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意如為什麼要抄?安意如是否抄襲(靠譜的說法)?

2023-05-20 11:25:08 字數 1033 閱讀 3230

1樓:姚抽抽

現在社會上的抄手實在越來越多了呢,從開始郭酵母的含蓄式借鑑,到如今郭妮大嬸的全文式抄襲,聚星畫手的低質量抄襲……抄襲竟是無處不在,不得不說是一種悲哀。安意如也是將抄襲發揮到了一種境界,邊抄邊道歉,一般人還真是效仿不來。

抄襲之風之所以盛行,讓這些人一個個趨之若鶩,無非為了名利二字。

看看這些抄手,哪一個背後不是有一群腦殘人士追捧著?或許他們本身便喜歡這種被人矚目的優越感,於是便執著地將抄襲進行到底。何況抄襲的書稿,都可以換取一定的經濟利益,人為財抄,於他們再正常不過。

現今國家的法律制度,還不甚完善,在抄襲這方面,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及懲處條例,看看當年郭酵母抄襲圈裡圈外的事吧,賠償金額遠遠不及他的抄書所得,道歉一事終也不了了之。於是許多人在看到如此光明的抄襲前途後,競相效仿,抄襲之風便更加嚴重了。

2樓:網友

腦殘。順便以為全天下的人都是腦殘。

3樓:網友

恩 大概是想成名吧 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你自己向管理員或服務員問。

5樓:我是

因為她天生腦殘,(不是跟你開玩笑),注意腦殘不是智商有問題,只不過雙腿殘疾。

6樓:舞勺之年

因為她自己不會寫嘛。

7樓:令德佑

因為~~~所以~~~我不便告訴你~~~

安意如是否抄襲(靠譜的說法)?

8樓:使用者

她的多數作品都存在抄襲現象,如果這還只能說明她「博覽群書」,那未免也太過荒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lz要靠譜,那我就不多說了,直接上證據。

天涯當年轟轟烈烈的扒皮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來講,是借鑑,這說明安意如博覽群書呀,沒必要糾結這些問題,誰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從中獲得了什麼。

安意如的作品為什麼受歡迎都說安意如作品為抄襲,又是否值得一讀?

我並不覺得安意如的作品如何好看,她的作品我看過幾本,安意如和白落梅的文章又一個共同特點,就是相當的空洞,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但版偏偏是這些空洞的 曾經看過她的書,感覺一般,但是她的一番話讓我銘記至今,貌似是一個記回者採訪她問答她為什麼不搞籤售還是啥的 反正是需要露面的 然後她回答說 我出書已經是...

安意如到底抄襲了多少?是不是腦殘

因為她先天腦癱,腿也殘了,再怎麼說 偽才女也是才女 沒有一個人是光憑抄襲就可能有出書的成就的 關於抄襲 無論說是借鑑也好 化用也好 就算無關法律的問題 也一樣會讓認真看過她文章欣賞她的人寒心畢竟抄的有些過多了。但是從另外一個方面講 大家看書的目的都不同尋找故事 尋找知己 或者單純的為了知識 至少安意...

安意如真的抄襲其他作家的作品嗎?請理性評價下!拜託各位大神

其實,並不是這抄樣的。安意如bai只是在書中引用的的地方未標明出處,du故而引來誤解。之zhi後她也主動在dao自己的部落格上向大家道歉,表示歉意。我認為再批評她大可不必。說到她的文字,是很美的,她解讀的詩詞讓人感到有一種溫婉從容的感覺,激起我對詩歌的興致。讓人親切地感到古典詩歌的美。我個人覺得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