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09隱藏球員無法解鎖

2023-05-21 11:50:07 字數 3324 閱讀 6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的bug。各大洲際盃賽打完後都無法解鎖。至於英超就不知道了,我的就能解開……

實況足球2011怎麼控制

2樓:碼裡強

這個。預設設定下。

上下左右不需要做解釋吧,反正不是wsad就對了。

方框=a鍵,功能:(進攻時)射門;(防守時)電腦隊友逼搶。

三角=w鍵,功能:(進攻時)直傳;(防守時)門將出擊。

叉叉=x鍵,功能:(進攻時)傳球;(防守時)逼搶[受你控制的球員].

圓圈=d鍵,功能:(進攻時)長傳;(防守時)剷球[受你控制的球員].

l1(lb)=q鍵,功能①:吊射=q+a,②任意球吊射=q+d(近距離)③假動作=q+(假動作設定鍵,需自己設定,後面有教)

r1(rb)=e鍵,功能①:加速奔跑(帶球時慎用,球員帶球精度不高會趟出很遠,被逼搶時會出現動作變形)②任意球弧線=e+a+方向鍵。

l2(lt)=z鍵,功能不詳。很少用到,貌似在模式裡面用過,好像是大師聯賽開檔前隊徽的時候用到的,也就是把不理想的清楚還原。

r2(rt)=c鍵,功能:向隊友要球(一球成名[綠蔭傳奇]模式),還有也是在隊徽的時候用到的,取消還原操作,z鍵的剋星啊。

還有兩個b和v鍵,在手柄上是哪兩個沒搞清楚,也沒去研究,玩實況以來就只在訓練模式下選擇訓練方陣的時候用過。

附送假動作鍵位設定:

找到遊戲安裝目錄:x:\pes2011裡面找到settings圖示開啟,然後找到keyboard(如果是中文的直接無視我的,就點到第二個頁面就好了)然後找到預設的d鍵下面或者v鍵的上面,**有5個空的,依次點選按鍵設定,d鍵下面的設定為1.

5(5鍵位多餘的,只為開啟這個搖桿所用)個人設定為12345,因為離q鍵比較近。lz可以按自己喜好設定。

哦了。純手工奉上。採納一下給個打字獎吧!拜謝!(~o ~)zz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改鍵位的話:a射門 x短傳 w直塞 d長傳 。 d+x或a+x都是虛晃,e加速,q切換人。

4樓:cser他大爺

圓圈 大腳 長傳 剷球 叉叉 短傳 自動搶斷 三角 直塞球 守門員出擊 方形 射門 大腳解圍 還有一些組合鍵 慢慢摸索。

5樓:問題博士

真先副羨慕 我下了機子玩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手柄是什麼型別,可以在網上找相關手柄資料對照一下。在鍵盤上,需要自己設定。

實況2010經典球員怎麼弄出來??

7樓:daniel的窩棚

在你開檔大師聯賽的時候可以選擇是不是開啟經典球員~~

實況足球2011操作

8樓:冀虹飛

我覺得先學習傳球比較好,傳球才是精髓,過人只是輔助。

過人的原因是為了傳球。

過人可以從另一種角度理解,就是擺脫防守,騰出空間,進行下一步動作。

這就需要手感了,只能多玩,掌握球性。

別人說的還需要您自己練。

總之,多玩多練就行了。

實況足球2011最新升級補丁加冬季轉會 包含 完美德甲 中文解說 完全漢化 真實球衣。

最新冬季轉會存檔 球鞋 草皮 真實助威 一鍵安裝,方便升級 解決了的bug

實況2011全解鎖隱藏內容 gp全開修改器。

2011大師聯賽強制轉會修改器(可修改金錢) 綠蔭傳奇修改器。

kz=1062804424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遊戲後,調出選單,鍵盤操作裡面就有各種過人的說明。

實況足球2012任意球怎麼踢?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方向鍵下射門 百分之45到百分之50的力量,如果力量多了按傳球 少了按直塞。

要嗎就電梯,找到感覺了進球率很高,方向鍵上+射門 罰球隊員腳觸球一瞬間 同時按 射門+傳球 或者 射門加直塞。(電梯球力量百分之10就行了,瞄準守門員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 突然發現一個25m內任意球必中的踢法。 在罰任意球時,阻擋球員都會跳起擋球,這時腳下的空檔就出來了——瞄準阻擋球員(儘量遠離守門員)的腳下,輕點射門鍵,球一定要緊貼地面,皮球就會穿過人牆,破門而入,哈哈 不要不相信,試試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一個手柄來玩,這樣操作好掌握。

實況足球2012按鍵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第一步:在實況2012資料夾下找到檔案,開啟。

第二步:在出現的settings頁面下點圖中的紅圈keyboard部分,進入設定keyboard介面。然後點選圖上的框框來設定按鍵。

注意:rt=r2=低速盤帶,急停面向球門等=空格鍵space,這個鍵無法直接通過按空格鍵來設定,必須點藍圈中的方塊後,按空格,然後按回車。也許不能一次成功,多試幾次就行了。

這個按鍵在pes2012裡是過人和防守的時候用得非常多的按鍵。

14樓:網友

\pes2012\pro evolution soccer 2012\把點開。上面一排有個keyboard欄,這就是鍵盤欄,然後就可以改鍵了。

15樓:真小瘋子

可以在設定裡 自己改動。

實況足球2012球員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版本不一樣的,一般28-33左右是巔峰,像我的古爾庫夫,練到30的時候是106的數值了。過後開始下滑,常比賽不傷的話是會快點的。

17樓:楊韞迪

據我所知,球員的巔峰狀態**於它本身的性質,比如早期型,持續型和晚期型,他們的巔峰時間出現會有不同,持續時間也會有不同,比如卡西的能力就會在2023年左右出現巔峰(就是世界盃那一年)持續時間會比較長,但是在3-4年以後就會下滑,比如現在我的卡西33歲,能力已經從90下滑到88了。

再舉一個例子:歐文就會出現的很早,但是很快就會下滑。

另外成長與下滑取決於球員狀態列裡的成長條(就是在球隊球員裡身價和能力之後出現的,會有桔黃或者藍色的條形塊),桔黃色代表球員的生長空間,而藍色則代表球員的能力下滑速度,所以下滑的年齡也不是一定就有規律的,你要對關注這個條狀塊,就能掌握球員能力是在生長還是者後退。

至於比賽這一項就必須注意一下,球員的狀態和疲勞度,長期比賽會積累疲勞度,那麼球員在高度疲勞的狀態下比賽你會發現很不好用,而且狀態不好,容易受傷,所以成長不是一定要一直比賽。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樓主可以不予考慮。

實況足球2009聯網,手機實況足球2009怎麼玩?

真羨慕你,你能聯網!手機實況足球2009怎麼玩?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s60 gameloft版,如果是,操作如下 12346789是方向控制 5鍵短傳 鍵長傳 鍵切換控制球員 0鍵射門。怎麼玩實況足球2012?中文版的 和實況8沒什麼區別 就是傳球。射門 得選擇角度控制力量傳球。我也是剛會玩不太懂。裡...

實況足球10最好的球員,實況足球10最好的邊後衛都有那些?

1全部後腰揚森 雖然是邊衛 打後腰一樣 身體平衡高 頭球好 沒對方門球一律拿下 年輕很好成長遠射很有力 兩個賽季之後據對的最強後腰 費迪南德還是穩當 可以要一個他帶一個新人都可以 另外一個可以巴爾扎利 成長了以後再買 道森 弗里德里希 其沃都可以 rb朴智星 體能 亂七八糟的啥都行 lb馬修 身高1...

實況足球的球員位置字母表示,實況足球位置的英文縮寫各代表什麼位置

gk守門員,cb中後衛,sb邊後衛,amf中場,dmf後腰,wf邊鋒,cf中鋒,ss前鋒,cmf邊前衛 好像是邊鋒或者是影子前鋒 具體是哪個忘了,不過也就著2個答案了 影子前鋒 魯尼就是幹這個的呵呵 實況足球 實況足球位置的英文縮寫各代表什麼位置 下面給出實況足球8球員位置中英文全稱對照。1 實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