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推薦書目,心理學書籍推薦

2023-05-20 11:40:09 字數 1251 閱讀 9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你看看大學的教材還是很不錯的 另外還有心理學與生活 很基礎 但網上不一定能搜到 搜到也不是全的 所以建議你去買一本 如果真的對心理學感興趣 多看看關於心理的電影也是很好的方法 當然 你的多思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與生活 心理學的教材書 一般講的是基礎,一分鐘瞬間展現自我 教人這麼做好。

幽默技巧全書]

與眾不同的心理學。

心理學書籍推薦

3樓:閒閒談娛樂

如下:

1、《心理學與生活》

簡介】:《心理學與生活》是美國斯坦福大學心理系多年來使用的教材,本書寫作流暢,通俗易懂,深入生活,把心理學理論與知識聯絡人們的日常生活與工作,使它同樣也成為一般大眾瞭解心理學與自己的極好讀物。

2、《社會心理學》

簡介】:這本書將基礎研究與實踐應用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以富有邏輯性的組織結構引領學生了解人們是如何思索、影響他人並與他人建立聯絡的。是人們瞭解自身、瞭解社會、瞭解自己與社會之間關係的慶返最佳的指導性書籍。

3、《愛的藝術》

簡介】:在這本書中,弗洛姆認為,愛情不是一種與人的成熟程度無關,只需要投入身心的感情。如果不努力發展自己的全部人格並以此達到一種創造傾向性,那麼每種逗閉愛的試圖都會失敗,如果沒有愛他人的能力,如果不能真正謙恭地、勇敢地、真誠地和有紀律地愛他人,那麼人們在自己的愛情生活中也永遠得不到滿足。

4、《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簡介】:本書以訪談錄的形式記載了生活在另一個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礙者等邊緣人)深刻、視角獨特的所思所想,讓人們可以瞭解到瘋子抑或天才真正的內心世界。

此書是國內第一本具有人文情懷的精神病患談訪錄。內容涉及生理學、心理學、佛學、宗教、量子物理、符號學以譽指飢及瑪雅文明和預言等眾多領域。

5、《少有人走的路》

簡介】:這本書處處透露出溝通與理解的意味,它跨越時代限制,幫助我們探索愛的本質,引導我們過上嶄新,寧靜而豐富的生活;它幫助我們學習愛,也學習獨立;它教誨我們成為更稱職的、更有理解心的父母。歸根到底,它告訴我們怎樣找到真正的自我。

心理學入門書籍,心理學入門書籍推薦

心理學這門學科很有自己的獨特的特點的。初涉入心理學領域的朋友常常都有這樣的感慨,心理學太雜亂無章了,學派林立,理論體系一個接一個,而每個體系都不那麼完美,都有缺陷,分支學科太多,很多學科沒有自己的體系,甚至連對本學科的研究物件都爭論不休。有人甚至這樣認為 在心理領域,一個人是容易成功的,同時也是最難...

心理學電影,謝謝,心理學電影推薦,謝謝!

拉塞爾克勞的 美麗心靈 講述天才數學家的精神 故事。美專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這個屬導演的另外一部極難解讀的 紐約提喻法 也很不錯。大衛芬奇的 心理懸疑像 七宗罪 搏擊俱樂部 有口皆碑。諾蘭的 心理遊戲 魔術師 包括 盜夢空間 都可以。大衛林奇的 心理學的就更不能錯過了,妖夜荒蹤 穆赫蘭道 是經典。另外...

心理學書籍,心理學入門必看的書籍

先介紹幾本減壓的書,都很好,你父親可以看,你同樣可以看看。別和自己過不去 美 埃利斯 著 劉守峰 譯 中信出版社 人的情緒問題,往往並不是我們遇到挫折與困難,而是由於一些非理性信念。人人都有跟自己過不去的地方,都會有壓力,對此,美國心理 大師埃利斯提出了理性情緒 他的這本書傳達了樂觀且操作性極強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