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到老鼠?怎麼抓老鼠?

2023-05-20 13:55:07 字數 1920 閱讀 7406

1樓:o木之雨淚

如果你在家裡養只小貓就可以解決問題了,這樣既不麻煩也可以捕老鼠了,如果你不喜歡養貓,可以用那撲鼠膠上面撒上些花生。之類的,使老鼠聞得好香想出來偷出就一網打盡啦!

2樓:登吹詹黑懟杜恨炮罵字母

以前我們家進來一直大老鼠,我和我爸就把門關上,把它困在一間房裡,我爸拿棍子,我拿拖鞋,它跑的可太快了,不過還是被我一拖鞋砸到了:)

然後被我爸打死了,他還說是他的功勞,要不是我他哪打的到?

現在想想老鼠也挺可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老鼠關在籠子裡。然後用手切捉```

就能捉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養頭豬吧,晚上把豬放在臥室裡的話老鼠一般都不敢出來活動的。

5樓:

我有活捉的方法, 而且不用手抓的。

取一個臉盆放床底,倒扣,裡面放些吃的,取一根短木棍,支著臉盆,露一小空隙,然後就耐心等待吧。

老鼠會因為貪吃而被扣在盆裡。

6樓:網友

想徹底消除真的很難。

只能把你家的洞都封住!

7樓:酪雪

老鼠的生活習性及活動規律。

1、夜出晝伏憑臭覺就知道里有什麼食物,吃飽後三三兩兩打鬧、追逐,餓了或發現有新的美味食物,再結伴聚餐。

2、非常靈活且狡猾,怕人,活動鬼鬼祟祟 出洞時兩隻前爪在洞邊一爬,左瞧右看,確感安全方才出洞,它喜歡在窩—食物—水源之間建立固定路線,以避免危險。

3、視力敏捷 老鼠大多數在夜間活動、覓食,夜間活動的老鼠在很暗光線下能察覺出移動的物體,白天活動的老鼠視力更好。

4、鑽洞本領高 家鼠鼠洞很明顯,常在牆旮旯裡、牲囗圈、倉庫伙房處。

5、很強的記憶性和拒食性 在熟悉的環境中改變一部分,立即會引起它的警覺,不敢向前,經反覆熟悉後方敢向前。如處受過襲擊,它會長時間迴避此地。

捉老鼠的方法。

一、用捕鼠夾:捕鼠夾要放在室內沿牆較隱蔽的地方,與牆呈直角,誘餌可用生花生米,最好在捕鼠夾周圍撒些穀物,也可在夾上抹些麵粉、玉米粉。在農田可放在田溝。每天晚上布夾,早上收回。

二、用溴敵隆毒餌:溴敵隆是第二代抗凝血殺鼠劑,對農田鼠類和家棲鼠類都有較好的效果。

1、配製毒餌:先用溴敵隆水劑母液1公斤兌溫熱水4公斤,充分攪拌後倒入100公斤餌料(可選用小麥或稻穀)中拌勻,待藥液吸乾後,用塑料薄膜覆蓋,悶堆30分鐘,然後攤開晾乾即可。

2、製作竹筒毒餌站:用口徑5—6cm竹筒製成。房舍區毒餌站長30cm,農田區長45cm(不計用來遮雨的突出部份)。

毒餌站中一般放25—30克毒餌。放置15天檢查一次,發現毒餌減少的要補足。

3、毒餌站的放置:農舍直接放在牆跟,用小石塊固定,每戶放2個,一個放在豬圈外,一個放在後屋簷下。大田使用應將毒餌站用鐵絲固定插入地下,地面與竹筒間留3—5cm,以免雨水灌入,每畝放置1個,沿田埂放置。

每季滅鼠放置時間不得少於20天,最好30天。

4、注意事項:配製毒餌時要按照規定的操作規程執行,配製毒餌的地方要遠離水源和畜禽,不要徒手接觸毒餌,剩餘的鼠藥、毒餌應及時**保管,不再用的毒餌、含毒拉圾及收集的鼠屍要深埋。

5、特效解毒劑為維生素k1

8樓:網友

有一種粘鼠板,粘住老鼠。

怎麼抓老鼠?

9樓:多米蘭特

抓老鼠的方法有很多的,如用老鼠籠子,還有老鼠藥,感覺老鼠粘膠是很不錯的辦法。建議你在網上購買這些東西,效果都是不錯的。

10樓:網友

你可以借只貓來抓老鼠,也可以去買個捕鼠籠或捕鼠夾來抓老鼠,你要是有能力,也可以親自動手抓老鼠。

11樓:jolly雨諾

在家裡可以放老鼠夾,一定要注意安全,別自己踩到了。

怎樣抓到老鼠,有沒有用電打的啊,用什麼方法抓老鼠最好

教你個絕招 用麵粉炒出香味 和石灰攪拌在一起。然後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吃了以後石灰會在肚子裡凝固,啦不出屎來活活憋死。而且他因難受也會去咬其他老鼠。這個辦法雖然挺狠的。但是效果很好。而且非常有效。用什麼方法抓老鼠最好 還是捕鼠籠子最靠譜,我們用籠子抓到了好幾次老鼠了,粘老鼠用的板子粘性很差,...

如何選擇會抓老鼠的貓,如何選擇能抓老鼠的貓

剛滿月的小貓是不會抓老鼠的,如果想要買抓老鼠的貓,至少要買由會抓老鼠的貓媽媽撫養長大到三個月的小貓.如果小貓過早地離開了貓媽媽,那小貓將來肯定是不會抓老鼠的.一般到小貓一個月的時候,貓媽媽會帶著抓到的死老鼠回家當著小貓的面吃掉,讓小貓知道老鼠是食物,到兩個月的時候,貓媽媽會讓小貓開始吃老鼠.當小貓知...

抓到一隻老鼠能養活嗎,籠子裡抓到活老鼠怎麼處理?

老鼠生命力很強,有吃有喝肯定能養活。您閒的沒事兒幹啦?萬一老鼠哪天生氣 偷您東西吃,到處拉屎尿,到處嗑你家的衣服 皮鞋 您就慘啦!不能養!一般來說,養不活的。籠子裡抓到活老鼠怎麼處理?籠子裡捕捉到活鼠,可以採 取如下三種簡單易行的辦法。第一 置之不理,讓它自行飢渴而死。第二 預先找來一隻會捉老鼠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