國家的國體和政體。

2、國慶這種特殊紀念方式一旦成為新的、全民性的節日形式,便承載了反映這個國家、民族的凝聚力的功能。同時國慶日上的大規模慶典活動,也是**動員與號召力的具體體現。

3、國慶節的意義還體現了顯示力量、增強國民信心,體現凝聚力,發揮號召力,這三個國慶慶典的基本特徵。

三、歌頌祖國的詩歌:

1、《國慶》

舉國上下慶國慶,遙想當年戰鼓驚。

全國人民齊祝興,皆齣兒女愛國心。

2、《慶祝國慶》

禮炮聲聲震天下,五星紅旗似彩霞。

光輝歷程世矚目,神州大地遍地花。

改革開放揚起帆,祖國躍上千里馬。

今日再展戰洪圖,燦爛前景世人誇。

視如今,風雨過後更神氣。

10樓:宙斯

祖國啊,我為你自豪!

關於國慶節,關於國慶節的內容

國慶節 national day 國慶節簡介 中華人民共和國紀年 1949年9月27日,全國政協第一屆全體會議一致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採用公元紀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 1949年12月3日,人民 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接受全國政協的建議,通過了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的決議 決定每年10月1日為中華人民...

手抄報,國慶節手抄報怎麼做,國慶節的手抄報怎麼畫?

國慶節手抄報可以慶祝國慶節畫上相應的圖案國慶節的由來寫在上面 手抄報,國慶節手抄報怎麼做?因為是慶祝國慶節,首先要有國旗。燈籠。然後呢選材一些慶祝國慶的內容。國慶節的手抄報可以寫舉國上下歡度節日的文章 或者是關於國慶節的習俗以及歷史的 國慶節手抄報怎麼做?我認為先找一張a4紙給它貼上邊,然後再這張a...

國慶節的來由 15,國慶節的由來簡介

國慶 一詞,本指國家喜慶之事,最早見於西晉。1949年9月的政協一屆一次會議上決定把10月1日定為國慶節。在1949年10月1日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這是中國歷史上一個最偉大的轉變。1949年十月一日下午3時,北京30萬人在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典禮,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 人民 成立。主席莊的嚴宣告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