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蘇省與徐州師範大學相當的大學還有那些

2023-05-21 12:15:08 字數 4288 閱讀 9401

1樓:也儒

徐州師範大學是江蘇省十五所重點大學中的一所,是江蘇省僅有的二所師範大學中的一所:南京師範大學和徐州師範大學,不是隨便什麼高校可以叫做大學的,不夠格的只能叫xx學院,江蘇省十五所重點大學中有像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等211工程大學,其餘的就是不是211工程的重點大學這些高校實力都差不多各有千秋他們是:江蘇大學,揚州大學,徐州師範大學,江蘇科技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南通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林業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師院淮陰師院不能與徐師大相提並論,因為徐州師範大學是江蘇省重點大學,淮師和鹽師他們只是普通高校,江蘇省一共有十五所省級重點大學,與徐師大相當的有:南京財經大學,江蘇科技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南通大學,南京藝術學院,揚州大學這些不是國家211工程的省級重點大學實力都差不多,各有千秋,徐州師範大學文學專業是國家重點,揚州大學農學是國家重點,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只有南通大學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南通大學無論發展速度還是總體實力,要更勝一籌。

4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師範學院淮陰師範學院連雲港師院。

5樓:帳號已登出

南通大學不行,建校才幾年。靠錢砸的,才5年把。

徐州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6樓:時光不鳥你

是一本院校哦,徐州師範大學現已更名為江蘇師範大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本院校喔,可以報考!

8樓:奶狗君

蘇師範大學是近幾年才升入一本院校的,這幾年學校發展的很好,雖然還遠遠沒有達到江蘇最強師範大學,但是在國內的師範院校中,實力還是不錯的。

9樓:咔咔

一本院校 很有實力。

10樓:lx落星嘯

徐州師範大學現已更名為江蘇師範大學。是一本院校。

11樓:手可彈棉花啊

徐州師範大學是國家一本大學。

12樓:罐裝的無窮大

一本。徐州師範大學很多年前就更名為江蘇師範大學了,現在是一本大學。

13樓:幾度秋

徐州師範大學一本院校。

14樓:等到煙火茶涼後

現在是一本院校啦。

江蘇師範大學和徐州師範大學是一所學校嗎

15樓:無名之人

江蘇師範大學起源於2023年成立的蘇南軍區轉業幹部文化速成學校,更名於2023年,2023年成為了江蘇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目前學校是教育部、財政部「國培計劃」實施高校,也是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劃」實施高校,並且入選了資料中國「百校工程」。

在2020軟科中國大學排名中,江蘇師範大學位於全國第121名,是江蘇排名第17高的院校,而在武書連2020中國大學排名中,學校則位於116名。

16樓:教育仁昌

江蘇師範大學和徐州師範大學是一所學校。

江蘇師範大學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蘇南軍區轉業幹部文化速成學校。2023年成立江蘇省中學師資訓練班。2023年成立江蘇師範專科學校。

2023年與徐州師範專科學校合併,成立徐州師範學院,是當時蘇北地區唯一的本科高校。2023年成為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2023年學校更名為徐州師範大學。2023年原煤炭部所屬的徐州工業學校併入。2023年學校更名為江蘇師範大學。2023年,學校成為江蘇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概況:學校有泉山、雲龍、奎園、賈汪4個校區,佔地2457畝,校舍面積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設有22個專業學院、1箇中俄合作辦學機構,59個本科招生專業。

有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35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3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有專任教師1688人;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18800餘人(不含獨立學院科文學院),博士、碩士研究生4500餘人。

17樓:申屠染聞鸞

怎麼可能是同一所學校。科文是三本,師大是一本,但是兩個學校是在一起的,科文就在師大本部裡面,可以和科文資源共享。如果有意願填報科文可以加243390316群諮詢學長學姐哦。

18樓:守芙陰乙

是的,江蘇師範大學的前身就是徐州師範大學,名字才剛剛更改,因為我就是徐州人並且也有同學在那上所以比較清楚。

19樓:端木霞潛黛

是的,徐州師範大學是原來的名字,現在叫「江蘇師範大學」

換湯不換藥,一點意思沒!

江蘇師範大學在徐州哪個區

20樓:今天就是玩兒

江蘇師範大學在徐州有四個校區,分別位於銅山新區、雲龍區、泉山區、賈汪區。

詳細地址:泉山校區位於江蘇省徐州市銅山新區上海路101號;雲龍校區位於江蘇省徐州市和平路57號;奎園校區位於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解放南路;賈汪校區位於江蘇省徐州市賈汪區育才路2號。

江蘇師範大學是江蘇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學校現有泉山、雲龍、奎園、賈汪4個校區,佔地2106畝,校舍面積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6.

76億元;圖書館藏書330萬冊。

設有22個專業學院以及敬文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際學院和教育部批准設立的首個非獨立法人中俄合作辦學機構——江蘇師範大學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學聯合工程學院,另設有獨立學院科文學院。

建校以來,全校師生秉承「崇德厚學,勵志敏行」的校訓,經過不懈努力,各項事業都有了快速發展。學校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2022世界大學排名中國(內地)大學50-72位,news2022世界大學排行榜中國(內地)大學第94位,綜合實力和國際影響力日益提升。

徐州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21樓:敵敵畏鎮

徐州師範大學是現在得江蘇師範大學,省內有一本專業,省外都是二批次,但是這幾年發展不錯,南京師範大學很好,211大學。

2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如果是師範大學,那就一定是一本的,但是如果不是一本的話,那麼應該是學院的,也就是說,各種師範學院,那它都是屬於二本或者是專科學校。

23樓:未晞

徐州師範大學是國家一本大學,徐州師範大學是教育部與江蘇省人民**共同建立。

24樓:玫瑰沒有花氺

江蘇師範大學是二本院校,江蘇師範大學是江蘇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學校2023年創辦於江蘇無錫,戰功卓著的劉先勝中將為首任校長。2023年正式納入普通高等教育序列招生。

2023年成立江蘇師範專科學校。

25樓:三潭印月

徐州師範大學,現名江蘇師範大學。

是一本院校。

在實行新高考的省,是在一本批次招生。

26樓:歸故里

江蘇師範大學即徐州師範大學,簡稱徐師大,是一本大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師範大學是一本院校。

28樓:路遙馬急心怯

徐州師範大學是一所國家一本院校。

徐州有哪些大學?

29樓:whom莪

徐州的大學有:

本科:中國礦業大學(教育部國家211)、工程兵指揮學院、江蘇師範大學、徐州醫學院、徐州工程學院、徐州空軍學院。

專科: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徐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徐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徐州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九州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省徐州市江蘇師範大學泉山校區郵編

江蘇省徐州市江蘇師範大學泉山校區郵編是221116 地址是江蘇省徐州市銅山新區上海路101號。江蘇師範大學是江蘇省人民 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學校1952年創辦於江蘇無錫,戰功卓著的劉先勝中將為第一任校長。1956年正式納入普通高等教育序列招生。1957年成立江蘇師範專科學校。...

江蘇師範大學怎麼樣,江蘇師範大學的心理學怎麼樣?

提供這個確定是真實的資訊給你 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現有9個二級學院,共設43個專業,與江蘇師範大學聯合招收本科生專業13個,初步形成了以學前教育 小學教育為主要特色,以文化藝術 旅遊管理等為區域性優勢專業群的專業格局。ps 所以我猜測你說的是與江蘇師範大學聯合招收本科生合作辦學的專業。江蘇師範大學...

南京曉莊學院與徐州師範大學哪個好?原因?如果要考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哪所更有優勢

你如果立志考來研的自 話建議在曉莊。bai 徐師是老牌師範,師資du配備更全面zhi 曉莊雖師資薄弱一些dao,但在南京,主要是地域好,周邊名牌高校多。考研需要靜心準備,同時外部聯絡也是不可缺少的,南京在中國都是數一數二的文化名城,科教事業發達。你在準備考研而蒐集資料或者和華師學長討教經驗方面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