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S裡怎麼甩狙,CF怎麼甩狙

2023-05-21 04:25:06 字數 5726 閱讀 2384

1樓:網友

我原來問別人,也這麼告訴我,我一直認為都裝比,後來我會了。真是說不明白。

這樣吧, 你這樣練,你蹲點,把你awp的準星緊卡住遠處牆邊,這樣常有人跑出來,你反應是有時間的,所以人肯定跑過了,你才能開槍,正常開你是打不到人的,不過這時候,你的反應是馬上把槍快速移過去開槍,不一定打到,多練就能打到了,最後能感覺到自己的準星能快速追上人,這叫追槍。

時間長了你反應夠快了,只要人影一晃,你開槍同時,手腕快速向外抖一下。這樣看不到你準星對準人就打到人了。叫甩槍。

甩槍是個bug,被削弱了,沒容易,聽說更慘。

就是這個遊戲的awp子彈不是一點,是象鐳射槍一樣的一條線,但是延時很短(秒以內? 我也不太清楚).

當你子彈頭髮出後,槍口迅速有個移動,那麼子彈尾部打到的位置就不是子彈頭部打到的位置, 從頭到尾被拉開一條弧線。打的就不是點,而是一個寬度,大大提高了命中率。

練好了你就可以練盲狙了,最後就是awp的最高境界--盲甩。牛比的人端著awp衝鋒,咣咣地牛。

2樓:光榮佩戴紅袖章

其實甩槍也不難的,只要開鏡以後準星對準那人的邊上,朝反方向一拉。或者把準星放在對方的身體一邊向另一邊一拉,憑藉感覺(就是準星將要到達他的身上的時候)按下左鍵了。

3樓:zui愛三國

多練練,建議把滑鼠靈敏度調到一上,接著要靠手感了,我用的是,光電的(機械的不是很清楚,以上吧),感覺很不錯,命中率7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沒有什麼訣竅和捷徑,只能多打多練,我3,4年打下來現在盲狙都有50%的命中率。

5樓:雙言濯涵涵

就是打提前量,但你要先判斷對方的行動~

6樓:網友

這有什麼辦法,多練。

7樓:類會

這個只能會意不能言傳的。

cf怎麼甩狙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這個好。

1.首先用沙漠之鷹朝敵人的方向開一槍。 2.

在開槍的一瞬間馬上切換成awp. 3.藉助剛才沙漠之鷹準星瞄準時的螢幕中心感,迅速開鏡並向敵人的身體甩槍。

4.在awp開槍的一瞬間再迅速切換回沙漠之鷹。 (我們不去評價這種技術的速度和效率,但我覺得比那些跳起來落地後蹲下開二倍鏡甩狙的方法好) 我們要注意兩點:

1.在awp開槍後瞬間切換回沙漠之鷹時是沒有換槍動作的。 2.

這種方法能夠達成100%的甩狙成功率(不是命中率)。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很看距離啊你的狙擊鏡和滑鼠移動速度都要調下的看你的習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扔出去包你成功- -

cf中怎麼甩狙?

11樓:奇曦蘇勃

就是a點到b點的移動,a為你事先秒的點,b即為即將出現的目標,速度要快,可以沒事打打運輸多練練,熟悉熟悉手感,yakea純手工答案,望採納!

12樓:單汀蘭建雪

把鏡開啟看見人一甩對準敵人開槍,動作要快準狠,狙擊鏡移動速度為25滑鼠10~15

13樓:僪文賦板惠

應該是刀子在手的時候迅速換狙。然後在瞄準`換槍的時候最後跳蹲。跳到空中。等碰地時蹲下`這樣容易命中`不知道這樣樓主滿意不?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準確不`但我自己確實是這樣的`

14樓:刁秋芹終月

如果對甩狙不是很熟悉,建議開雙鏡,滑鼠靈敏度不要太高!然後往人身上甩,甩的時候開槍,可以說90%命中!如果熟悉狙擊,你可以開單鏡,也可以像上面一樣,注意甩的幅度!

多練練力量控制,然後你就可以穩定的甩狙了!

15樓:表俊悟奇範

甩狙,首先要會一點瞬狙,然後跳起來,在還沒有落到地上的一瞬間,開鏡狙擊,這叫做甩狙!cf在跳起來,落地,中間會有一絲的停頓,你可以把握住,就會甩狙了!

16樓:乾映寒尾熙

你要先理解甩的意思,甩就是快速的移動,當敵人往左跑的時候,你的滑鼠快速往左移,因為人的速度基本上是一定的,你打的時間長了,就感覺到他的距離,然後槍口直接跟上去擊斃。你剛開始的時候可以不管他其他元素,滑鼠快速移動,快速點選,先不管他準不準,你就保證方向沒錯就可以,肯定有蒙中的時候,找到一點感覺後,甩狙就可以湊合用了。

17樓:稅夏菡越渺

甩狙:比如你瞄一個地方的時候,突然從旁邊出來個敵人,你就迅速的把滑鼠移過去,打那敵人(不過也有種就是你被打的時候按空格,跳起來,然後再轉過去打,這樣比較容易讓敵人打不到幾發)

樓主,給個分?我打字很辛苦--

18樓:字語海酈瑾

小胖也弱智。拿著狙。往外一甩不就成了。標準的甩狙。

19樓:呂涵桃孔菀

呵呵你問得很有深度。

這個甩狙。無論是在cs還是在cf都是靠你長期放狙的下意識練出來的。

20樓:夾谷欣然戶瑾

甩狙簡單的說就是靠感覺把準心在瞬間移向目標打下去的。得靠自己長期的訓練和有效的實戰來磨練的。lz說的那情況是正常的。

你那樣打就成了盲狙,盲狙的準心是無法控制的,所以才有了瞬鏡狙這一打法。

顧名思義瞬鏡狙就是點右鍵的瞬間按下左鍵打出子彈。左右鍵按下去的的間隔時間不超過秒。據本人的經驗打瞬鏡狙是目前狙手的最高境界!

21樓:歐丹亦藍梧

甩狙的話要看敵人在你的哪個方位。

有時還要憑點小運氣。

呵呵甩狙的時候儘量要跳著甩。

這樣的命中率比較高。

也要多練才行。

希望樓主採納嘎嘎。

22樓:歷博延藍羨

1)預判:靠經驗勝過反應。

2)槍擺的位置:非預判時要固定在腰以上頭以下3)甩:就是按住到放開時這短時間內掃過身體,找機器人練感覺說實話我就很喜歡只露一條胳膊就把人打死,這有技巧,首先基於你對對手(全部)位置的瞭解,四處亂跳注意觀察,千萬不要被對手摸清你的位置,然後打出其不意。

你看到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會看到你,所以要控制好可見度。

意識,打多了想多了就有了額~

祝你早日練成~~~

23樓:粘凝荷慎秀

平一種感覺。

當他在你面前時。

你不可以慌。

要淡定瞄準鏡準確移到敵人身邊。

cf怎麼甩狙啊

24樓:次原始

如何練成甩狙?

本人是參照佩恩狙擊教學**練習的,也反覆**了白鯊的個人競技狙擊**,還有其他狙擊高手的**,反覆揣摩,思考,模仿,終於練成甩狙!

先梳理一下打狙擊的整個流程!注意:再練習的時候一個步驟都不能省略!

1:螢幕上出現人。

2:將螢幕中心點的位置大致對著人即可。

3:右手保持靜止不動。

4:滑鼠右鍵單擊。

5:右手仍然保持靜止不動。

6:將狙擊中心點放到人物上。

7:右手保持靜止。

8:單機滑鼠左鍵。

8個步驟完成甩狙的大致步驟!

現在說每個步驟中本人心裡的想法!

第2步主要是為了讓狙擊槍開鏡後能看到人而有的;

第3步,4步,5步是一起的,這個前後靜止不動是為了讓狙擊鏡保持相對靜止,畫面能看的清楚一點,如果畫面一直在移動,畫面就不好捕捉人,不好把握,這樣可以讓問題變得簡單;

第7步,第6步後一定要將右手靜止,很多人玩遊戲的時候就是瞎晃,亂移,在經過人的時候單機滑鼠左鍵,然後滑鼠繼續慣性移動!!!一定要將右手靜止,才能確保那一槍能命中!(本人練習主要是訓練後面的內容,至於這點,本人知道,但沒有刻意練,不過當後面訓練的內容通透後,這點也能輕鬆做到!

現在說本人甩狙的時候的心裡核心的想法:

其實甩狙就是快!**快,很多人不知道。本人剛開始誤以為是從看到人開始計算,時間越少就是越快,其實這是誤解!

這個快就是移動滑鼠快!就是單純的第6步快,其餘的步驟保持正常狀態即可!其餘的步驟放平常心就可以了!

開鏡看到人後,等畫面靜止了,能很清楚的看到人,這個時候相當於整個人,整個世界都靜止了!在這個時間點後,自己選擇一個時間點,注意,這個時間點是自己選的。在這個時間點開始爆發能量,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第6步。

把自身所有的注意力全部放在這個時間點後,將自身的能量在這個時間點後爆發,身上的能量其實很小,但是如果這股能力在越短的時間內爆發,威力就越大,隨著練習的深入,加強,你會發現,自身的這股小力量能在越來越小的時間內爆發了,這股威力足斷石分金(鐵布衫馬上變成一件破衣裳!哈哈哈哈哈!)隨著深入觀照這個過程,爆發的時間的縮短,技術會發生蛻變,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經不是以前的菜狙了,而是開鏡狙的出神入化的打法了:甩狙!

cf怎麼甩狙啊

25樓:區鈮

一,基本原理:當你用awp在射擊的一瞬間,把準星移動一段距離的同時開槍,那麼這一段距離之中的所有目標都會被系統當做是中槍。 也就是說,開槍前的一瞬間,系統預設為你準星滑過的這段距離之內的目標都是中彈了。

而這距離的大小很難準確的說清楚,這要靠你自己去慢慢的去找,當然和你的顯示卡,機器配置高低和網速也都有關係,而移動的方向則無所謂從左到右,還是從下到上,只要你的準星的紅點恰好路過目標的話那麼就可以了! 我感覺移動的距離就象一個五分的硬幣大小為圓的範圍內,準星走過直徑的距離!也許距離比五分硬幣還要大一些吧:

二,使用方法:cf裡任何槍都有一個手感的問題,awp當然也不例外,假如你用過一段awp但沒有甩過的話也許你已經習慣了開鏡,瞄準射擊的過程,但是若你想甩槍的話你就得改一改,發現對手後,在其附近迅速開鏡。 然後同時向目標的方向快速的划動準星,根本不必看清楚他在跑還是跳,更不要去拿準星找他了,只要你感覺你的的準星路過了他的時候就開槍(若你老兄的反應有些遲鈍的話你就不要想去練這招了:

等你練會這招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你幾乎連準星都不必注意,只要你發現對手開鏡後順手劃一下滑鼠同時點一下,切雷或刀躲的時候就有一個對手已經倒下了:)

三,注意事項:

1,當然你射擊的瞬間你的身體不能有任何的移動,這點切記!

2,甩的時候手一定要穩,不能亂晃,儘量保持準星是在一條直線的軌跡上滑動。

3,當你確信你甩到了他,但他還沒有死,除非很遠,否則就不必在甩了,(再甩的話他就該欠你好多血了:)掏出你的小手槍來就是一頓:「當,當,當!

就可以了,一般被awp的子彈刮到就剩14格血了,實在沒有必要再用awp 。

還有連阻,適合玩生化模式,2000滴血的殭屍,6槍搞定···

26樓:喜愛娛樂的貓公爵

甩狙,開鏡後,人在你鏡頭中間點上,然後你迅速的把鏡頭中心點移動到人身上開槍,滑鼠是甩的,這就是甩狙。

首先就要講一下甩狙的基本原理。當用狙在射擊的一瞬間,將所顯示的準星移動一段距離的同時開槍,那麼系統會將這一段距離之中的所有目標都當做是中槍。

就是說,系統預設你準星所滑過的這段距離之內的所有目標都是中彈了。但是就是這一段距離的大小很不容易準確的講明白,所以就要靠你自己慢慢總結經驗啦。

其次就說說使用方法。在你發現對手的同時,就應該迅速的在對手附近速度開鏡。然後同時向對手所在的方向快速的划動準星,只要感覺準星滑過對手的時候就立刻開槍。

然後就要說說細節的問題啦。首先作為一個優秀的狙擊手要切記要麼就甩要麼就躲。在甩的時候一定要穩、準、狠,不要瞎耍,儘量保持準星在一條直線上滑過。

其次,在甩狙的瞬間一定不能移動,甩完你就可以躲。

最後說說技巧啦。首先要弄清楚你的對手位置的所在,無規律的亂跳,注意觀察,不要被對手摸清你的位置和套路,然後出其不意,將其擊斃。這就需要多多培養意識。

CF中如何甩狙,CF中如何快速甩狙!

cf遊戲中 狙擊槍是相當好用的遠距離射擊槍。多至倆顆子彈絕對可以狙殺 除非你沒打住。狙擊槍用多了或者用的到了一定的熟悉呈度 在進距離射擊中 由於敵我都是運動的 那麼相對於打靜止的目標你就會大轉滑鼠的去射擊敵人 這一過程即為甩狙。憑經驗 可以迅速判斷敵運動方向及幅度 那麼你瞄的準心會快速的隨敵運動並射...

cs甩狙有什麼用啊,CS如何甩狙

首先我陳述一個事實,甩狙並沒有什麼實際的用途,與一般的瞄準一樣。所謂甩狙,就是說玩家已經把awp技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可以高速地移動準星,命中在敵人的身體上或身體移動的軌跡上,造成硬傷或bug傷害。我們一般看到的甩狙明明沒有直接命中敵人卻傷害到了敵人就是因為命中了其身體通過或即將通過的軌跡,造成b...

CS中的甩狙是如何操作的,謝謝,CS如何甩狙

就是把準心跟著別人的行動一起走就ok了。比如從洞裡有個人跳出來,而你的狙瞄著的是洞口邊,那當他跳到外面的時候,你的狙跟著他的軌跡一起甩,然後開槍,就ok了 操作 一般我是一倍鏡,然後把右手握滑鼠,有人跳出來的時候是向右上揚甩的,也有人是向左下甩的,一般是靠手腕抖動,這個還是要多打,甩出來一兩次以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