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工作,你會選哪個?為什麼?

2023-05-21 10:20:08 字數 3052 閱讀 6298

1樓:滿地找別人牙

要看你的年齡、性別,專業、性格,甚至你的家境。判斷看,你應是男性、小於30歲,無家庭負擔,如你25左右建議你去私企鍛鍊一下,有為便有位,只要勤奮,空間較大。如接近30,建議選國企,30而立,你需要穩定的工作,確立穩定的社會地位和社交網路,踏踏實實打好基礎,以圖進一步穩中求進地發展。

2樓:莫鉛筆

我會選擇國有企業因為他是鐵飯碗。

3樓:凹

你的年齡、性別,這幾乎是你選擇的絕對因素。

這麼說吧,要想好好的發展,實現自己的職業規劃,從私企做起,你會有許多的鍛鍊機會,請注意並不是因為你的條件好,只要是在私企都會有許多的各個方面的鍛鍊!

社會上重視名企的跳槽人員,不是國企,這一點必須要分清。

但是如果你已經>35,那還是國企的好。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選擇私企。國企的工資比較穩定,福利比較好。但是想要漲工資和升職就比較困難了,因為裡面的關係太錯綜複雜了。而相對私企來說就比較容易,而且漲工資和升職比較容易。

5樓:段景福

從現在來看,第二份工作比較安穩,畢竟已經到手了。長遠來看,第一份工作更安穩,安部就班,第二份更具挑戰性。所以,求安逸就選第一個,想冒險選第二個。

6樓:111劉濤

國企去學習一段時間!再去私企工作!

面對兩個工作如何選擇?

7樓:尼古拉斯凱

我個人認為要從自身的情況來考慮,第一點,應當考慮,對比起來兩份工作的薪水哪個比較吸引你!

第二,是公司的其他福利問題,五險一金還有假期等,對比起來哪個公司更適合!

第三,看看工作的前景怎麼樣?如果是自己擅長的工作領域,前景很好的首當其衝要選好的一份工作。

第四,還是要看看哪個公司離家裡近一點,或是交通便利點。這樣逢年過節回一趟家,不必那麼麻煩。

8樓:依運晟

面對兩個工作應該進行選擇,首先要考慮哪一個工作對你的發展前途有利。其次要考慮哪個離家比較近,哪個工資待遇好,福利好,要全方面考慮,然後再做出選擇。

9樓:常青

面對兩個。工作如何選擇?綜合考慮自己的擅長和喜歡,這個更重要。也要考慮它的發展前景。自己的喜歡就會更加努力,千方百計克服困難。這對成就你的事業是有很大幫助的。

10樓:黑臉教授

面對兩個工作如何選擇,您可以選擇長期對你有幫助的工作,不要貪圖蠅頭小利就好。

當然,具體情況,具體選擇。

11樓:我是四葉草

面對兩個工作,首先要考慮工資是多少,再考慮的是自己適不適合這份工作,才能決定選擇幹那個工作。

12樓:月之光櫻

有兩個工作可以選擇時,對比看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待遇、工資、休息時間、離家近不近這些方面去對比下,就知道哪個更好了。

面對兩個工作如何選擇?

13樓:

您好,請耐心等待,風風正在極速趕來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您好,一般您需要根據自己對於兩個工作所得薪資,工作地點,工作未來的發展,以及工作的艱辛程度來選擇。

新工作工資高些,但就怕不穩定。

您好,所以我說了您要考慮到工作的未來發展和艱辛程度。

如果您覺得自己能夠有好的發展,那麼您可以去新工作的,即使具有挑戰性。

假設就在舊工作的話職位已經止步了。

好難選呀,選新工作的話我明天就要去了,糾結呀。我是做餐飲的,新工作就怕人家公司開不久如果關了,我就要從頭再找,假設就在舊工作的話職位已經止步了,就是可以在幹10都不會倒閉的公司,怎麼選。

您好,您現在多大年齡了呢,如果您已經超過五十歲了,我的建議是選擇舊工作,否則就選擇新工作,即使具有挑戰和不穩定性,但是你出去將會面臨更多機遇,經歷會更加豐富。

35,但現在壓力大,就工作穩定公司也穩定再幹10年也行,就是時間幹久了心態變了,新工作公司規模不穩定,倒閉或者門店關門就會重新找工作,但可以學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您好,從您自己的中就已經有了答案,您是更傾向於新工作的,不要畏懼,想好了就去嘗試吧,趁還年輕,還有那股勁。

但我又怕人家關門了,糾結舊工作幹了7年。

您好,既然您害怕,那麼我覺得你的性格還是適合舊工作多一些。

有兩個工作,不知道該選擇哪個

14樓:

摘要。你好親親 有兩個工作,不知道該選擇哪個 你很幸運有兩份工作任你選擇。我的建議是任何選擇,首先都要有個判斷評價標準。

這個標準就是四個字一一自我定位。所謂的自我定位就是從個人實際出發所確定的人生目標(夢想丿。就是你這輩子想要什麼,能幹點什麼?

具體點說主要表現為三個方面。一是有助於生存,主要指經濟收入;二是有助於發展,主要指個人成長;三是有助於心情愉悅(主要指生態環境與符合個人興趣丿;其次用同一個標準對比兩份工作的符合度。可能不一定完全符合標準的。

在尋找最高符合度的前提下,做出自己的選擇。就像下面兩幅圖中的風景一樣,隨個人審美情趣的不同而選擇。

有兩個工作,不知道該選擇哪個。

你好,我現在是實習生。

是從事工程專案的。

你好親親 有兩個工作,不知道該選擇哪個 你很幸運有兩份工作任你選擇。我的建議是任何選擇,首先都要有個判斷評價標準。這個標準就是四個字一一自我定位。

所謂的自我定位就是從個人實際出發所確定的人生目標(夢想丿。就是你這輩子想要什麼,能幹點什麼?具體點說主要表現為三個方面。

一是有助於生存,主要指經濟收入;二是有助於發展,主要指個人成長;三是有助於心情愉悅(主要指生態環境與符合個人興趣丿;其次用同一個標準對比兩份工作的符合度。可能不一定完全符合標準的。在尋找最高符合度的前提下,做出自己的選擇。

就像下面兩幅圖中的風景一樣,隨個人審美情趣的不同而選擇。

一個女孩子。

目前在重慶的一個專案上實習。

其次用同一個標準對比兩份工作的符合度。可能不一定完全符合標準的。

但是又有另外一個實習的地方。

可以選擇。所謂的自我定位就是從個人實際出發所確定的人生目標。

你會選擇那個,你會選擇那個?為什麼??

個人比較傾向於後一個,首先兩份工作的薪水應該差的不多,後一個雖然工作時間長到上班時間相對輕鬆,第一個比較受約束,至於節假日,就算第一個會休息但時間也沒有多少估計,我覺得以第一個工作時間輕鬆這點就完全可以彌補回來。五險一金的話,誰也不能保證你選擇哪個工作就一定會一直做一輩子啊,人身安全保險的話大家自己...

你為什麼要選擇繼續工作?為什麼會選擇這份工作?

退休後,我是為了擺脫老伴的 魔掌 才選擇外出繼續工作的。其實,老伴很珍惜我的生命,從剪腳指甲到剪頭髮,她都要插話 指甲長了容易磨破襪,頭髮長了容易掉床掉沙發。我退休工資比她高一倍,所以,在他眼裡,我的生命 誠可貴 同時,我與老伴青梅竹馬,從兩小無猜,到兩老無猜,風雨同舟四十年,情深意長。但是,生命誠...

長沙和廣東你會選擇哪個城市生活?為什麼

我會選擇在長沙生活。因為長沙是一非常具有年代感的城市,距今已經有著3千多年的歷史了,長沙的美景也是非常多的,像當地的馬王堆漢墓 仙劍瀑布等,都是數一數二的美景,並且長沙的氣候溫和,環境也是比較好的。同時,長沙還有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小吃主要有 口味蝦 長沙臭豆腐 糖油粑粑 黃鴨叫 德園包子 麻辣子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