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她我不後悔,愛過,就不後悔?

2023-05-20 23:15:06 字數 5244 閱讀 9261

1樓:網友

最痛苦的不是失戀和單戀而是真心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世間最遠的不是距離是心與心的難以溝通~!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的「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愛是痛苦,愛是幸福,愛是快樂,愛是悲傷,愛是偉大,愛是自私,愛是無奈。

2樓:洋春海

瞭解不是說快就能快起來的,有時候真正的瞭解是需要一輩子的。如果你是真正的愛她的話就不應該放棄啊,難道你願意失去你最愛的人遺憾一輩子嗎?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

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

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最重要的是看你的心,如果你的心堅定的話,即使是前路渺茫也會和她一起找到出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聽你朋友的啊,放棄吧,她才16歲啊。他現在還太小啊,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個女生是真的愛你的話,就等幾年吧,等到那個女生張大一點,你們在開始談吧~!畢竟她現在並不成熟,可能只會在意眼前的事情,但是以後》??

你能確定你們會在一起嗎??你能確定她會一直愛你嗎??你為了她,連你最好的朋友都失去了。

你覺得值得嗎??

4樓:小天使雪

我想你還是和她分開的好啊!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啊!別人快樂你也會快樂的啊!

5樓:網友

放下吧老兄,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的。

她說我愛過你我也不後悔還有機會

6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您物件這樣對您說,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一個女孩子沒有刪除拉黑您,證明您還有挽留的餘地,您可以約她出來,當面談談,如果她真的愛您,看到您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您也可以知道自己錯在**,可以彌補您物件,送一些小禮物,女孩子其實一點都不難哄哦親親~最重要看您會不會去哄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您物件這樣對您說,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一個女孩子沒有刪除拉黑您,證明您還有挽留的餘地,您可以約她出來,當面談談,如果她真的愛您,看到您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您也可以知道自己錯在**,可以彌補您物件,送一些小禮物,女孩子其實一點都不難哄哦親親~最重要看您會不會去哄哦~

也可以帶您物件去吃好吃的呀,沒有那個女孩子可以拒絕美食哦,您帶她去吃她最喜歡滴,這樣她生氣這些事情就會拋在腦後了呀~

她說我愛過你我也不後悔還有機會挽留嗎?

還有機會的親親~您想,如果您非常討厭一個人您會和她說話嗎,我覺得我不會,你們可以試著溝通一下,改改彼此的習慣,就不會傷害對方。

嗯嗯。好好溝通是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親親~

愛過,就不後悔?

7樓:佟水凡辛婧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曾無意中傷害過別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可是依然堅持著,不曾後悔。

是了,愛的感覺有時很痛,痛的刻骨銘心;可是,愛也很甜美,甜的讓你可以享受一生;思念的日子很難過,每一分鐘像一年;然而,思念的日子也很充實,有個人在心裡生活更有生機,更有意義。

背叛很殘酷,傷害很深刻。可是,仍然不後悔,愛是自己選的,世界上的人何止千萬,既然愛了,就是緣是份,世上有緣無份,或是有份無緣的人又何止萬千,那麼我們既然有緣份相距,又能奢求什麼呢?愛過,就是幸福,就是美好;愛過,就不後悔。

愛情,本就不可計較得與失;愛情,本就不能分清付出的輕重與多少;計較了,那自然已是愛成往事的時候了。付出的時候,心甘情願,是因為愛;那麼結束的時候,也不要再後悔什麼,計較什麼,只為了那曾經有過的愛。

分手的時候,請不要回憶,曾經,你付出了多麼大的真情,或者付出了多少金錢,多少汗水。因為,你付出的時候,他同樣也在付出,你付出的同時,也有得到;也許你付出了愛,他沒有,卻是物質上完全的滿足;也許他沒有錢,對你卻情深款款,對你們的愛勤勤懇懇;但也許更糟糕,你是在單戀,他甚至根本不曾在乎過你,那麼也不要後悔,這是不屬於你的緣分,必定有一份屬於你的在等待著你的眷顧,只要你不再沉迷,你同樣有所得,甚至更珍貴,那就是對愛得來不易的一種珍惜,以後的愛會更堅強美麗。不要留戀你所失去的,因為他也在失去。

你失去了青春,他也失去了同樣的年華,雖然女人的青春更珍貴,可是無論男人或女人,人的一生,畢竟長短相當;你失去愛情,同樣他也失去了,畢竟相愛的時候彼此是真的付出,區別只是他比你先找到了更適合的,那麼,不要不平衡,祝福吧,美麗的心情和善良的愛,會讓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他甚至不曾愛過你,那麼他失去的是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失去的是你這樣一個好女孩(男孩)的愛,他比你失去的更多,因為至少試過了,那麼結果怎樣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試了就不後悔,因為即使是單戀,那也是美的,也許有些悽美,但美就是美。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愛是美麗,不是傷害;曾經擁有就是美。

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

8樓:神亦勝

今天,我們要解決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一般來說,民諺曾經提到過,一樣樹開百樣花。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那麼,總結的來說,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要想清楚,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所謂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關鍵是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需要如何寫。今天,我們要解決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瞭解清楚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總結的來說,西塞羅曾經提到過,假如你有天賦,勤奮會使它變得更。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從這個角度來看,現在,解決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生活中,若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瞭解清楚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這是不可避免的。

這是不可避免的。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從這個角度來看。

那麼,既然如何,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經過上述討論,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因何而發生。

總結的來說,米南德曾經說過,愚蠢是人們自招的不幸。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所謂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關鍵是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需要如何寫。

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一般來說,今天,我們要解決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巴爾扎克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問號是開啟任何一門科學的鑰匙。這啟發了我。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愛爾蘭成的啊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人喜愛習慣,因為造它的就是自己。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9樓:浮世觀禪

我不後悔愛上你,即使你已經離開。

沒有人會一直等你,也沒有人理所應當的去包容你,這一切全部都源於愛你。既然知道他愛你,就不要互相傷害。在情感的道路上,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真的愛了,就會越愛越深。

理智常常輸給了愛情,再理智的人當遇到愛的時候也會變得不理智。如果你在愛情的道路上依然保持理智,冷靜的分析判斷這份感情,只能說這份感情你付出的太少了,你的心還沒有完全放進去。

即使分手你也不會心痛,更不會戀戀不捨,反而轉身即忘。若是愛的很深,分手之後還是念念不忘,朝思暮想,不論什麼原因分手依舊還是愛著他,除非是再次遇到真心相愛的人才會遺忘,否則他便是內心深處難以割捨的痛。

當深愛一個人,就算再堅強的人也會變得依賴,變得脆弱,變得極端,變得患得患失。只有在乎才會胡思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想。要麼愛請深愛,要麼不愛請離開,不要繼續打擾我的生活。

愛情中不單單隻有幸福,還會有傷痛,為了愛情去改變自己並沒有錯,只是為了更好的在一起。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面前,很多人不懂得珍惜,傷害了那個真心愛你的人,如果不愛我,請轉身離開。

即使時過境遷,滄海桑田,我依然愛著你,願意陪你走盡三千繁華,陪你到天涯海角,有你的地方才叫港灣。如果有缺點,那便是愛你,我愛你不後悔,哪怕你已經離開,在我心裡你依舊是最好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不後悔曾經愛上你,這是愛是非常有呃有吸引力的,所以愛是無悔的,所以你應該不要後悔,既然愛上一個人你那你就愛了,曾經擁有就可以。

11樓:情感筆記姐姐

既然你不後悔曾經愛上這個人,那麼就努力去追求你們之間的幸福吧,不要讓自己的青春留下任何遺憾。

12樓:旺仔頭髮

我不後悔曾經愛過你這句話意思就是說他還依然是非常愛你的,所以曾經對你的愛也是一直存在的,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

13樓:你若不離不棄

那就是說曾經愛上你他是不後悔的,但是呢,有時候愛情這個東西已經結束了,那就是結束了,雖然她對愛你這件事情不後悔,但是感情結束了,也沒有辦法去挽回。

14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那對呀,那你不後悔就證明說你你是一個非常真誠的人,你那個對待感情也是非常真誠。所以說你付出了就不一。

1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你,就是說你們這兩種這倆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已經成為曾經,但是他沒有後悔過。

16樓:聆聽聽雪老師

他的意思就是說,曾經愛上你是他最正確的選擇,即使分手了也不後悔。

17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你會有這樣子的感覺,說明對方是一個很值得你愛的人,你沒有愛錯的人,恭喜你。

18樓:樂行網路工作室

人間非淨土,各有各的苦,同是紅塵悲傷客,莫笑誰是可憐人,杯中倒滿無情酒,眼中再無意中人,這世間所有的喜歡,到最後都是心酸。

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但我不後悔

19樓:管民工

戀姐情結作怪。因為你姐吧,對你好,所以努力尋找一個像你姐的。你愛處就處處吧。為什麼不找大你7歲的,因為這裡就她最大了,我是說年紀。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做保潔阿姨也比這種工作好,你況且她比你大,而且從事的又是那方面的工作,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彼此心裡肯定有陰影。

凡事努力過了就不後悔

任何事情都要努力去做 盡力爭取 如果結果仍然不是自己想要的 要平心面對 畢竟自己曾經努力了 所以也不要後悔 後悔是最沒有用的事情了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盡一切努力地去做,即使最後還是失敗了,也能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 我有努力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人生留點遺憾也蠻美的.從不後悔做的一切,凡事只要做到問...

我不後悔那件事作文,我不後悔那件事作文

那幾天,家裡的人都很茫然,他們不知如何做出選擇,因為他們面對的,是親情的牽掛。我不後悔的作文700字 那一天,老師突然通知我要準備參加辯論賽。我甭提多高興了,聽說每班只有四人蔘加辯論呢。就在我為此事慶幸時,老師卻給了我當頭一棒,說是要我們自己準備辯詞。要知道,我們平時課外玩耍的時間就不多,總有寫不完...

我愛過你,不後悔,即使你離開了我,我還一直想你麗麗,記住,輝永遠愛著你

放心吧,我會替你好好愛她。她也看不到,直接給她說多好 一往情深啊!愛一個能離開你的人值嗎?我一直一直在想念你,思念帶來前所未有的甜蜜是什麼?是一首英文歌的bai 陪安東尼度du過歲漫長歲月 zhi 的中文歌dao詞 我一直一直在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 右耳朵 總是能聽到海水的聲音 應該是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