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請柬怎樣設計才好看?請問結婚請柬怎麼設計?

2023-05-21 10:35:08 字數 1855 閱讀 6298

1樓:裝

在我國的大多數地區,只要有什麼喜事,紅色都會出現在這些場合之中,而傳統的婚禮請柬也大多數以紅色居多,老祖宗留給我們的東西值得我們尊重,但我們也可以在傳統的樣式上增加自己的創意,這樣的搭配方式不僅不會顯得「太俗」,反而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類似於上圖的請柬一樣,雖然主色選用的是紅色,但是前面的蝴蝶剪紙會給人很深的印象。蝴蝶自古就有愛情的象徵,與蝴蝶有關的愛情故事也多如牛毛,內部搭配米白色的信卡,請柬顯得喜慶又高階。

2樓:賀芷秋

單卡的色彩比較豐富,粘拼而成的紙張厚厚的,有種羊皮紙的質感。這種結婚請帖的亮點在於絲帶,絲帶和主題顏色相配,新人可以自己diy,也可以在城隍廟購買,簡單實惠又好看。

3樓:淺琴讓

新人在拿到這款請柬以後,自己可以購買一些小水鑽,裝點在每一朵紫荊花的花蕊中心,這樣瞬間將請柬的品位提升不少。

4樓:神樓櫻葉飄組

底紋裝飾的融入能夠使封套風格別具特色,無論是簡單的條紋,還是複雜、多色的底紋都能夠是整套設計充滿驚喜。當賓客拿到請帖時,一定猜不透封套內的邀請函是何風格。

5樓:炒蛋哥

我認為婚禮的請柬一定要設計的十分精妙。因為每個人人生只有一次婚禮。而是請柬也要做的漂亮,才能拿得出手。

我認為婚禮請柬首先要以紅色為主色調。並且要多加一些愛心或是花之類的圖案。

6樓:寶35898焉瘸

用簡單的蝴蝶結傳遞的幸福,當蝴蝶結被輕輕拉開,便能感受到新人的幸福。簡單華麗的宮廷式結婚喜帖,會讓人聯想到「公主與王子從此幸福生活」的美麗句子。

7樓:易曾新汽網頻部

隨著婚禮主題的多變化,請帖也相對應地變得層出不窮,用一枚小海星裝飾配上網紗蝴蝶結,讓你的結婚喜帖創意十足,可愛滿分。

請問結婚請柬怎麼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果是自己新居落成,要請新朋好友來吃飯,這時候請柬就要寫送呈××,謹訂於×××年。

如果是父母都在,有新居落成之喜時,就要寫成寫送呈××,承嚴慈命謹訂於×××年。

如果是祖母和母親都在,有新居落成之喜,就要寫成寫送呈××,承慈命謹訂於×××年。

如果是爺爺和父親都在,有新居落成之喜,就要寫成寫送呈××,承嚴命謹訂於×××年。

送呈: *先生/女士臺啟。

謹定於:公曆2023年**月**日星期天。

農曆**月初*

舉行新居喬遷之喜。

屆時恭請 **偕家人。

光臨 謹邀 **你自己)

席設:酒店位置(詳細點) *國際大酒店**樓**大廳(**包廂)

怎麼裝修才好,怎樣裝修才好看?

面對什麼樣的裝修才是好的裝修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在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越貴的才是最好的,其實這個說法並不全面。人的一生也許只可能買一套房子,對於怎麼樣進行佈置是個至關重要的問題,因為它給予我們的不只家的溫暖,更是我們心靈棲息的港灣。第一 選擇房子的風格第一要考慮的問題。可以根據自己和家人的性格 喜好做一個...

怎樣寫名字才好看,名字怎麼寫才好看?

寫內涵,我練了他的名字,沒有什麼啊,啊.會議現在已經寫得很好了考試前練習,我練得古代詩詞!他的名字陳舊複製出來,反覆練習,將是很好的,我喜歡這樣,寫的很霸氣!端端正正的寫,筆一劃的寫 名字怎麼寫才好看?1 注意首尾 二字 首尾二字,最為重要,因為它們決定了名字的整體效果。首尾二字寫好了,簽名便成功了...

飄窗窗簾,怎樣做才好看,怎樣做飄窗窗簾才好看

第一,不同空間飄窗窗簾選擇。顏色圖案方面需要配合整體風格。客廳主要布藝為主,凸顯奢華。臥室用絲綢類以溫馨舒適為主。書房學習的地方布料以布藝為主,色調方面需要營造安寧平靜的感覺。第二,根據飄窗高度選擇。飄窗窗簾要做得好看,首先尺寸就要適合,太長太短都會破壞飄窗的整體感覺。第三,飄窗窗簾風格樣式選擇。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