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一種傷痛能抵過失戀的痛苦 對不對

2023-05-21 04:10:07 字數 6102 閱讀 3975

1樓:網友

為什麼偏偏要選擇忘記呢?

留在心底當份美好地回憶吧。

你總夢到她,說明你還放不下她。那就接受著個夢吧~不是任何人都能在夢裡見到自己喜歡或者曾經喜歡的人的。

當然有更痛的事情拉~~比如生孩子,你不是你媽媽你不會明白。還有就是牙痛~你會想死的。還有其他很多痛。

兄弟還有很多痛等你去承受。別痛死在一個地方哦~痛越多,你的甜就越多。甜越多痛也越多~

2樓:

我是雙魚座的。

別說幾個月,我用了1年多才忘記。

對於恨,化解她。

只有沒有了恨,才真正把她忘了。

恨不能給你帶來什麼,除了更深的傷害。

3樓:誒呀娃娃

不是的 痛苦的還有好多事情拉。

人就是不知道滿足。

假如你現在失戀。

明天在丟個錢包那不痛苦了麼。

只是假如啊 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當你眼睜睜的看著你最親的親人就那樣離開你,而你卻無能為力,那才是最痛苦的。那種痛是一生也忘不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什麼事情我總會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失戀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痛苦,畢竟自己曾經全心全意地為一個人付出過,享受過不顧一切的幸福,當她離去的時候,好象自己所有擁有,所有關注的都不在了,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都突然之間殘忍地變得毫無意義了,痛苦,理所當然了。

可是愛情沒了就是沒了,你又能怎麼樣呢?

把這一切當作一個你成長過程中必然經歷的一個過程。

離開她自己也可以驕傲地活著,揮揮手祝她幸福,然後大步邁向自己的幸福,這才叫男人!

多年以後,當你擁著你的妻和孩子,想想這一段過程,你也就釋然了。

還有,很多時候我們會自覺不自覺地誇大自己的痛苦,正視自己!

6樓:梅的**

有!!失去親人的痛比失戀還痛!

被自己最親的人、最尊敬的人、最信任的人欺騙那也是比失戀痛!

7樓:網友

不………有很多是痛苦的不如死掉,但是卻死不掉,那種感覺………

8樓:森寄

試著做點其他的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吧,畢竟,生活中除了愛情還真的有很多其他精彩之處。

失戀了卻不要失態,承認這個事實,雖然有時你還會想起她,但是防輕鬆點,相信慢慢會好的。

堅持是種品質,可是,這種情況下,你可就得選擇放棄這種智慧了。

我推薦梁靜茹的《閃亮的心》這盤**,或許歌曲不是很喜歡,聽聽歌詞也無妨。

有時候走過一段路。

心才會清澈也才會看到。

關於愛延伸的滋味。

不要去發酵仔細思考。

愛過的他和流過的淚。

都會是珍貴的記號。

忘不忘不重要。

只要準備好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

相信愛。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

可能他終於明瞭你有多好。

想回頭朝你奔跑。

只要準備好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出其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會給你默契相同微笑。

我終於也來到了。

我以為到不了的地方。

儘管還會回想。

可是失望。也讓我成長。

多轉一個彎。

說不定另有風光。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失戀是最痛苦的 ?起碼知道已經不愛對方了。

可是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才是最痛苦的,你明白嗎 ?

不要認為失戀就像天踏下來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0樓:ky靜靜

不要把自己的痛苦說是別人造成的啊 ,或者她比你還跟個傷心呢?只是你不知道啊,你總夢到她說明你還愛著她啊, 朝思夢想,

11樓:網友

不對。!去醫院看一些病,更痛苦。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動不動就恨死她了,最起碼你們是曾相愛過,我也不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現在年輕人嘛,部分人就是拿感情這事當生活的調味料,我是特別反對這種事的發生的,所以你們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內在的還是外在的?是她的還是你的?或許兩個都有,你不能就動不動恨死他了,也許你們是有著誤會的,也許她也會這樣認為的,恨你!

所以不能這樣,你夢見她,或許你還是放不下她。

13樓:義冰雙

親情上的傷害比這痛苦多了,這不算什末。

14樓:網友

哈哈哈,慢慢就習慣了啊,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任,想她幹嗎,前邊的路好長的,過了十年,你會嘲笑你自己現在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最好的親人去世了。

你說比失戀如何?

16樓:小__輝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17樓:倒影木蘭

會不會有複合的可能呢。

失戀是一種怎樣的痛苦?

18樓:網友

在大學期間最難熬的黑色日子就是大二被男友拋棄的那段時光,男友是我的初戀,我和他都是在本校的大學生,離得很近,因此也經常見面。在一起了不到四個月就確立的男女朋友關係,一年之後他提出了分手,雖然我們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是我的初戀。我很認真地愛過一個人,當他離開我時,我真的放不下。

分手之後我花了幾個月慢慢走出陰影,在這個期間我什麼都沒做,不敢聽歌,不敢閒下來,不敢一個人讀文章,不敢去胡思亂想,只是學習更加努力。但是不管怎樣,只要閒下來,那種心裡的痛就又湧了上來,佔據整個神經,為了讓自己不那麼苦的過生活,我整個人都耗在學習裡,也確實有了一個質的飛躍,獲得了期末獎學金。

失眠了幾個月之後,流了幾個月的眼淚之後,我覺得我不能一直這麼折磨自己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比從前更好,更加會照顧自己的生活,更加會考慮當下的事情,不能讓人看不起,我要對自己負責,也該和這段感情再見了,我就開始制定計劃,讓自己開心的計劃,有的特別具體,十幾天之後,我覺得自己變了,變得特別強大。

那段不眠不休的日子,其實我很感激,雖然我和他的結果並沒有盡人意,但是他出現過,我仍舊很感激。我相信這世界上每個人的出現都是命中註定。

所以無論過程如何難忘,無論結局如何傷人,都是命中註定,有人分手後說此生不再碰那個愛情,但你要知道有些事情就算你自己願意重蹈覆轍,老天都不一定會給你機會。所以不要太過計較,如果你走不出去,你可以用任何方式發洩,我不勸你,就像我也沒有勸我自己,我只是避開時間的鋒芒,讓自己安靜的去想,到底要怎麼做,如果要挽留,挽留的話怎樣說,如果要放手,放手的那一刻又要以什麼姿態來面對他,面對自己。

失戀是一種怎樣的痛苦?

19樓:涵之小丫寶

失戀是很多人一生中一定會經歷過的一個過程,在失戀的過程中,可能你會覺得非常的心痛,甚至是特別的難過,當然也有些人會覺得特別的解脫,每個人對於失戀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失戀其實就意味著要告別一段你曾經非常喜歡,非常幸福的感情。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非常心痛而且難以適應的,因為以前每天都可以見到的那一個人,突然有一天要變成陌生人了,以前可以每天見面,吃飯,玩耍,但是有一天他卻宣佈要和你分開了,這種落差感確實令很多人都會特別心痛的。而且其實失戀的時候,有這種感覺也是特別正常的,因為一個人已經習慣了一段感情之後,其實就很難跟這個感情徹底的切割,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的。

當然也有一些人失戀之後,只會覺得特別的解脫,因為可能這段感情本身就已經出現了問題,所以這個時候很多人也是希望能夠早點結束這段並不健康的感情,希望能夠迎接新的生活,所以有一些人的失戀就是特別的開心,甚至覺得特別的放鬆自在,因為自己終於不用面對感情中的各種瑣事,而且也可以有機會認識新新的伴侶。其實這類人應該就是之前的那一段感情,並沒有特別的如她的意,甚至已經讓他處在了一個崩潰的邊緣,所以失戀反倒對這一類人是好事。

其實無論是哪一個人,失戀的感覺應該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不管怎樣,失戀其實是常態,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習慣,因為這也意味著你有可能會遇到新感情,也意味著你可以獲得一份新的成長,所以也不要過度沉浸在失戀當中,好好地情緒宣洩之後,就進入新生活吧。

失戀是有多痛苦的

20樓:永蘊秀良寧

你看看有女朋友之後。

你就知道了。

有了女朋友之後20個慘狀。

一、沒認識你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你之後我差點補考。

二、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你洗衣服。

三、一個蘋果,都給你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你吃。

四、同吃一條魚,我讓你吃魚肉,我自己吃魚頭。

五、你這麼難看,我還說你漂亮。我這麼帥,你還說我難看。

六、出去玩都是我花錢,回來我只能吃蘿蔔(你省下錢當然可以自己吃魚翅了)。

七、認識你之前我沒交過女朋友。認識我之前你交了兩個男朋友。

八、你生氣時,我讓你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己當出氣筒。

九、你想吻我的時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你的時候還要經過你同意。

十、你經常打我,我從來沒有打過你。

十。一、有一次你問我如果你愛上別的男人了我會怎樣,我說我要殺了那個男的。我又問你如果我愛上了別的女人了你會怎樣,你說你要閹了我。

十。二、我買了200塊的衣服給你,騙你才50塊。你買了30塊的手錶給我,騙我要300塊。

十。三、我把你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你。你把我的自行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十。四、你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你反而胖兩斤(你來寢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十。五、我沒嫌你矮,你卻嫌我高。

十。六、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還是我睡沙發。

十。七、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你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十。八、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條送給你。你卻把你養得快要死掉的金魚送給我,害我才養兩天就得給它們送終。

十。九、我給你洗了n次的襪子,從未給你丟過一隻。你只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洗了兩雙襪子,就各丟一隻。

二。十、我陪你去買東西時我主動幫你提東西,你卻從來沒問過要不要幫我提東西。

21樓:言午

痛不欲生,撕心裂肺的痛。

什麼比失戀更可怕

22樓:記憶它總是慢慢的堆積

失去自我。失戀的痛苦經歷過的人自然懂,隨著親密關係被斬斷,心中的愛意再也無處宣洩,很多人常常因無法接受另一半的離開,而卑微地去挽留。

不管是因為不甘心結束,亦或是真心想留住對方,這時都不應該失去自己的原則,突破自己的底線。

不要為了讓他回來而不顧一切,盲目答應對方的要求,盲目放低自己的身段,被情緒所支配,失去自己的判斷力,忘記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忘記了他是如何待你。

即使再痛苦也應該保持自己的一絲理智,給自己一些時間重新思考對方是否真的合適自己。

不要衝動行事,也不要終日沉浸在悲傷中,對萬事都失去興趣,忘記了自己的目標,忘記了自己的親人朋友,丟失了自己的生活和追求,停下了前進的步伐。

我希望你明白,愛從來都不是卑微求回來的,你只有重拾自己,才能重新吸引愛。

失去金錢。《脫口秀大會》中楊笠說她的戀愛準則是:你可以欺騙我的感情,但我絕對不允許你欺騙我的錢!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愛情是生活的調劑品,是精神上的奢侈品。

失去愛情,說白了不過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已,而那個人,從來都不屬於你。

真正屬於你的,是你自己的財富,是你打拼回來的一切,那些才是支撐你生活的根本。

許多人在失戀之後,才發現自己早已被對方騙走了大半身家;又或者在失戀之後,花很多錢去求挽留,最終還是人財兩失。

其實,與其把錢花在這些毫無用途的地方,不如拿去投資自己,改變自己,取悅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擁有金錢才是最實際的,擁有金錢的自己才是最有底氣的!

失去健康。都說失戀是**的良藥,但是你又是否知道,如果過度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走不出來,很容易陷入抑鬱的狀態。

食之無味,夜不能寐,會導致身體的各項功能受到極大的影響,更有甚者因痛苦過度而選擇自殘,這個更不可取!

失去戀愛不可怕,失去健康才可怕!我們不應該因別人的離開而「懲罰」自己!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失戀已經給我們造成精神上的痛苦,若是因此再延伸到身體上的損害,豈不是更加得不償失。

若是無處發洩,那就多去運動,多去出汗,讓自己累的精疲力盡,把一身的負能量宣隨著汗水洩出來,利用身體上的運動去**精神中的痛苦,才是兩全其美。

都說良藥苦口,但是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一種沒有不苦的藥嗎?女兒跟

良藥苦口那是古代的時候,現在技術這麼發達,早就有不苦的藥了,而且藥效一樣ok啊,給你女兒吃的話,小快克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啊。那好像沒有這樣的神丹妙藥的吧,我只知道沒病的時候就要增強體質 補充營養,這樣就會減少感冒病發率。有小孩的家庭像板藍根 小快克這樣家庭專用的小兒感冒藥要備著點,萬一孩子有什麼感冒情...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藍鯨,最大體重可以達到160噸。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應該是藍鯨和水母。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類?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 20 目前世界最大 最重,最長 的動物是藍鯨,而陸地上最大的是大象,最長的是網紋蟒。有史以來最大 最重 的動物也是藍鯨...

世界上最小的狗狗是哪一種,世界上最小的狗是什麼品種?

世界上最小的狗 吉娃娃 世界上最小的狗是哪一種?我們知道狗狗根據品種不同,有著各種各樣的體型,大型犬我們都見過不少,可對於小型犬,有沒有最小的狗狗呢?一般我們認為吉娃娃就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狗狗,在我國比較少見,一般在美國比較常見,吉娃娃是從墨西哥引進到美國的,但是在墨西哥卻不是很常見,並且目前根據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