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怎麼安裝遊戲,PSP怎麼安裝遊戲?

2023-05-20 15:20:06 字數 1915 閱讀 4536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字尾為iso的檔案放入名為iso的資料夾內,主意檔名必須為英文字母。

2樓:騎驢小英雄

在記憶棒的根目錄上建立一個iso檔案,把下好的遊戲放進去(必須用英文。例: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遊戲iso放入iso資料夾。

psp怎麼安裝遊戲?

4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去網上搜psp遊戲**,然後找到自己想要**的遊戲之後,點選立即**電信**,**到電腦之後進行解壓,然後再用資料線傳到 psp上面。

5樓:斯蒂芬斯

首先我們應該選取psp遊戲的格式,然後把它放在一個資料夾裡進行解壓,然後再進行安裝就可以了,同時也需要有一個模擬器。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開啟「多玩遊戲網」,進入頁面,點選「電視遊戲」。

psp怎麼用手機下游戲?

7樓:ccc菜辣椒

很多人知道ppsspp這款軟體,但是**後卻不會用,出現各種問題,也不知道其中一些實用功能的作用同時抱怨遊戲卡或者宕機。下面詳細把這款軟體的使用方法講解一下。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安卓手機一個,記憶體最少1g

軟體ppsspp操作方法。

**安裝好軟體後,先不用管,先去**你所需的遊戲,注意是psp遊戲,可以去各大主流psp遊戲****去**,如果有遊戲安裝盤,可以直接將遊戲從光碟中提取過來,遊戲一般為。iso光碟映象檔案如圖是我已經**好的已經放進手機檔案裡了。

具體放到那個資料夾裡,其實都一樣,為了方便尋找可以直接放到psp資料夾裡,在手機「我的檔案」可以找到。**好遊戲後我們開啟軟體的app,第一次進入第一個介面上可能顯示不出我們剛剛放進手機裡的遊戲,這個時候點載入。

進入載入介面。

點「home」在檔案中找到我們存放遊戲的位置。如果尋找的檔案中有遊戲,就會直接顯示出遊戲的圖示,如圖我安裝了大蛇無雙2,這個時候可以進入遊戲,然後退出,下次再到主介面的時候就會直接顯示出來。

進入遊戲後,如果手機快取比較低或者遊戲的時間過長手機開始發燙變的卡頓,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利用軟體的自帶的跳幀功能,相對而言沒有那麼好的畫面,但是可以保證遊戲的流暢性。

需要注意的是在玩遊戲的時候如果有開場動畫和在主介面的時候,要把跳幀關掉否則會一直閃屏,遊戲的聲音有時候會有雜音,如果想在遊戲中作弊,也可以**專門的作弊金手指,和psp作弊方式一樣。

特別提示。手機快取必須1g以上,過小的緩衝也能玩個泡泡龍了。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開啟「多玩遊戲網」,進入頁面,點選「電視遊戲」。

psp遊戲**到電腦後怎麼安裝到psp上面

9樓:太平洋電腦網

2 絕大多數的的iso只要放到psp記憶棒的iso目錄即可,路徑為k:\iso(k代表你的記憶棒)。然後到psp的桌面,進入「遊戲 - memory stick」這一項就可以看到遊戲入口了,選擇即可進入遊戲。

psp怎麼玩遊戲,PSP怎麼玩遊戲

二 先刷5.03henr2 最下的11點操作步驟才是內容,其他可忽視 然後再刷下面這個 psp2000 v3 psp3000破解玩iso完全教程 三 如果遇到相關問題 建議來 用cfwenabler讓psp2000v3 psp3000破解玩iso相關問題專用回答貼 可以玩的ps遊戲 經玩家測試通過的...

psp遊戲推薦,PSP好遊戲推薦

ff7cc核心危機,ff12 但丁的地域。patapon 怪物獵人系列。樓上推薦的奧林匹斯之鏈,斯巴達亡靈。每一個遊戲都能玩很長時間,所以你可以先玩,玩過了再尋新遊戲。我個人強烈推薦的是核心危機。psp好遊戲推薦 體育 賽車類的首推 山脊賽車2 角色 合金裝備之和平行者 最終幻想 光明之心 王國之心...

幾個PSP遊戲TO ME,推薦幾個PSP遊戲 TO ME

火影2無幻城 現在馬上就要出3了,不過貌似只有3000能玩 戰神之奧林匹斯之鏈 這個打鬥場面很爽 最終幻想之紛爭怪物獵人2g 經典的 類有 勁舞團 djmax 啪嗒砰 太鼓達人 還有女生必備的樂克樂克!這些都是比較耐玩,本人很喜歡的,絕非複製。根據我玩psp的經歷介紹各類遊戲供你參考 動作類 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