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畢業了有誰要我的作文嗎,我就要畢業了,作文

2023-05-21 14:25:06 字數 5222 閱讀 7743

1樓:使用者安好幸福

今年的夏天,我畢業了。

炙熱的夏日擋不住我們比太陽還要火熱的激動心情。可以睡覺到正午,可以看電視到天亮,可以一天只吃兩頓,可以忘記日期和晝夜,可以晚上出去打球,可以在書店一待就是一天,可以放鬆的享受這個專為我們準備的最後一個夏天。

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悲傷,曾經的教訓,曾經的喧囂,曾經的寂靜,曾經的幼稚,曾經的抱怨,曾經的瘋狂,曾經的安靜,曾經和老師們在課堂上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爭得面紅耳赤,曾經和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為運動員助威吶喊的阻擋不助的興奮,曾經為了爭當班長而拼個你死我活,曾經很無聊的每天數著老師的新衣服,曾經厭倦的讓我們做得喘不過氣來的試卷,曾經那暈死人的跳得飛快的中考倒計時牌,曾經讓我累死的可以讓我罰掃地到中考的值日,曾經讓我分不清的歷史和政治,曾經讓我廢寢忘食的數學,曾經讓我丟盡了面子的語文,曾經讓我興致勃勃的化學和物理,一切的一切,都隨著畢業而成為過去,一切的一切,都隨著我們這一群人的離開而成為學校永遠都不能再開啟的記憶,一切的一切,都會留住,留住在這個讓人歡喜讓人憂的季節。

作為一個畢業生,我清楚的認識到,這是我們人生的一箇中點,也是另一個起點。我們沒有理由驕傲,只有繼續努力才是我們唯一的旗幟,只有不斷加油才能對得起辛苦培育我們三年的老師還有自己。

面對畢業,意味著我們又要接受一個更大的挑戰。

面對畢業,意味著我們又要開始一個更偉大的征程。

我就要畢業了,作文 20

2樓:紙擾洽

我已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沉重的學習壓力壓在了我的肩上。

就快畢業了,即將離開跟我一起學習了六年的同學們了,離開我熟悉的環境,離開我親愛的老師,心裡是那樣的不捨。原來的願望是,讓我快點畢業,就可以快點長大。而此時的願望是,讓時光停止,讓我再多看看我的母校,讓我再多看看我親愛的老師,讓我再多看看我親愛的同學們。

其實,不管到了那所學校,我都不會忘記在母校發生的一切,和同學的打鬧、遊戲,和鄧顏的生氣、和好,為蘇老師慶祝55歲的生日、和所有老師一起比賽……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磨滅的,這些美好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裡,陪伴我走過一生。

人們都說,小學同學的感情是最深的,因為有六年。

不知為什麼,這時的我有點悲傷,也許是因為在這所學校裡,在我們的教室裡,有太多值得我去回憶的東西,我真的不忍心離開我的學校,離開我親愛的老師,離開我親愛的同 學們。俗話說得好「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許指的就是這個吧!

親愛的同學們,親愛的老師們,讓我們十年之後再在母校相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懇懇的園丁、您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您是英雄身後的英雄、您是巨人腳下的巨人!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

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鬚,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拼搏,曾在美麗的校園裡盡情玩耍,曾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

六年了,轉眼就要分開,心中怎麼能平靜呢?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

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目光炯炯,思緒萬千。雖然我們畢業班就要離開母校,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親愛的母校,永遠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4樓:學會了掩飾自己

同學們,我們都即將畢業了,不久就要離開母校了,要結束小學階段的生活,走進初中了……尚未離別,已依依難捨了。我的手在微微顫動,終身銘記的時刻就要來臨了。難忘的剎那,我一定會為母校如痴如醉。

激動,惶惑;暢笑,沮喪;變調的喉音,歡快的步伐,動人的歌聲都容入了心田。

難道真的要離別了嗎?美好的校園已經容入了我感情的深宮,那麼長又那麼清晰,我又怎麼能忘記?在紫藤架那兒,像萬卷花兒,在那兒仰望,藍天,白雲,陽光都幻成溢光流金的圖案;校園裡的風兒,似變幻魔術,吹落了金葉,一片,兩片,三片,校園的路便彷彿**鋪就。

在夜晚的時間,如一卷佳畫,皓月當空,月光,星光,燈光,宛如由銀子砌成,炫出夢幻般誘人的色彩……

六年如流水般瞬間即逝,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即將揚起中學的風帆,在中學更深的知識海洋裡翱翔,在生命更神秘的境界去探索。回首漫漫的學習路,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敗,有喜悅,有憤怒。但最終,我們都走過了這一段學習之路。

舒展的月季,從我的頭頂飄落,正在空中打著旋;陽光葉影在我的眼前輕輕晃過。告別了,美麗的校園,告別了,敬愛的老師;告別了,可愛的同學。一點一滴,一分一秒。

啊,我心中湧起了一股對老師的感恩之情。曾幾時,我帶著在胸前如火焰般跳動的紅領巾,朗讀著書本。老師走來,扶過我的肩頭,語重心長,指著獵獵飛揚的紅旗,諄諄叮囑我。

說不盡的話語裡裹著無盡的關愛,攪起了我心中萬頃情潮。

真的要離別了嗎?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們無盡的歡樂,希望,歌聲,花香……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了,我們要為之而努力。

我也是即將畢業的一名學生,我真的不想和同學們分開,永不分開。永遠的六(4)班,永不褪色的友誼)

作文我們畢業了

5樓:佛手

六月的校園中,充滿了凌稀而又悲傷的笑聲,或許我們都笑不出來吧,悲傷的情緒籠罩著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涯,六年的同學友誼,就此別過。

我不知道,你曾經灑脫的笑容,我是否能見到;我不知道,你曾經委屈的流水。我是否還能幫你撫摸掉;我不知道,你和我幼稚的吵架,我們是否還能再吵……

畢業前,大家都匆匆地複習,準備著升初中,水火不容。

考後,我們每個人都如同卸了包袱一般。帶著淚水,來,深深地擁抱個,這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溫暖擁抱;緊緊地握個手,我永遠也忘不了你手中的溫度;淺淺地親個,這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充滿高尚友誼的吻。

我們都忘記吧!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忘記那些傷心的難過的,忘記那些委屈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們揪心的事情,讓他們都隨風散去吧,我們要深知,畢竟我們,曾經擁有過遠遠多過悲傷的美好的事情,我們不要帶著遺憾離開。

後來,只是個問候,便帶上自己的痕跡離開,似乎從人間蒸發,在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偶然,我翻開同學錄,那一張張代表這每個人的心聲,看著你們活潑的、灑脫的、清秀的字跡,我才忽然發現,原來在你的心中,也有我的痕跡,原來這就是我們差點就遺忘的——友誼。

現在,我有恍然想起你們來,現在你們幸福嗎?現在你們還像曾經那樣愛哭嗎?現在你們還會記得我嗎?

如果你們遺忘了我們之中的誰,沒關係,因為在我們心中,你只是被我們儲存起來,並不是遺忘,我們還有時光的見證,我們擁有過,瀟灑、明朗發自內心的笑聲,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我真的很快樂。

我只想,親親地告別:

再見了,永遠的六(3),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尊敬的老師。我們,走了。我們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回來看望老師,看望母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 我默默的走進教室,教室裡少了昔日的吵鬧聲,她們都安靜的坐著,神情嚴肅,沒有一個人嘻嘻哈哈,我想,這時他們的心情也一定像我這樣沉重吧。 我坐下,默默的觀察每一個人我們從「天南海北」趕來,在這裡歡聚一堂,每個課間都有說有笑,就像和睦的一大子,現在,我們又要分散到「天涯海角」去,一起相處了五年,現在說要分別,心有點痛…… 這時,窗外吹來一陣清風,我深吸一口氣,徐徐吐出,從心底說出一句話:「我們畢業了,我們要分別了。

我走向我們的「舞臺」說:「畢業聯歡會,現在開始!」但是,沒有人知道,那一刻,我落淚了。

這個夏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裡,我們畢業了。」當我緩緩地,伴隨著**說出這句話時,同學們都哭了。我的淚也落下來,像一顆流星劃過我的臉龐,一滴,一滴,應聲落地…… 我們都哭了,號啕大哭,哭得昏天黑地。

我們以此來表達自己對分別的不捨,這時不知是誰起得頭,我們唱起了「送別」。 長亭外,古道邊……」我們的歌聲在教室裡迴盪,這悠揚的歌聲,飄出好遠好遠…… 哭完了,唱完了,同學們好像有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說說笑笑,打打鬧鬧,依舊是那樣的和睦。 在我們這個和諧的大庭裡,我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快樂,感受到了同學們互助友愛的團結精神…… 我在這個班級裡生活了五年,在這個班級裡學習了五年,我熱愛這個班集體,是它,教會了我誠信,是它,教會了我做人!

我熱愛我的班集體! 「給我,給我!」原來是他們又在搶東西吃了,這對活!

看到同學們歡樂的笑容我,站在「舞臺」上大聲宣佈:「我們畢業了!」 鮮花、綵帶、掌聲、笑容,這似乎都在訴說著一個共同話語「:

我們畢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所有人都經歷過這樣的場面吧:當照相機「嚓」地一聲拍下一張小學畢業照時,這就意味著你和共度六年時光的同學們都要畢業了。大家都會離開這片童年足跡依存的校園,這片曾經盪漾著純真的笑聲的天地。

此時,或許你的心正在流淚,一一的惜別使你的心頭湧上一股疼痛。畢業,一個沉重的動 詞,便紮根在我們不捨的情懷中。 在我剛剛踏進這個班時,面對陌生的人群,我連哭帶鬧了好一陣子,是同學們主動與我談話。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跟他們有說有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愛上了這個班,但這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們伴我度過六年時光,是他們伴我經歷每一次困難與挫折,每一次成功與失敗,是他們給予我美妙的回憶才不會使我畢業時有太多的傷感與遺憾。 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或富有,或貧窮,但我們都擁有一顆共同的、最真摯的心,那就是我們的友誼。我們班上有一個殘疾人,她雙腳行走不方便。

拍畢業照時,同學們主動去揹她。當時我們的教室在第四層樓,揹著一個人走下操場,談何容易!但同學們還是不辭勞苦,硬是憑著六年以來建立的深厚友誼把她揹著走到操場。

同學們氣喘吁吁,但他們的嘴角卻露出了一絲微笑。那位雙腳行走不方便的同學顯然是被感動了,在洗後的畢業照上我看到了她那紅紅的眼圈,似乎觸控到了那滴在陽光下閃爍著微弱光澤的淚。我們的友誼是不會因畢業而被淡忘的,她如璀璨的群星般,每一顆都有可能在人生的旅途上潤澤我們的心田。

如今,畢業了,我們相互道別。開始走進新的校園生活,繼續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或許若干年後的今天,他們的樣子都變了,乃至我認不出他們來了,但不變的依然是我們經過六年光陰磨練的友誼與一生難忘的記憶。

畢業,是一個沉重的動詞,也是一個當我們以後孤寂時,帶著微笑去回味的。

寵物醫生工資怎麼樣,我就要畢業了

看你什麼水平,實習生一個月2000左右。老醫生一個月幾萬都可以 一個寵物醫生的月工資大概是在多少?寵物醫生崗位薪資 薪資 2000 7000 月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飼養寵物已不再是 貴族 的專利,寵物已經走入尋常百姓家。我國的寵物市場需求正以每年15 的速度增長。根據資料測算,我國寵物經濟的市場潛...

我喜歡了學長但是他就要畢業了,我喜歡了一個學長,但是他就要畢業了。

可能有感覺,但是學長的考慮應該多些,在不留在這個城市的情況下,也許放棄也不一定,畢竟不在一起的話,感情很難走下去,當然看樓主願不願意異地戀了,還有就是男人會以欣賞的眼光看美女的,所以lz如果漂亮的話,也許是你的身姿吸引了他也不一定,但是那不一定是有感情的 可能沒有,人類有第六感官,當有其他外來眼光注...

我喜歡上了學長,但是他就要畢業了,我該不該向他表白

上了大學之後,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事,很多剛進校園的小學妹會遇到體貼又溫柔的學長,慢慢地就會喜歡上學長。當然,大學的戀愛要面對很多問題,特別是和高年級的學長戀愛,要顧慮的事情還挺多的。大家經常說畢業季就是分手季,學長畢業後,兩個人就要開始異地戀,一個已經正式踏入社會開始工作,一個還在求學,兩人之間的差距...