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吃榨面對身體好嗎,新昌榨面能常吃嗎

2023-05-21 11:45:07 字數 2802 閱讀 1529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當然不好了。

首先是發胖,致癌,油炸食品的害處。

肉類和糧食中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定的重金屬汙染,但含量很小,同一鍋油反覆被用來炸這些肉類、糧食,無形中油就成了這些重金屬 物質的「濃縮劑」,使溶解在油裡的這些物質越來越多,這些物質又進入到後炸的食品中,最終進入人體,而這些物質中含有大量致癌物 。

油炸食品對人體有害還是沒有害的關鍵是食用油的用法。眾所周知,有機物的不完全燃燒會產生多環芳香烴類物質-3,4一苯並芘,它是一種強致癌物,既汙染大氣,又危害人體健康。

食用油加高溫後產生「油煙」中就含有這類物質。食物經油炸後,在濃油煙的環境下停留時間過久,或炸食物用油因長期不更換,被3,4一苯並芘汙染,用這樣的油炸食物,長期食用對人體有害。因此,不宜長期食用油炸食品。

2樓:網友

肯定不好,油炸的東西長期吃都有致癌作用,現在都提倡低鹽清淡飲食,褒的湯是最能留住食物營養的,要注意煲過湯之後食物中的營養都到湯中了,所以湯汁一定要喝…

3樓:傲血寒梅竹

長期吃榨面對身體不好,對健康有害無益。

4樓:南緯28度

長期吃肯定不好,沒有太多營養。

5樓:網友

不好,營養不均衡,要吃雜一點。

6樓:似惜芹

不好,油炸東西不好的。

頂你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嘮。油榨的東西沒有營養,還很容易致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 長期吃肯定沒好處。

9樓:網友

榨面是煮曬做成的。

10樓:不知何時再憶起

榨面不是油炸的吧?!!

新昌榨面能常吃嗎?

11樓:網友

請問你是新昌人嗎?當然能常吃嘍,這是新昌的特產,很好吃的!如果你是來新昌旅遊的,建議你多買點回家,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品,你也可以送親朋好友。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昌榨面比現在外面的米線米粉都天然,沒有新增任何化學物質,所以感覺比較糙,但健康。

榨面怎麼做好吃,榨面的吃法

13樓:龍德雷亞思

榨面的做法。

先將豬肉切絲,榨菜切丁,青辣椒切丁,青辣椒可以是辣的也可以是不辣的,看個人口味。

將切好的三種材料下鍋先炒一下,放少許鹽,稍微炒一下就可以,不用炒全熟,出鍋放旁邊備用。

將雞蛋加少許鹽打散,下鍋攤成薄薄的蛋皮, 方法是,將蛋液倒入鍋內後,直接拿鍋轉就可以了,讓蛋液均勻散開就可以,出鍋後,切成絲,備用。

將榨面放在一個鍋中,倒入剛燒好的水,待面稍微變軟的時候,就可以把榨面弄散放到另一個盆中沖涼水,完全弄散之後,過濾掉水分。

在榨面中加入鹽,醬油,十三香攪拌。

攪拌均勻之後是這樣的。

熱鍋,倒油,等油熱了之後,將榨面放入,放入之後用筷子攪拌,這個很講究手法,是用筷子挑面的方式炒,這樣面就不會坨在一起,也很需要力量哦,而且一定要用筷子,鏟子很容易變成一塊一塊的哦。

等榨面炒的差不多的時候,加入之前炒好的豬肉榨菜和青辣椒,炒一會之後最後加入蛋絲和蔥,用筷子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朋友送了一箱嵊州榨面怎麼做著吃呢?要詳細的做法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不是嵊州人,因為嫁在這裡。所以早上上班都為吃早餐而發愁。

嵊州榨面家常的吃法是。

一:1.水燒開後倒入提前衝過冷水的榨面。

2.帶煮至3分鐘熟時可加入雞蛋。嵊州筍乾菜,少許鹽和醬油等3.直到蛋熟了就可以吃啦。

二:像炒普通的粉絲,麥面一樣爆炒即使。

本地人我看他們都喜歡很清淡的吃。直接白開水對著榨面熟了就吃。

15樓:隨凨

榨面是嵊州的特產,我簡單教你幾種吧,肉絲榨面:鍋裡放1/4水,加點肉絲,燒開後榨面放入鍋中,滾幾分鐘就可以吃了,最好放點鮮醬油,味道更美。

炒榨面就比較麻煩了,要先用熱水把榨面泡開,然後拿出涼幾分鐘,鍋裡放入少許油,過會把榨面倒入,記住,一定要用筷子炒會,倒入醬油,雞蛋,放點會更香。

16樓:一點點

可以炒榨面,放榨面,做羹也行~

17樓:桑禮潮風

將榨面放入沸水中煮約2至3分鐘,撈起瀝乾後拌上適量調和油、醬油及一些你喜歡的佐料(如肉絲、雞蛋絲、榨菜之類)即可煎炒出美味可口的嵊州炒榨面了。

榨麵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雪菜切絲、鮮筍切片、豬肉切片備用。

開大火鍋內放底油,放入肉片翻炒,加入雪菜、鮮筍、辣椒翻幾下,放一點點黃酒,加入清水500ml蓋上鍋蓋,繼續燒煮。

鍋煮開後放入米粉幹繼續煮,等米粉幹煮熟後加入適量的味精、鹽和蔥斷拌勻即可出鍋食用。

芋頭絲榨面怎麼做好吃

19樓:依舊yi濤聲

主料雞蛋。

1個芋頭。100g

麵粉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切好的芋頭絲,麵粉,雞蛋。

2.麵粉和雞蛋打均勻。

3.加入適量的涼開水,或者牛奶也可以的。

4.加入芋頭絲。

5.拌均勻。

6.平底鍋適量的油,用湯匙放入剛拌好的糊。

7.炸到兩面金黃就可以的了。

天天吃蘭州拉麵對身體有傷害嗎,長期吃拉麵對身體是否有害

有害的。是市場上這種拉麵吃多了都有害!因為這種拉麵在製作的時候新增了 拉麵劑 蓬灰 加了拉麵劑會增加拉麵的粘性,拉麵更容易製作。但這種拉麵劑含有鉛,砷成分,對人體是有害的!外面的食物說實話不是很衛生 很簡單,你看看哪家餐館的店員和老闆總吃自家的飯菜呢並且天天吃麵非常沒有營養,即便是乾淨衛生的,你也只...

中安牌笨炸大豆油能不能吃,笨榨豆油長期吃能致癌嗎

能吃。哈爾濱中安笨榨大豆油已經有幾年的歷史了,這是一個商業典範,專在浸出大豆油橫屬行的時候,很多小的笨榨油廠紛紛倒閉,而中安在一個相對穩定的時期,以笨榨為買點,採取迴歸自然以及滿足傳統的做法,讓自己發展壯大。笨榨只是一種概念,因為純笨榨的豆油達不到國標,要是經過精煉,前面的工序特徵就沒有了,所以很多...

玫瑰精油軟膠囊長期吃對身體好嗎

如果吃這些,我還不如去用在臉上身上還好,我用的是艾麗優玫瑰精油,效果非常不錯,美白保溼,去斑養顏,淡化黑色素,還可以保養子宮呢!效果非常不錯,玫瑰膠囊的作用是調節內分泌!就是女性子宮 卵巢!如果你購買的產品質量沒問題,你也沒有子宮卵巢方面的疾病 囊腫 肌瘤 可以作為一般保健品來服用!親 我想知道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