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現在的經濟水平,你能實現哪些水果自由?

2023-05-20 11:55:09 字數 2010 閱讀 2849

1樓:知哥16921匙致

香蕉是所有水果店裡最常見的一種水果,一方面是因為產量高,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香蕉摘下來還是綠色皮,沒有成熟,可以儲存較長時間,方便運輸和儲藏。香蕉也分幾種,最便宜的是大蕉,個頭一般比較大,粗壯,肉質又酸又甜,水果店一般賣3—4元一斤。我比較喜歡吃,我家裡以前就種過這種,那時候我還覺得香蕉更好吃。

另外一種很常見的就是香牙蕉,就是彎彎的,吃起來比較香甜,這種水果店一般賣元一斤。還有皇帝蕉,**更貴一些,不過我覺得不怎麼香,不太好吃。

水果店一般賣5元-7元一斤。當然香蕉品種不止於此,只是普遍水果店只賣這幾種,在超市裡,進口香蕉一般都賣得比較貴,不過一般不會超過7元一斤。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以我現在的經濟水平,應該還能吃得起梨。在南方超市裡最常見的一種水果就是梨,而且貌似一年四季都有,估計是這種水果更容易儲存吧。梨的水份很多,又酸又甜,**還很便宜,普遍在3-6元之間。

香梨個頭小一點,更甜一些,所以**普遍在6-12元之間。當然還有一些比較稀有的進口的梨,**是高一點。但吃梨最好的時候還是中秋前後吧。

3樓:南門念巧

雖然西瓜也有很多的分類,但當季的西瓜是真心便宜。比如無籽西瓜,到了旺季的時候,**一般也就在3-5元/斤左右。個頭越大的西瓜,單價越便宜。

而那些個頭小的西瓜,比如特小鳳單價一般也在6-9元/斤的區間。現在**就是賣大概9塊錢一斤,估計過一陣子會更便宜。到了最旺季的時候,廣州市中心的超市也能找到2元一斤的西瓜買。

西瓜也是我們大多數人能吃得起的廉價水果,也是唯一到目前為止旺季單價低於3元的水果。

4樓:名

棗,有人做過測評,按營養成分綜合排名,棗是各種營養素是綜合第一名的,這個可能有點出人意料,但是想想也對,很多水果,橙子梨之類的含水量太多,所以營養成分的比例當然就相對較低了,所以如果喜歡棗的話,可以多吃吃,一年四季都能買到,**也還親民。

5樓:小美

據說「每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好吃又不貴的蘋果營養價值高,味道甜美。芒果,維生素c含量也不低,因其果肉細膩,風味獨特,深受人們喜愛,所以素有「熱帶果王」之譽稱,好吃便宜。香蕉,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能幫助肌肉鬆弛,使人身心愉悅 ,並具有一定的**功效,好吃還不貴。

6樓:求註冊

當然是哈密瓜了,對於這些水果很多人還是很喜歡吃的,也有人對這些水果更為喜歡吃,對於這裡面更多口感的吃法很多人還是覺得很喜歡吃,加上哈密瓜從口感上也不輸於其他水果,次次買都是很甜的也很受到大家喜愛。

7樓:影子

我很喜歡吃柑橘,剛好**也容易讓人接受,柑橘品種也非常多,但是到了旺季,這種水果也是非常便宜的。越好吃越貴,比如沙糖桔就比較貴,要6-8元一斤。皇帝柑一般是7-10元一斤。

其他柑橘**一般在2-5元一斤,到了旺季,可以多多補充維生素c了。

運用經濟生活的知識,說明應如何讓消費者實現「水果自由」。

8樓:匿名使用者

①最根本的途徑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大力發展生產力,提高居民收入。收入是消費的前提和基礎。

**影響需求,**要加強巨集觀調控,綜合運用多種手段,保持供給平衡,保持物價穩定。同時深化供給側結構改革,促進農業現代化,建設現代化農業經濟體系。

**要完善分配製度,促進收入分配公平,初次分配與再分配領域都要注重公平;

統籌區域和城鄉協調發展,縮小收入差距,提高社會總體消費水平。

健全社會保障體系,提升居民的消費信心。

**要加大市場監管力度,規範水果市場秩序,依法制裁各種違法行為,為消費者創設良好的消費環境。作為水果企業:要提高產品質量,樹立良好的企業信譽和形象,使自己的產品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不了自由,資源有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1.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現有效供給。

2.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科技水平,降低物流中間環節的成本。

3.加強巨集觀調控,穩定物價,實現「水果自由」。

莫三比克的經濟,莫三比克現在的經濟水平?

莫三比克經濟以農業為主,是農業國,也是聯合國確定的世界最不發達國家和重債窮國。莫三比克獨立後受到連年內戰 自然災害等因素的打擊,經濟發展困難。1992年實現國家和平後,逐漸加大力度調整經濟結構,加大對投資 環境的改善,引進外資,加強對農業和農村投入的力度,加快基礎設施建設,倡導增收節支,多次調低銀行...

你覺得四六級成績能代表人的英語水平嗎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四六級成績不能代表一個人的英語水平,因為身邊的人考四六級只要背背單詞,刷一下往年題就能過,但真實英語水平也就一般。基本能代表閱讀 寫譯能力,但是不能代表聽力 口語水平,因為考試場景和實際場景不同,而且95 的人都是靠技巧懵答案。不能,正常的語言交流是雙向的,準確表達自己的意圖!考試...

有哪些你不得不知的經濟學常識

比如說你在菜市場買菜,他這個參加為什麼會定這麼高?你在菜市場有好多的攤 販,你可以平均下攤販,在菜的 看大家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會這樣,你就 會發現經濟學,就在你我身邊,然後你就會愛上經濟學 我並不知道西方經濟學是社會科學,被譽為數學之 皇 後,更是一門哲學.她是以數學推導為方法,以經濟思想為內在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