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剪髮型才能夠完美的搞定現男友?

2023-05-20 14:25:06 字數 809 閱讀 5859

1樓:職場導師阿銘

你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臉型特點來設計髮型,否則剪出來的頭髮自己會不喜歡的。

2樓:思汝星河

根據自己的臉型和自己喜歡的樣子。去理髮店詢問髮型師最適合的髮型。最好看的不一定是最合適自己的。但是最合適自己的,一定是最好看的。

3樓:方法說情感

你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臉型特點來設計髮型,千萬不要隨意的修剪髮型,因為這樣會看起來有些不倫不類的感覺。

4樓:思你星河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選擇,因為每個人都臉型是不同的。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

5樓:**錦鯉學姐

根據自己的臉型挑選適合的,像臉長的就不太適合短髮,還可以進行適當的燙染。

6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這個還是看自己的臉型吧,沒有一個完美的髮型適合所有人,最好還是去理髮店諮詢專業的,讓他們幫你設計一款。

7樓:日常小八卦君

修剪髮型要達到完美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這個要因人而異。

8樓:逗兜浩

修剪髮型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和五官來選擇,找個靠譜的髮型設計師設計一下。

9樓:奮青靜妹兒

哈哈哈,現男友好像不是靠髮型搞定的吧,他要是喜歡你啊就算是你理個光頭當尼姑他也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剪一個楊紫的頭髮,楊紫的髮型也是很好看的。

江陰不知如何才能夠提取公積金啊

一 公積金提取的方式有很多,不同城市的提取要求和規定也是不同的,失業是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的。二 依據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 第二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職工住房公積金賬戶內的儲存餘額 一 購買 建造 翻建 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 離休 退休的 三 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並與單位終止勞動關係的 四...

如何才能夠很好的預防小腦萎縮呢?

小腦萎縮是現代生活中一種嚴重的疾病,那麼其危害著人們的生活質量和生活健康,如何才能夠很好的預防小腦萎縮呢?1 改善營養狀況,加強營養,保持膳食平衡和心理健康 2 多讀書 看報,經常參加集體活動,適度參加鍛鍊 3 增進認知活動,努力恢復以前的生活經驗和能力 4 增強病人的定向力,若定向力障礙嚴重時,應...

如何才能擁有完美的婚姻,如何才能擁有戚薇那樣的完美婚姻?

沒有婚姻是完美的,不論是誰的,或多或少都存在著瑕疵。當然,如果你定義的完美只是不離婚,夫妻感情穩定,那還是可以做到的。如果想要婚姻中不發生一點矛盾,沒有一點婚姻危機,那就是天方夜譚了。雖說我跟我愛人只結婚了三年,可能還沒到可以蓋棺定論的時候,但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沒有什麼大的矛盾產生,還有了一個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