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和富裕,你會選擇什麼?為什麼?

2023-03-27 10:30:06 字數 1071 閱讀 7336

1樓:網友

平淡和富裕我會選擇富裕,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俗氣吧,我還是想讓自己以後做一個有錢人,因為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讓我的父母我的親人過得更好,不讓我的爸爸媽媽再那麼的辛苦,我想我的媽媽有一個比較幸福的晚年,而這一切都是需要金錢的所以我比較希望,我是一個有錢人,所以我會選擇富裕。

2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比如和父母買一些他們想要的食物或者衣服。也可以給他們一些更好的物質生活條件。讓他們晚年生活過得更好。

3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我覺得平淡和富裕。我會選擇平淡,因為我覺得平平淡淡的生活比較真實,因為我從小就過慣了平淡的生活。覺得平平淡淡的生活很真實,而且會讓我感覺到很快樂。

所以至今為止,我已經養成了過著平淡生活的習慣。

4樓:山野聞鷓鴣

我會選擇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生活中不止需要平淡還需要浪漫,這樣生活就更幸福了,富裕是可以自己創造的,用自己辛勤的雙手去變得更加富裕。但是富裕的人會向更富裕,可能會變得很虛假,生活失去了單純,活的特別累。

5樓:網友

我會選擇平淡,從我結婚選我老公那一刻開始,我就只想要平淡的生活,經濟上夠花夠用就可以,不要大富大貴!兩個人在一起平平淡淡才是真,真心相愛互相扶持比那些錢重要的多!

6樓:靈臺方寸齋

我會選擇富裕,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需要用到錢的地方,我需要賺取足夠的金錢,讓我的家人過得更加舒適,而且隨著父母的老去,我也要為他們儲備養老金,在遇到重大的疾病的時候,也可以讓他們享受到較好的醫療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富裕。因為如果你富裕的話,你可以選擇,你是繼續富裕還是歸於平淡。但是如果你平淡的話,可能你就選擇不了富裕。我為什麼會讓自己的選擇變得更少呢,我寧願選擇的機會多一些。

8樓:鈾溳暱宸烽噷

我會選擇富裕,其實不難發現,生活中的幸福感很多時候都是由金錢提供的。因為自己過慣了沒有錢的生活,所以就想讓自己過的富裕一點。讓自己的父母也能生活的更好一點。

不想讓他們為自己太過勞累,富裕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你會選擇那個,你會選擇那個?為什麼??

個人比較傾向於後一個,首先兩份工作的薪水應該差的不多,後一個雖然工作時間長到上班時間相對輕鬆,第一個比較受約束,至於節假日,就算第一個會休息但時間也沒有多少估計,我覺得以第一個工作時間輕鬆這點就完全可以彌補回來。五險一金的話,誰也不能保證你選擇哪個工作就一定會一直做一輩子啊,人身安全保險的話大家自己...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那個?(為什麼)

愛情和友情是不可分割的,都是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呢?如果你回答愛情,那你就是傻...

你為什麼要選擇繼續工作?為什麼會選擇這份工作?

退休後,我是為了擺脫老伴的 魔掌 才選擇外出繼續工作的。其實,老伴很珍惜我的生命,從剪腳指甲到剪頭髮,她都要插話 指甲長了容易磨破襪,頭髮長了容易掉床掉沙發。我退休工資比她高一倍,所以,在他眼裡,我的生命 誠可貴 同時,我與老伴青梅竹馬,從兩小無猜,到兩老無猜,風雨同舟四十年,情深意長。但是,生命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