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歌好聽?

2023-05-20 14:30:07 字數 821 閱讀 9076

1樓:蘭博gb欸啺

《soledad》《evergreen》《season in the sun》《my love》這幾首是西城男孩的歌,比較憂鬱的感覺 《it is only the fairy tale》 希望你喜歡!

2樓:手機使用者

《離開的夜》-喬洋。迴歸k-pax星球》 -kent ..嘉華愛永遠》-劉惜君。

透明人》-喬洋。讀愛》-顏小健。雨花情歌》-鄭毅。

分手的懲罰》-路綺歐·藍顏。《彩虹對你說再見》-灰原窮。殘花謝》-鄭毅。

三國殺》-汪蘇瀧。痴迷的愛》-張勝淼。沒有那麼愛我》-arts(許邦藝)..

微涼的記憶》歌手:周傳雄。除了想你還是想你》-增強。

我知道你還在想著她》-冷漠 張冬玲。捨不得放棄》歌手:小鐵匠。

現在就去愛》-杜偉 ..寂寞輪廓》-鄭毅。尼羅河的夜》-鄭毅。

憶星辰》-劉飛。就此別過》-閆朋飛。毒癮》-鄭毅。

彈起我心愛的吉他》-郭凱倫。給個哭的機會》-鄭毅。愛情漩渦》-孫興。

失去你我第一次喝醉》-李傑。

3樓:怕怕浩浩

今年上半年的神曲是 甩餅歌。 網路神曲。

4樓:智俊雅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你是我愛的那個人;有沒有人告訴你;紅豆(江凱文);我很喜歡;我的另一半;做你的愛人;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我是真的愛你;情難枕;愛憂傷;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陪你坐一回;風雨中一個人走;女人如煙;當雪花愛上梅花;想你想到草綠了;天上人間;上了你的船;牽手緒緣;慶幸有你愛我;傾國傾城。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啊!

vae的歌很好聽,可以去試試。溫嵐的新歌都不錯哦。自己喜歡的歌就是好聽。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啊!冷漠 3 我的心好冷 歌手 sara 4 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 後舍男生 5 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 辰詩未好 6 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 網路歌手 7 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 山野 8 再見了我的寶...

現在有什么歌好聽,現在有什麼歌好聽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 1 憶良人 歌手 張毅非 2 放手 歌手 何龍雨 3 想你想你 歌手 王欣婷 4 娜樣純傑的愛戀 歌手 張傑 5 唱情歌給誰聽 歌手 桐雨 6 愛不語 歌手 李政曦 7 愛情躲避球 歌手 任賢齊 8 給你的年紀 歌手 徐譽滕 9 七種罪 歌手 斯琴高麗 10 忘...

什么歌現在最好聽,什麼歌現在最好聽?

強檔全新精選 風的季節 soler愛了散了 黃勇春天裡 汪峰 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再見你的溫柔 兄弟聯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雷諾不必流淚 海生暗淡憂傷 周展巨集我們的愛在不在 顧建華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廣智和他在一起 張皓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海鳴威永不改變 賈崢 再唱山歌給黨聽 周豔泓存愛 徐立不得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