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路由器怎麼在電腦上調節的速度?

2023-05-21 05:35:08 字數 4044 閱讀 6675

1樓:妒光

一般家用級的路由器是不帶限速功能的,要網咖級的才有。不過可以通過軟體實現。你去網上搜下p2p終結者,這個軟體可以幫你達到限速的目的。

2樓:半夜_萊

辦個網通,十兆速度,慢步到哪去了。

路由器怎麼設定速度快

3樓:浮生

方法有:

1、要想讓寬頻由器發揮作用,只有先與之相連的網路線處於通暢狀態,而要保持線通暢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正確地將寬頻由器接入到網路中。正常情況下,應該使用雙絞線纜將寬頻由器控制面板中的wan埠與adslmodem連線在一起。

2、在通過寬頻由器撥號上網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能使用qq、但不能開啟網頁的奇怪現象,這種故障現象通常是由於域名解析不正確引起的,必須重新對寬頻由器的dns引數進行一下檢視。應該使用本地isp提供的dns伺服器ip地址,而不要使用由器預設的dns伺服器ip地址。

3、要是工作站的ip地址與寬頻路由器使用的ip地址不處於同一網段的話,可能會導致無法成功訪問網頁內容,所以要讓工作站ip地址與寬頻路由器使用的ip地址處於同一網段內。

路由器最主要的功能可以理解為實現資訊的轉送。因此,把這個過程稱之為定址過程。因為在路由器處在不同網路之間,但並不一定是資訊的最終接收地址。

4樓:悟空神技能

路由器上做個小動作,網速立馬快幾倍,路由器能多用好幾年。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路由器的使用,路由器的擺放。

5樓:愛生活米洛洛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呢,正在給您整理回覆,大概五分鐘之內給您回覆喲。[開心]

您好親親 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用管理員賬戶登入無線路由器,點選「網路設定」的圖示。

2、在開啟的網路設定頁面中,點選「無線通道」選單項後面的「自動」按鈕。

3、在開啟的無線通道設定頁面,點選要設定的訊號 ,如通道。

4、在彈出的選單中設定好指定的通道。通道並不是固定值,大家可以使用軟體來測試一下當前環境哪個通道的訊號最穩定。由於現在無線路由器特別多,無線資訊氾濫,所以一個穩定性好,速度快的通道是很有必要的。

5、另外要正確的使用5g與訊號,在遠距離的地方最好連線訊號,而在路由器邊,又沒有障礙物的位置,最好選擇5g訊號,這樣速度就會快好多哦,所以一定要把兩個訊號都要開啟。

6樓:用q戶名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後臺。

3、我們要先檢視已有的ip和對應在的mac位址列。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選擇「客戶端列表」,記下右邊顯示的對應的ip和mac地址,這個一定要記正確。

5、在右邊輸入正確的對應的mac和ip地址,再將「狀態」選擇為「生效」,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此步是為了以後網速和流量控制永遠無誤。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3.確認無線路由器沒有被蹭網,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預設一般是,開啟無線設定——無線主機狀態,檢視是否有其他非法的無線終端連線到此無線路由器。

4.如果有,請開啟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如未設定無線安全,請立即開啟無線安全,推薦wpa-psk/wpa2-psk安全型別,若已經開啟了無線安全,請修改psk密碼。

8樓:蝸牛p科技

1.「我的電腦」右擊—>「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找到無線網絡卡,雙擊。

2.點選「高階」選項卡,在「屬性」裡選擇「linkspeed/duplexmode(連線速度/雙工模式)」,然後再其下選擇「100fullmode」,網絡卡即可全速工作。

3.無線路由器為無線網路的中心點,因此最好把它放在屋子的中間,這樣保證家裡的所有網絡卡能夠更好地連線上它。很多老小區由於網線接到門口,因此就直接把無線路由器放到門口,這樣訊號衰減之後,網速自然也不好。

4.在瀏覽器中輸入「或者「,回車,按照提示輸入帳號密碼,點選「確定」登入路由器。

5.點選「無線引數」—>基本設定」,在「通道」中選擇「1」或者「6」跟「11」3個數字中的一個。

9樓:美國入侵各小國

路由器是可以設定!

傳送wifi訊號的頻率!(也就是多少kb的意思)

很明顯是你的路由器作了限制。

10樓:六月雪紛

網速和路由設定無關,你的頻寬由網管決定。

怎麼設定路由器速度

11樓:朗賽數碼

路由器設定是最為普遍的,也是很多使用者上網需要的,主要為電信網路,不過在設定上雖然看起來很簡單,有時候也總是會出現這會那的問題。以下我為大家介紹怎麼設定路由器速度文章,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1、tplink無線路由器應該是目前比較常用的一種無線路由器了,我們就以它為例做下詳細的介紹吧。首先我們在位址列填寫無線路由器的地址,然後輸入對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到路由器的操作介面,操作地址和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可以在無線路由器的底部找到。

2、來到無線路由器配置介面,我們先來點選「dhcp伺服器」選項,在這裡我們可以設定所有可以上網ip地址段,想要詳細瞭解有哪些ip地址正在被使用,我們可以點選「客戶端列表」,這裡詳細的記錄了所有正在使用這個路由器上網的ip地址和對應的電腦資訊。

3、然後我們來到「ip頻寬控制」選項,我們首先要勾選「開啟ip頻寬控制」,否則不能進行下面的操作,然後選擇頻寬線路和填寫頻寬大小,這些都要如實填寫,如果自己不清楚的話,可以打**諮詢寬頻**商。

4、接著我們就可以來設定網速了。首先是填寫ip地址段,通過剛才檢視「dhcp伺服器」選項,我們瞭解到了可供上網總的ip地址段和已經使用路由器上網的ip地址,想要限制某段的ip地址只需要填寫起始和結束的位置即可,如果想要限制單個,填寫相同的起始和結束位置即可(效果未測)。

5、然後我們就需要選擇模式,tplink的模式一共有兩種,一種是「限制最大頻寬」,一種是「保證最小頻寬」,我們可以根據需求自行選擇這兩種模式的其中之一,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如果為同一個ip地址段設定最大頻寬和最小頻寬的時候一定要符合邏輯,否則規則可能不能生效。

6、然後我們便可以在「頻寬大小」選項中填寫想要限制最大頻寬或者保證最小頻寬的數值,單位是kbps,備註嗎如果有需要就填寫,沒有的話可以不填,最後千萬不要忘記勾選「啟用」,否則你填寫的規則是不會生效的,最後我們只需要點選「儲存」即可完成網速的限制。

7、並非所有的無線路由器都有頻寬控制的功能,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能使用無線路由器來設定上網速度了。即使存在「頻寬控制」功能,設定的內容也不一樣,像是tenda,設定的就是上傳和**的速度,而且還可以填寫區間速度。不管哪種路由器,設定的方法都是大同小異,所謂一理通百理明,相信其他的無線路由器也不會難道大家的。

路由器的網速怎麼設定變快

12樓:騰揚數碼

工具/原料

電腦。路由器。

方法/步驟

1先把手機裡的連線過的wifi去掉,也就是選擇不儲存(版本的不同顯示的也不同)在ie輸入。

1進入路由器的控制面板,選擇設定嚮導把模式修改了他,一般預設的是11bgn mixed,修改成11g only重啟路由器,然後手機重新連線wifi

2設定路由器變慢變快的方法如下:開啟瀏覽器,在上面輸入路由器的通用ip「,按回車鍵。

3彈出一個輸入埠,輸入及密碼。一般所有路由器的`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不是也可以在路由器底端檢視。

4進入路由器,在左邊的列表找到dhcp這個欄目。

5點選dhcp欄目裡的客戶端列表,檢視所有連線路由器的客戶端,將裡面的mac地址和ip地址都複製下來。

6接著點選dhcp欄目裡面的靜態地址分配,將單個客戶端的mac地址和ip地址,相應貼上進去,並選擇生效。

7如此重複將所有連線路由器的客戶端的mac地址和ip地址相應輸進去。

8接下來,選擇左邊列表的ip寬頻控制,在頁面下端,選擇新加欄目。

9將每一個客戶端的,ip起始地址和ip結束地址相應輸入。若只需要控制一臺客戶端的寬頻,ip起始地址和ip結束地址,都是一樣的。

10在裡面輸入,每一個客戶端要控制的寬頻範圍。重複完成所有客戶端即可。

11點選開啟ip控制寬頻,最後儲存,即可完成利用路由器控制網速的快慢。

請問路由器設定裡的DHCP伺服器客戶端列表裡有客戶端名,那個是我自己?還是被別人蹭網了

應該是你自己的,如果你不確定,你可以檢視你電腦 本地連線 網路狀態 看看ip 和 mac地址 如果對應就是自己,不對應就是別人蹭網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只有一個的話,肯定是你自己呀。客戶端列表裡有一個客戶端名 說明是你的 路由器裡dhcp伺服器裡的客戶端名怎麼查?輸入路由器管理ip地址及管理員賬號 密...

路由器在電腦裡面怎麼設定,在我的電腦上怎麼找到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先看一下路由器底部標籤上的路由器訪問ip地址,一般為192.168.1.1,然後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該ip地址回車即可訪問。網上搜尋就可以有完善的步驟,進入192.168.1.1,按照提示可以完成。在我的電腦上怎麼找到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

請問路由器恢復密碼和交換機恢復密碼的原理有什麼區別啊?能不能有具體介紹,謝謝

具體區別是看裝置生產廠家或者型號 主要是看os型別 和是否為交換機或路由器並無關係 思科的一般是通過mode鍵來跳過載入密碼檔案,達到恢復密碼的效果h3c則是通過ftp修改密碼檔案來完成 當然這個思科也可以 基本上來說恢復密碼的原理,都是針對儲存密碼的檔案進行 跳過 修改 刪除 替換 如果是傻瓜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