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哪個?你會怎樣選擇

2023-03-24 10:20:06 字數 2031 閱讀 5346

1樓:一片落木

我自己的話會選擇前者,因為我喜歡學歷高,至於條件可以慢慢累積,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怎麼樣想的,你喜歡那一個,跟那一個生活會幸福,但不要選那麼久,久了,就會變成一腳踏兩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資訊還是不夠 不過前面一個是首選。

後面一個對你一般 至少說明你不是他最理想的女孩 如果以後他遇到了一個更理想的 你認為會怎麼樣呢 說到外貌 以後要是發福了 你說外貌還會好到**去?

家裡就算是一般 但是隻要一個人有能力 做事勤奮 一樣可以帶來財富 自己創造財富感覺很美好。

所以如果前者是個有能力 夠勤奮的人 再加上聰明的你 這個家庭不是很美好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到的第一個資訊是你家裡條件不錯。

然後我有一個問題,你所說的第一個男孩子是因為你的家世才追求你的嗎?學歷和外貌都是次要的問題,重要的是為人,貿貿然的選擇是很不足取的。

至於第二個男孩子,怎麼說呢,一般都比較。怎麼說呢,男人有錢就變壞,尤其是家世還又比較帥的,一般都是「少女殺手」,你也得謹慎啊。

所以我建議,在做出選擇之前,先在仔細地瞭解一下兩個男孩子,是什麼樣的人,對一個女生來說,這是一生的事,必須要慎之又慎啊。

4樓:說話的口吃者

這個怎麼能讓別人選?!

如果只是世俗的考慮 後者真的很猛很猛 就是很有發展潛力的話就是他了。

要是想過衣食無虞的日子選前者。

對待終生大事,第一對自己的人生要負責。

第二對自己的青春要負責。

第三對對方也要負責。

5樓:一口娛樂

選自己心裡的那個,終究不會有什麼藉口!會去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啊。找老公一定要找對自己最好的。

7樓:

你感覺誰對你更好一些就選擇誰。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盲目選者 時間才能是證明一切。

你現在認為好 明天可以會不好。

你現在認為不好的 明天可能會發現 其實這個才是真正的好。

9樓:顏值盲盒

跟著感覺走~~~誰適合就選誰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要一起走那麼多路,最傷感的事情就是發現愛了你很多年的他已經轉身了!別讓自己後悔!

11樓:薄荷筱藍

菲。我想你會知道的 。

你愛的那個 。

你會怎樣選擇?

12樓:御巧蠻水凡

你認為在這個現實社會的社會里,有哪幾個女人是不先看丈夫事業的,如果你事業咔嚓的,你認為會有誰讓心把自己加的囡囡給你呀。

13樓:宇付友泣鸞

怎麼做?狠簡單,把她在你心裡鎝位置抹去,不再給自己任何喜歡她鎝理由,總之就是別再跟她糾纏了!要記住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她現在鎝任何事都跟你沒關係了!你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拿鎝起就要放得下!

14樓:伍禮冼清華

先立業有錢不怕沒有老婆。

15樓:巫馬若雲睢琦

因為是希望,只代表一方,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出取捨,可我真的明白。放棄她,我在多久後會再有那樣的感覺?可是我真沒做錯什麼。

難道真的要等到我得到一千個肯定的時候我才會在有勇氣告訴你我不想放棄?我想等你說,如果真的願意,我相信命運!

16樓:卷玟鄲顏

其實這個問題,是對於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選擇,而不同的人也會選擇不同的,最後2個都能得到完美的人,就是他在對的時間選擇了對的東西,只是前後時間的問題~

17樓:冷雨來了

假如讓你在王者選一個女英雄做老婆。

18樓:小島就是我

三個廠長不同命運。

19樓:香酥烤饅頭

z**很漂亮,全都要可以嗎。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在哪個城市定居?說說你的理由

喜歡的城市 比如上海,因為熱愛一樣東西才會那麼認真 昆明,因為昆明空氣好,霧霾天少,氣候溫和,生活節奏慢,很適合定居。過慣了鄉村的寧靜,不想在去那喧囂的城市,看慣了青山綠水,不想在那鋼筋水泥裡穿梭!我未動,心必不動!在那個城市工作,就在那個城市定居 馬尼拉,因為物價便宜。廣州,因為那裡很溫暖有家的感...

你會選擇那個,你會選擇那個?為什麼??

個人比較傾向於後一個,首先兩份工作的薪水應該差的不多,後一個雖然工作時間長到上班時間相對輕鬆,第一個比較受約束,至於節假日,就算第一個會休息但時間也沒有多少估計,我覺得以第一個工作時間輕鬆這點就完全可以彌補回來。五險一金的話,誰也不能保證你選擇哪個工作就一定會一直做一輩子啊,人身安全保險的話大家自己...

親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個

愛情這個有時候可以花錢能買到,很現實的社會。親情就不可能了,要靠長起積累。我選擇親情是第一 其次是愛情。分不清楚的 兩者是一個概念 情 愛情也是親情 把握愛情 營造更美麗的親情 抓住親情 擁有更美滿的愛情 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誰都希望親情和愛情都要,但是當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