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同時並可治療失眠

2023-05-20 18:35:08 字數 3081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的常用藥是尼群地平,收縮壓在140mm/hg,舒張壓在90mm/hg以上都可以服用。失眠可以服用安定片。

2樓:網友

同時**高血壓和失眠的還真不多,不過有個叫拉法降血壓保健藥枕,鄰居家在用,聽說效果還可以,可以試試。

高血壓失眠吃什麼好

3樓:小鐘養生

老人高血壓,失眠頭暈,3樣食材煮茶,強心降壓,渾身輕鬆!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導致腦神經緊張高血壓者腦血管外圍肌肉緊張導致腦供血受阻腦皮層亢奮形失眠 高血壓首先要明確診斷及遵醫降壓 精神壓力身疲勞所致選擇植物卡哇根莖食療放鬆身促進睡眠調節理平衡。

5樓:快樂**醫生

高血壓吃γ氨基丁酸;y-氨基丁酸是人體神經反射活動中的一種抑制性遞質,它參與體內多種代謝活動,具有多種生理作用。

y-氨基丁酸的作用如下:

一、抗焦慮、鎮靜、**失眠作用,它能結合抗焦慮的腦受體,並啟用,達到抗焦慮的作用。

二、降低血壓,能作用於脊髓的血管運動中樞,促進血管擴張,達到降血壓的效果。

三、增強記憶,提高腦活力。它參與大腦新陳代謝,恢復腦細胞生長,起到改善記憶的功能。

高血壓吃什麼藥好?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

6樓:京城不老松

1、靠降壓藥不可能治好此病——機理不對——毀腎!

2、改變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熬夜、酗酒、抽菸、油膩。

3、喝金蘆薈口服液全面調理五臟——免疫調節、調節血脂、延緩衰老。

4、按摩降壓點(大腳趾下面、耳後)。

5、多吃黑豆製品,控制鹽的攝取。多吃果蔬,少吃油膩。

6、適當加強身體鍛鍊。

7、保持平和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方法應該是中醫調理,就是比較麻煩,不容易堅持。

西醫的**最大的缺點就是藥的***比較大,「是藥三分毒」,顧此失彼。

高血壓失眠吃什麼藥

8樓:呼延遠

高血壓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高血壓患者中,大部分為老年人,而其中的很多人都因為高血壓而存在失眠的情況,而缺乏充足的失眠又會導致血壓的升高,同時還會導致不良的情緒,進一步的影響血壓。

失眠是指在合適的睡眠環境中不能進行正常的睡眠,主要表現為入睡困難、維持睡眠困難、過早覺醒和睡後無恢復感,可引起軀體功能障礙或明顯不適感,通常指患者對睡眠時間或睡眠質量不滿足並影響白天社會功能的一種主觀體驗,常伴有頭痛、頭量、心悸、健忘、食慾不佳及精神疲乏等症狀。

一般人在深夜血壓應該降到最低水平,而高血壓患者不僅會因為睡眠差而導致血壓繼續升高,長期還會導致心、腦血管意外,心肌梗死等不良後果。高血壓可以導致失眠,而失眠會使血壓升高,失眠與高血壓之間相互影響。

對於高血壓導致的失眠,可以使用純中藥製劑的百樂眠可以**失眠,又可調節患者陰陽失調症,提高睡眠質量。

目前高血壓不僅僅為老年人的專屬疾病,現逐漸呈年輕化趨勢,包括這三類人群:(1)40歲左右的中年人 (2)長期處於勞累,精神壓力大的職位(3)肥胖,體重超標人群。這些人群一定要多加註意,儘量改善生活方式,這是控制平穩血壓最為有效的防護措施。

高血壓患者要注意飲食習慣,控制能量的攝入,提倡吃複合糖類:如澱粉、玉米、少吃葡萄糖、果糖及蔗糖,這類糖屬於單糖,易引起血脂升高;限制脂肪的攝入:烹調時,選用植物油,可多吃海魚,海魚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能使膽固醇氧化,從而降低血漿膽固醇;多吃含鉀、鈣豐富而含鈉低的食品:

如土豆、茄子、海帶、萵筍。含鈣高的食品:牛奶、酸牛奶等;限制鹽的攝入量:

每日應逐漸減至6g以下,多吃蔬菜水果。此外,高血壓患者還要適當的多運動,運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降低膽固。

9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問題比較複雜,個體差異很大。主要是要診斷清楚失眠的原因,是病理因素還是精神因素,然後才能對症**。長期失眠容易導致抵抗力低下,易感染其他疾病,失眠專用藥物複方五味子片 吃補腦食品試試:

1、大豆及其製品。大豆含大腦所需的優質蛋白和八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能增強腦血管的機能,抑制膽固醇在體內的積累,預防心血管病。 2、芝麻與核桃。

這兩種食品,均有補氣、強筋、健腦功效。 3、龍眼與紅棗。龍眼含有磷脂和膽鹼,有助於神經功能的傳導。

紅棗能健脾開胃,理氣解鬱,對防治神經衰弱有明顯療效。 4、金針菜(黃花菜)。對於神經過度疲勞的人來說,應大量食用,以防治神經衰弱和失眠。

5、各種腦髓食物。各種動物的腦子。

你可以試下 失眠的原因很多,但是大多數都是因為生活環境和習慣造成的,要從生活上調節。

建議你注意減輕大腦興奮狀態,睡前做體操適當放鬆,避免服用興奮飲料(如咖啡、濃茶等),不吸菸,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潔。

在改善睡眠環境的同時,配合醒腦按慷組合,消除緊張、焦慮、不安、燥狂等情緒,調整生物鐘恢復正常。

10樓:客服肖廣維

高血壓失眠得吃降壓藥,再就是調節氣血。

11樓:靈心心理

**放鬆椅對高血壓的干預。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患者失眠最主要是因為高血壓會導致人們的大腦皮層出現紊亂,嚴重的甚至會導致人們出現自主神經功能失調。就會導致失眠的出現。睡覺前可以喝一杯熱牛奶,也可以吃一根香蕉,還可以使用熱水泡腳,這些都可以舒緩情緒,幫助儘快入睡,如果這些沒效果的話就要用藥**了,百樂眠膠具有滋陰清熱,養心安神的功效,一般對助眠有效。

但是如果失眠症狀長時間得不到緩解,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

高血壓吃什麼藥好;高血壓藥物

13樓:哪兒也不做

你好,要依據編者身體情況和病情來用藥,降壓**除了服用降壓藥物外,還可以用《不捨安享天倫》來調理血壓。生活方式的管理也極為重要,建議您低鹽低脂飲食,多運動,減輕體重,如果生活方式比較合理,且能長期堅持,就可以降壓。

14樓:天下有我一個妞

高血壓吃藥前要到醫院就診才能吃,平常飲食要清淡少鹽少脂,多吃新鮮水果,蘋果,香蕉,橘子,食療。

桑葚火麻茶,有改善血壓作用,長期堅持不錯。

高血壓吃什么藥效好啊,高血壓吃什麼藥效好啊

可試用一下新面世的 壓旨康 壓旨康 具有降壓平穩療效好 療程短 無毒 不 等功效,經國家職能部門審查驗收合格,批發國藥準字 國藥準字z22023754 它打破了高血壓患者需長期服藥的歷史,是高血壓 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中醫理論揭示,高血壓病主要是肝,心,腎,陰陽失調,風,火,痰及互相影響所致,因此,除...

高血壓病人早餐吃什麼最好,高血壓的人吃什麼早餐好?

你好 考慮是高血壓 方法是 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在工作與生活中,要勞逸結合,避免過度勞累緊張 要戒菸 少喝酒,因尼古丁和酒精都會令血壓升高。控制體重在正常範圍。避免進食高糖分 高脂肪和高膽固醇食品。2 適當運動 選擇合適的運動種類和運動量進行鍛鍊。如做廣播操 練太極拳 打羽毛球等。每次運動結束後,要...

吃什麼防止高血壓,吃什麼食物可以預防高血壓

高血壓是一種常見病和多發病,且往往難以完全治好,即或已經完全治好了,如果一旦情緒波動,或者吃了某種不適宜的食物,馬上又會 然而,高血壓也不是十分可怕的疾病,只要認真堅持自我調控,經常控制好情緒,調節好飲食,配合適當的藥物 危害性也不會太大。如下的一些單方使用得當,也可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1 臭梧桐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