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蛋雞預混料怎麼樣,中糧蛋雞預混料質量好嗎

2023-05-21 04:30:08 字數 4879 閱讀 7304

1樓:常笑在天

中糧蛋雞預混料好像是叫中谷,其宣傳上一直說是用的華羅的配方,但中糧畢竟不是專業做預混料的,水平在中國算二流水平,和峪口,北農大屬於一個檔次,但是比下面的小廠子還是好不少,但是距離華羅,正大,大北農還是要差很多。

2樓:喜喜慶喜氣洋

蛋雞預混料好用啊!首先!預混料是以動物生長髮育及營養需要。

大多數養殖戶認為全價料不如濃縮料,濃縮料不如預混料,考慮成本及飼料質量等因素哦。現在市面上預混料價效比高,營養價值也高~是不二的選擇!預混料必不可少,應首先考慮日糧中粗蛋白質、必需氨基酸、能量、鈣、磷、鈉、氯等營養指標,再配合科學、合理的預混料,只有這樣才能發揮其提高動物生產水平、降低飼料消耗及保健等作用。

根據蛋雞目前處於什麼階段、飼料的主要成分、藥物新增劑的種類及含量、新增比例等都有些差異。

3樓:日照禽病專家

不知道 不過市場佔有率很低 名聲不大 說質量的花 其實都差不多 主要是運營模式和銷售能力 要說中國蛋雞預混料 當屬天津正大最早 現在呢你看什麼中基,眾成 和美 金一河 和美化等等很多 現在拼的主要是銷售團隊的能力 如果按他們是飼料的建議配方走的花 當屬天津最適合高產單機效果應該也是最好的 但是有機**的不同所以不好比較。

4樓:網友

中糧的預混料價效比很好,最大的原料**商,最先進的裝置,料很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糧剛開始做預混料還用的華羅的配方,以一些低價原料來替代把**降低,怎麼能跟華羅正大比呢,那些小養殖戶們,你們就傻傻的用吧。

6樓:壞蛋小沫總

說是用的華羅的配方,不過經過使用檢驗和華羅差的不是一星半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它在做預混料,中國比較好的還是天津正大的,美國康地,民族的,

8樓:呈實擅

中谷哈可以,北京諸如泰高、友誼恆泰、大北農、北農大預混料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大的雞預混料很不錯啊。

中糧蛋雞預混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糧飼料牌子大,質量應該是有一定保障的。各品牌飼料其核心配方是區別於其他同類產品的根本所在,一個配方不可能適合所有情況,所以不同的養殖環境和管理水平下,不同飼料的養殖效果會有差異,因此最好是通過小量試用來進行對一個品牌飼料的瞭解。另外也建議你諮詢一下飼料的售後,有好售後的飼料,用起來更省心省力。

11樓:北京凡特施特

中糧蛋雞預混料質量不錯。還可看下凡特施特的畜禽預混合飼料也可以。

蛋雞預混料好用嗎

12樓:7夢大仙爾

蛋雞預混料價效比高,營養價值高。 好用的。

一般5%的預混料就不錯的。 可以試下5%蛋雞預混料 樸力達的7533系列,用起來效果很好,

13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吃什麼樣的飼料好,要看管理水平,養殖者的經驗及養殖環境。 有經驗養殖戶可以使用預混料自行混合飼料,我自己養殖使用的正昌飼料科技5%蛋雞預混料配的料,成本低一些,品質高一些。

蛋雞預混料國內前十名

14樓:是熊孩子

蛋雞預混料排名是一回事,也要看適不適合自己做。

品牌是一方面,主要看質量和蛋雞階段的時候,用的效果和價效比。

一般預混料佔配合飼料的比例為,用量雖少,但對動物生產效能的提高、飼料轉化率的改善以及飼料的儲存都有很大的作用;預混料在飼料中佔比少,但作用大,是配合飼料的核心。所以真的不錯。

樸力達預混料。

15樓:網友

蛋雞預混料國內排行不大重要,主要是能自己識別,和貴場生產匹配,如控制後期蛋重,調配更優的蛋料比是關健,德國ab酶(英聯酶)的參照利用很實用,德國最強,全球前三,英聯ab visita是信譽保證。

16樓:網友

蛋雞預混料有很多,排名靠前的有優樂豐、正大、新希望、傲農、大北農、雙胞胎。

17樓:來自萬佛湖有趣的板栗

徐州世昌種雞預混料怎麼樣。

中國蛋雞預混料哪個好

18樓:禮芳苓曾塵

蛋雞預混料無非就是講究高的產蛋率,延長產蛋高峰期,蛋的品像也要好,給你推薦一個。

武漢匯森的阿諾泰蛋雞預混料。

19樓:7夢大仙爾

蛋雞的預混料,哪個好還是要看能不能花正常的**,買高質量的飼料,讓蛋雞產量和蛋質量更好。

吃了沒有危害,價效比高。如果是蛋雞開始產蛋期了。

可以用徐州的一個廠家的樸力達的品牌,還是不錯的他家的預混料,針對蛋雞成長階段來定一系列的飼料。 推薦產蛋的時候用7533的預混料哦。

什麼牌子蛋雞預混料好

20樓:動感小拖鞋

現在預混料廠家很多,參差不齊,每個廠家的標準都不一樣。不過好的預版混料很多,權首先先了解預混料主要成分是什麼,維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等營養物質,另外要看一下是不是大廠出來的,養殖戶要怎麼選呢?

價效比很重要,一定選個能給你創造最大效益的預混料,只有無抗飼料蛋雞用了之後不生病或者是少生病,同時產出來雞蛋又是綠色無抗的,可以拿到市場上賣出好價錢。不過你要算算用不同預混料後每個雞蛋的成本,整個飼養週期蛋雞飼料成本加藥品等÷雞蛋數,結果最小的就是最好的,只要你能把這個帳算清,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一諾天邦集團無抗養殖**了,價效比你懂得!

21樓:寶毅登潔玉

我們場使用的河南百盛5%蛋雞預混料質量不錯,我們都是用五六年了,你可以試用一下,比較一下。

22樓:趙楚行和正

河南百盛的蛋雞預混料質量很好!我們山東聊城、莘縣和河南南樂縣、河北大名好多大型蛋雞場都在使用這個飼料。我也一直在用,用五六年了。

23樓:俟盈咎君昊

我們用的百盛的蛋雞預混料質量不錯,你可以放心使用。百盛蛋雞預混料也是國內最好的預混料之一。

24樓:7夢大仙爾

所以預混料可以選擇5%的7500系列,也就是樸力達的一個廠家的直接送貨的蛋雞預混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1,先了解預混料主要成分是什麼,維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等營養物質,這是根本的東西,正大康地,市場上唯一使用有機微量元素,南方的料,抗應激強,維生素含量高,其實我們買的就是這些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5% 的蛋雞來。

預混料可以考慮下。

源徐州的樸力達的預混料。

預混料具有以下特點:用量少、作用大。一般預混料佔配合飼料的比例為,用量雖少,但對動物生產效能的提高、飼料轉化率的改善以及飼料的儲存都有很大的作用;

預混料在飼料中佔比少,但作用大,是配合飼料的核心哦。

市場上有% 等系列(分為育雛期、育成期、產蛋期等階段)

27樓:00我愛

4%的和5%的都是一樣的,就是新增比例的不同。感覺4%de 比5%的好些,一噸4%比5%的多配5t全價料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牧華羅的。看好是中牧的,假的很多。

29樓:熒光紫色

一諾天邦蛋雞預混料好。

30樓:允通杭晴照

北京正豐飼料的蛋雞預混料就相當不錯了,你可以試試。網上有聯絡**和地址。

哪個牌子的蛋雞預混料最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蛋雞bai預混料 品牌多不知道怎麼選du擇了!

現在大zhi多數dao養殖戶認為全價料不如專濃縮料,濃屬縮料不如預混料,主要是考慮成本及飼料質量等因素。 好不好還是要自己根據實際情況來看,蛋雞目前處於什麼階段、飼料的主要成分、藥物新增劑的種類及含量、新增比例等都有些差異,關於蛋雞預混料多哪個好用,還是要根據階段差異,品牌差異,營養價值大小等來判斷。不能盲目的去因為品牌才購買,要因為適合自己,健康還用為主!

雞蛋圖 樸力達。

樸力達,包裝。

樸力達,蛋雞預混料。

32樓:季姚東

蛋雞專用的好。

雞飼料預混料就是應用於雞飼料中的預混料。版預混料是新增劑預混合飼料權的簡稱,它是將一種或多種微量組分(包括各種微量礦物元素、各種維生素、合成氨基酸、某些藥物等新增劑)與稀釋劑或載體按要求配比,均勻混合後製成的中間型配合飼料產品。預混料是全價配合飼料的一種重要組分。

預混料分%等各種型號,其中1%2%的沒有鈣磷和食鹽,需要另外補充鈣磷和食鹽,其中4%的都含有鈣磷和食鹽。

33樓:奔跑吧

話不多說,帝斯曼,沒有之一。

34樓:00我愛

阿諾泰蛋雞預混料可以。

35樓:心碎叻而已

中國的像 正大bai 六和之類的 都差不多du 大北農也不錯zhi 國產的預。

dao混料廠家多的都專數不出來,其實各個縣市都有屬飼料店 ,你多去逛逛,多問問,牌子也比較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管理方面,預混料主要是微量元素,在整個飼料中只佔到百分之五,各個廠家之所以很多,就在於他們這百分之五的預混料裡面有幾十種微量元素,微量元素配比各個廠家都是不同的,飼料中百分之八十都是玉米跟豆粕,所以 玉米跟豆粕的質量絕對要好,如果這兩個方面把關不嚴 預混料再好,雞還是會出問題的。

36樓:斑蝥太原

北京中羅群興農業科技****5%蛋雞包被預混料不錯,維生素,微量元素,微生態,各種氨基酸都採用包被技術,不氧化,不失效,到達小腸靶向吸收,蛋雞產蛋穩定,疾病較少,效益提升,可以試試。

中糧集團待遇怎麼樣,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啊?

如果你覺得上上網,發發貼,坐著等,天上就掉餡餅的話,那我也不用多說了。國企,要靠關係。經理級待遇也不高,但是可以吃回扣。丟人的國企,靠收購聞名,但是收購後運營不好,比如蒙牛 五穀道場都在中糧手裡幹砸了 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啊?中糧集團的待遇是非常不錯的,不僅是工資高,而且各方面的福利待遇也都非常棒的...

喜躍貓糧怎么樣,喜躍貓糧怎麼樣?

喜躍是款價效比很不錯的貓糧。首先說產品的安全性,喜躍是正經的美國牌子,從屬於雀巢普瑞納公司,像康多樂 妙多樂 冠能 珍致都是這家公司的品牌。所以選材和產品的安全性肯定比國內小品牌有保障。再談談營養方面,我喜歡研究每款貓糧的營養成分指標與原料,之前也給我家暹羅貓換個不同價位的。喜躍在同款價位裡蛋白質和...

中糧我買網怎麼樣?東西都是真的嗎

在這個 購買的都是中糧的自己產品,所以一般都是真的。我原來就在中糧上班 都是真的 中糧網上搞活動的時候,有的東西比超市便宜不少的。可以放心買。不過親要是在網上買東西的話還可以通過 惠棕 過去買的,還會有現金返現的 一個看不到實 價的店,你覺得可靠嗎?去中糧我買網買東西 怎麼樣呢?不靠譜,買生鮮水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