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我幾個人族對暗夜的好戰術,魔獸3人族對暗夜戰術

2023-05-21 05:40:07 字數 2229 閱讀 1043

1樓:忽而e夏

我有一個絕對夠絕的,剛出來一農民早伐木場一農民採木,再造三農民採金。然後拉三農民變民兵去對方基地,砍他正在建造的建築,等民兵變回農民後到金礦蓋子後面,大樹做下拍不到的地方建三根塔,把農民圍在裡面(保護農民,方便修塔)。等塔好後一根變吸魔塔兩根變箭塔。

暗夜前期弱,而且兵都是無甲,受到箭塔百分之二百的傷害,而吸魔塔又限制熊貓,本來一級火也燒不了多少。他金礦被射暴就輸了(你有資源,耗都耗死了。不過對手一般都直接gg了)。

但這個戰術要在小圖比如ei或者你知道他在哪出生時才有足夠威力。希望樓主能試一試…

2樓:康清雅

可以出一出火槍,但是如果前期一旦沒壓下來,後期就只有被滅得份,因為一群火槍根本抵不住幾隻熊拍兩下,dh又非常的硬,所以後期一般轉修技能,出破法加下暴風雪,如果有分礦,有經濟優勢,就可以出點師鷲,砸熊也挺快的。

或者不按常規思路,就直接tr了,一定要快,必要時候可以賣回程,總之一本就要把ne壓得喘不過氣就對了。

3樓:長翅膀的肥豬豬

的主流打法是速礦~快速3本坦克流~07年wcg半決賽moon第1局在ts上就是輸給sky的這種打法(完全打的毫無懸念很輕鬆sky拿下moon)

還有一種也算是主流打法~~雙bb爆火槍一隊火槍加半隊男巫~~

還有種打法是前期4個fm過度~~2本混兵打法~~少量男女巫加大量破法加2-3個火槍加少量小炮~~不過這種打法對apm要求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純出火槍就挺好。有興趣可以試試飛機坦克流,前期,猥瑣,開礦。3本飛機坦克。要利用箭塔和大發的技能頂住ne中期的強攻。一定要開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礦就一波 男女人加火槍破法 民兵 總之 全家老小一波流帶走。

開礦 1 要麼80人口2本部隊 火槍 小炮男女人破法 多帶群補。

2 三本機械流 飛機坦克 坦克升3防。

6樓:o絕對無敵

男女巫加破發 應該不錯吧~~

打後期的話~騎士加獅鷲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手嗎,火槍流挺管用,打暗夜的兵很快。

8樓:網友

sky流完全壓制ne 分析過~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自己的讓別人去說吧。

魔獸3人族對暗夜戰術

10樓:小叮噹的隨意門

這個在正面還打不過的情況下儘量繞開對方主力,雙線練級、去對方主礦騷擾、依託自己的箭塔和對方僵持都是很好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戰術就是吃你開礦,對於暗夜操作難度小。可以說是粗暴簡單一般人族沒一兩個箭塔是完全沒希望的。首發的dh 騷擾絕對不會讓你好受,你開礦後面對的是bp 女獵手 弩車壓力很大。

對於這個戰術 你要開礦就要立塔 要捨得農民步兵不要停若能頂住 就去暗夜家用步兵換暗夜家中的科技建築,自己追趕科技三法小炮是不二選擇。

也可以放棄開礦升科技,家中還是要有塔,因為面對的還是bp 女獵手 弩車。差不多憋幾個女巫小炮出來暗夜就退了回家了 。他去開礦你要壓它科技。

一句話沒兵要有塔 ,塔少要有兵 。頂住bp 女獵手 弩車,暗夜這個戰術就差不多了。

12樓:念幻巧

面對dh騷擾,還是得強行練級,看操作,就別開礦了吧,科技兵種出來就好打了。

魔獸戰術 人族怎麼打暗夜

13樓:網友

把你的qq留下 我打割錄影 發你郵箱。

14樓:

無限猥瑣。學infi,猥瑣死他。

魔獸人族 暗夜族常見戰術

15樓:吉尋巧

我是玩人族的,人族主要有以下戰術: 一,火槍+男巫+女巫+破法的萬金油; 二,火槍+小炮的二本帶塔壓制 三,速礦,三本 師鷲+騎士+小炮 四,一本tower rush(對玩家的要求較高) 五,萎縮流,開礦三本坦克 六,龍鷹+雙法 等等…

魔獸爭霸中暗夜族有哪些戰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ne最拿手的主流還是熊鹿流。

其他戰術都是看對方種族和地圖等方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我推薦一種比較強大的吧。

關於魔獸爭霸暗夜對猥瑣人族的問題

看到農民來的時候 2話不說 把升本的事放在一邊 在塔旁起戰爭古樹2到3個夠了 我可以說他那麼快來早經濟絕對不行 你完全不用怕幾根塔的br就坐在塔旁砍塔吧 英雄就殺農民 不要硬抗 這波頂住的話 他翻不了身 他是用血本和你來的,直接放棄了升本,就算升了也來不及 要破這招其實也不難,首發dh升個閃避就行。...

我真心對人,可是人沒有幾個人真心對我

那是你太實在了,有的刷心眼的人就不喜歡實在人,他們說實在人在他們眼裡是傻子,愛刷心機的人,不實在的人現在在現在最吃香了,現在這世道實在人不吃香,實在人也不要再去討好他們了,去活出自己來吧,加油 你很傻很天真,然後你又不喜歡跟傻子玩,自然就湊不到一塊了。有句話說得好,人要真心換真心,只要你真心對別人,...

這個世界能有幾個人可信的?我就不覺得

那就要看你可信任多少人了。親 給我個採納吧 謝謝!謝謝!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對自己是真心的 還有一個人也是真心的 那就是騙你的人 因為他們是真心想騙你的 開個玩笑 樓主別當真 任何人都可信。看對什麼事情。什麼人都不可信。自己是重黑暗中孤獨走出的。珍惜自己。保護自己。不要把你的保護殼開啟。永遠做開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