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塞車遊戲什麼好玩 psp有什麼賽車遊戲好玩

2023-01-24 00:35:07 字數 1345 閱讀 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大概是山脊2了。

不過要找象古惑狼的,則推薦玩「比波猴賽車」,可以扔道具黑別人。

現在有人開發了跑跑卡丁車的自制程式用於psp,也不錯。

2樓:歧韓餘懷

gba馬里奧賽車也好玩。

psp有什麼賽車遊戲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psp首選bai

《gt賽車 攜帶版》,車輛du種類繁多,操作zhi感真實,畫面也dao極佳(相對於其他psp賽車遊戲內而言),但是習慣玩《極容品飛車》的人玩這個可能有摔機子的衝動。

《我的計程車》嚴格來說這不是個賽車遊戲,有點類似於模擬,可以換零件。

以上是正規式賽車遊戲,接下來是馬里奧賽車那樣的道具賽競速《古惑狼賽車》也是個經典系列,不過沒有ps上的好玩《比波猴賽車》玩過《捉猴啦》系列嗎,這個就是那個遊戲的衍生作品psp上的賽車遊戲極多,雖然模式大體相同,但是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偏向性,以上推薦僅以個人喜好而言,你可以自己多嘗試一些,找找自己最喜歡的那個遊戲。

4樓:邰霓雲德懷

psp上好玩的賽車遊戲就只有山脊賽車2

其他不好玩。

psp上有什麼好玩的賽車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頭文字d》和《gt賽車》,還有ps模擬的《高智慧方程式賽車》

psp上有什麼好玩的賽車遊戲推薦

6樓:十番樂

推薦山脊賽車和頭文字d

現在psp的賽車遊戲哪個最好玩

7樓:小風

山脊賽車2 就是最後幾關有點難跑 電腦都是無限氮氣的。

psp有什麼好玩的遊戲?gt賽車好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gt賽車在psp上做的是最好的 賽車類遊戲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是好玩,但有點難操作。

psp塞車遊戲哪個最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gt賽車 這個是很真實的賽車類遊戲 玩慣了一般賽車遊戲的可能不適應 山脊賽車 這個是索尼遊戲機獨佔的 還有小小大塞車 這個是輕鬆娛樂的。

psp塞車遊戲哪個最好玩

11樓:robot魂

我認為山脊賽車2不錯。雖然我也沒那資格說它就是最好玩的。其實只要哪款遊戲最對你口味,哪個就是最好玩的啦。

PSP好玩的遊戲,psp好玩的遊戲

如果你喜歡技術含量很高的遊戲強烈推薦 怪物獵人2g djmax 黃牌空軍 很強大的遊戲 如果你喜歡那種休閒的遊戲,推薦 啪嗒嘭2 樂克樂克2 超級星塵 攜帶版 如果你喜歡 類遊戲推薦 djmax 系列。勁舞團 太鼓達人 如果你喜歡益智類的遊戲推薦 勇者別囂張or2 無限迴廊 如果你喜歡對戰機甲型別的...

psp有哪些經典的遊戲,psp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psp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3.最終幻想系列 核心危機 零式等 推薦度9 3.真三國無雙系列 psp上除了mr系列值得玩其他的正傳部分還是老老實實pc上割吧,畢竟psp硬體落伍了,同屏人數和視野距離太差 1.初音未來歌姬計劃不解釋。2.太鼓達人。3.啪嗒砰 算是 遊戲吧xd 系列 不管你是不是akb48...

尋好玩的PSP中文遊戲

啊,你是女生呀,那就玩勁舞團,樂克樂克,djmax,嗶啵猴學院1和2 啪嗒砰 中文版 無限迴廊 中文版 fate tiger大亂鬥 中文版 打磚塊 中文版 我的設計師 中文版 air 中文版 比波猴學院2 捉猴2 中文版。去電玩巴士看看,給你個 萬宇上面的你可以看看 不過我還是推薦你一款容易讓人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